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豐織品傢飾|台中窗簾推薦,到府丈量估價,有實體店面可介紹窗簾,款式多,國內、外窗簾都有。


禾豐織品傢飾-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窗簾推薦:禾豐織品傢飾

不知道大家對台中窗簾店有沒有推薦的?阿新我最近是跑了一家台中窗簾店,服務品質好,而且可以到店面找自己喜愛的窗簾款式,禾豐織品傢飾。雖然網路買的到窗簾,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沒有實體店面的問題確實比較多,而有實體店面比較容易找的到人,相對也比較放心,所以朋友要阿新介紹台中窗簾推薦,都會以有實體店鋪為主,而禾豐織品傢飾除了有實體店面外,服務也非常細心,專業程度也很夠。

▼禾豐織品傢飾就在太平的樹德路上,中油加油站對面,算好找。

禾豐織品傢飾-02

禾豐織品傢飾-03

▼台中窗簾禾豐織品傢飾店面沒太大,但是有著滿滿的實體窗簾可以看,還有幾十本窗簾版型。

禾豐織品傢飾-04

禾豐織品傢飾-05

▼不得不說在這炎熱天氣,家裡窗戶沒用窗簾隔開,太陽直射進來的高溫,根本悶熱到一個爆炸,裝上了窗簾除了美觀,更可以遮陽,這樣開了冷氣,間接省電不少。

禾豐織品傢飾-06

▼現場的窗簾任君挑選,就怕你沒看到滿意的,可以直接問問現場接洽人員,可以加速找到喜歡的款式外,更可以在專業的介紹下找到屬於自己愛的小窩的合適窗簾。

禾豐織品傢飾-07

▼條紋跟顏色交錯的層層疊疊,還不錯看。

禾豐織品傢飾-08

▼窗簾樣式推陳出新,禾豐這邊的樣板也一直更新,相較之下真的大贏一般傳統台中窗簾店。

禾豐織品傢飾-09

禾豐織品傢飾-10

禾豐織品傢飾-11

禾豐織品傢飾-12

▼除了實體可以看外,當然樣品本也沒少,阿新跟店家聊了一下才知道,有些台中窗簾店沒有實體可以參考,僅僅只有網路圖片,但那往往跟實際上看到的會有落差,所以這也是阿新我深深覺得要到實體店看一下的原因,安心跟窗簾款式無落差。

禾豐織品傢飾-13

▼樣本書可以看到窗簾本身的材質跟顏色,相對拿到手上,產品比較沒爭議,也比較沒落差。

禾豐織品傢飾-14

禾豐織品傢飾-15

▼這本樣品書比較讓我驚豔,裡面都是可愛風格的窗簾布,很適合小孩房間。

禾豐織品傢飾-16

禾豐織品傢飾-17

禾豐織品傢飾-18

禾豐織品傢飾-19

▼看完店面,阿新跟著工作團隊來到霧峰一間豪宅,他們來這邊安裝窗簾,阿新我則是來了解服務流程。禾豐會免費到府丈量需要的寬度及高度,跟屋主溝通安裝的左開還是右開,確認之後,等窗簾布到店,就會約好時間來到屋主家裡安裝。安裝的速度不慢,所以還不用擔心會耽誤太多時間。

禾豐織品傢飾-20

▼安裝好之後,他們做了一個服務讓我覺得很不賴,就是新的窗簾有些地方會花花的,或是凹折處比較尖。

禾豐織品傢飾-21

禾豐織品傢飾-22

▼用了窗簾專用的吸塵器處理,讓窗簾美觀許多。

禾豐織品傢飾

禾豐織品傢飾-23

▼屋主這間是留給小朋友,整個窗簾配色跟白色很搭,好看。

禾豐織品傢飾-24

阿新以前在工作的時候就接觸過窗簾行業,那時候的窗簾店家只經營網路,雖然是省下店面費用,但是因為網路照片跟實體窗簾顏色跟款式會有落差,所以常常換貨,而對消費者來說更是麻煩,因為這樣,阿新我比較有店面的台中窗簾店,而這間禾豐織品傢飾真的不錯,可以看的款式多,而且到府服務超講究,動作又迅速,售後服務也很棒,不藏私把這台中窗簾店推薦給你們。

禾豐織品傢飾-25

禾豐織品傢飾 資訊

店家:禾豐織品傢飾

電話:04-2395331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12號(加油站對面)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