智慧型電動升降桌體驗文|高度完全操之在我,坐下的舒適,站著可以動動身子。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智慧型電動升降桌體驗

繼第一篇雅浩門市參訪及第二篇智慧型動店升降桌到府安裝,這次重點就在於體驗智慧型電動升降桌,到底升降高地可以幹嘛?不得不說超級棒的阿!!

智慧型電動升降桌

◆三組高度記憶設定

◆雙邊馬達,快速、低分貝、穩定

◆ MIT台灣製造,熱銷歐美

◆含桌板承重可達120公斤

◆耗電量低,待機時僅耗0.1瓦 保固:五年

▼不得不說這智慧型電動升降桌可是很深得新妹、新弟的喜歡,但很可惜的是….桌子是我的,哈哈哈哈…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2

▼它其實跟一般電腦桌沒太大差異,那質感白的桌面,桌面不小,一台15吋筆電,空間還游刃有餘。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3

但你真以為這樣就沒了嗎?最棒的就是那可以自己升降高度,而且完全不需要自己拆裝電腦的零件去調整,而是利用電動馬達去升降,更棒的是它還能記憶你所喜歡的高度。

▼以阿新妹來講,坐下後的桌子高度大概75公分最適合它,打字無負擔,也是手臂最輕鬆的狀態,要是一般桌子,就可能需要椅子去配合高度,完全不人性化。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4

▼共有三組可以設定桌面高度,像現在新妹按的是S鈕,主要是用來設定高度專用,升降到自己所喜歡的高度後,按住S,持續三秒鐘左右。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5

在選擇你想要記憶的組數編號,那高度就會被牢記。

▼要升降桌子很簡單,按著你設定的高度就可以自動升降。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6

其實這智慧型電動升降桌很適合長期在電腦前面辦公的人,好比阿新我就很適合,該怎麼說?不知道你們久坐後,有沒發現其實身體都是繃著,尤其肚子容易挺出來,久了之後,屁股更是會變大~(淚)

▼坐累了就站著吧!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7

阿新我用一般電腦桌的時候,大概隔沒多久就會自己站起來晃晃,但是偏偏站著又不好打字,所以就只能跑個廁所之類,但有了智慧型電動升降桌,真的差很多,除了坐著打字,阿新我更可以調整到適當高度後,站著打字也行,這樣也不會坐上一整天。

▼新妹試用後,狂問桌子給她好不好….肯定不好的阿XDD你哥坐的時間超久,難得有這張智慧升降桌,根本神器來的…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8

▼若你有看到上篇文章,阿新特定要說明一下,桌底下有收線槽,不管什麼線都可以收進到這裡面,整潔又方便。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09

歸納使用升降桌的好處(爬店家資料XD)

1. 增加日常生活的活動機會

根據統計,人們每天坐著的時間平均超過八小時,這違背了我們身體結構的自然法則,人類從古至今便是依循著「活動」在不斷演進;現代上班族坐著的時間多於睡眠時間,若缺乏適度的活動會使得新陳代謝減緩,造成脂肪累積及肌肉僵化,有了升降桌的輔助,我們可以依身體需要來調節桌板高度,增加工作模式的多元性,遠離惡性循環的使用習慣。

2. 提升新陳代謝

對於沒有時間運動的人來說,增加站立的時間其實是最有效的「助燃劑」,因為站著的時候,為了保持平衡,身體最大塊的大腿肌肉必須收縮,大腿肌肉收縮會促進脂肪燃燒的酵素,幫助分解脂肪。英國研究顯示,每站立一小時便會消耗106大卡的熱量,在工作時每周站立五天、每天3小時,長期下來可有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3. 增加工作效率

在站與坐間姿勢轉換時,對提升血液循環有正面影響,可避免腦部供血不足,並且有助於肺部進行深度呼吸交換作用,讓長時間辦公者維持清晰的思考,進而增加工作效率。

▼坐久了就站著,站久了就坐,這可是良的循環。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10

▼坐著姿勢一旦跑開變成久坐彎腰駝背,很容易腰酸背痛,而站著相對比較好一些,因為久坐屁股會變大~XDD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11

再說一次,若你跟阿新一樣屬於久坐在電腦前面的使用者,這智慧型電動升降桌絕對適合你,不需要再用椅子配合高度了,直接調整桌子高度才是真的人性化,然後記得不要久坐,偶爾要站著運動一下唷!

智慧升降桌體驗文-11

雅浩家具 資訊

店家:雅浩家具 台中門市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51號1樓

電話:886-4-2312-2525/ 0986-050-005

傳真:886-4-2312-757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含國定假日) 12:00~20:00

官網:http://www.yaho.com.tw/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