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台中早午餐/下午茶推薦,餐點種類多到不知道怎麼選,平價美味,近中興大學。


土司森林南門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早午餐/下午茶推薦: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南門店

前陣子載朋友去中興大學附近上課,忽然閃過阿新這邊店家寫沒太多,而這次運氣好接到店家體驗,剛好滿足阿新我正在找附近早午餐店的需求啊!這間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滿足了不少學生,從早午餐到下午茶全包辦,餐點多又變化夠,份量多,而且價格相當平價,還在煩惱不知道吃什麼?來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讓你好好選個夠,而且不擔心選不到想吃的餐點,阿新這次會寫上不少餐點,你們好好參考一下。

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南門店是土司森林總店,就在南區南門路上,店外繽紛系色,辨識度相當高。

土司森林南門店-02

店家座位有分店內跟店內,比較可惜的是礙於空間,桌位不多,但桌位機動性高,所以很多人聚餐也會來這裡都首選。

土司森林南門店-03

店內裝潢相當可愛,牆上滿滿的漢堡跟英文字樣走的是年輕人風格。

土司森林南門店-04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餐點,就連阿新我看到菜單也會一愣,也太多可以點了吧…餐點部分單點之後可以生套餐,A濃湯餐+45元:蒜味奶油吐司+蘑菇玉米巧達湯,B.豐盛餐+95元:蒜味奶油吐司+蘑菇玉米巧達湯+美式脆薯條+起士乳酪蛋餅。只能說店家的套餐價格便宜,然後補一堆餐點,你再大的胃都能被填滿。

麻燒醬豬排日野飯糰  @145元

招牌早午餐之一,有薯餅、洋芋沙拉、蔬菜沙拉及醬料。滿滿的配盤整個就是豐盛兩個字來形容,以女生的食量來講,這樣一份就是一個完美的早餐。

土司森林南門店-05

主菜是豬排跟麻燒醬日野飯糰,豬排調味剛剛好,帶著微厚,吃起來相當飽食。飯糰的外頭詐得金黃,醬料讓飯糰吃起來相當迷人,阿新我蠻喜歡卡滋卡茲又飽嘴。

土司森林南門店-09

英式皇家經典拼盤 @120元

薯餅、洋芋沙拉、蔬菜沙拉及醬料外,主菜是培根和德式香腸,香腸彈牙口感跟培根厚實,堆疊的鹹香味濃郁好吃,搭上吐司可以去膩。

土司森林南門店-06

土司森林南門店-07

帕爾馬起司乳酪麵包 @130元

配餐豐盛阿新就不提了,差別最大的在於主菜,這個是帕爾馬起司乳酪麵包,中間溢出來的起司也太犯規,帕爾馬起司乳酪麵包鬆軟口感帶著香氣,一早不太喜歡吃硬麵包,這道餐點請參考唷

土司森林南門店-08

紅泰泰炒雞肉皮塔捲 @150元

第一眼還以為是好久以前肯德基的墨西哥捲餅,但已經消失很久,店家這邊生菜包的是雞腿肉,給的多又大塊,讓口感相當紮實又有味,生菜提供的水份滋潤了口感。對了,這一道帶有辣度,不到小辣,所以辣的蠻開胃。

土司森林南門店-13

土司森林南門店-14

臘腸夏威夷吐司焗烤 @135元

這份超過分,吐司上面滿滿的料,有青椒、鳳梨及臘腸,上頭鋪上起司之後烤過,熱熱吃可是會牽絲,而且這道配色超繽紛,感覺就應該拿來IG打卡才對。

土司森林南門店-17

土司森林南門店-18

鳳梨的甜脆多汁,臘腸的鹹香Q彈,吃起來不只口感很好,味道更是豐富。

土司森林南門店-23

豪華豬太郎組合餐 @135元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一道才135元,阿新我本來以為這道起碼150以上,豐盛之外還有一大份豬排。豬排外皮的金黃色,店家外衣炸的很不賴,吃起來脆口又有厚度,豬排炸的也不會太乾,微微的肉汁,嘴裡滿滿的鮮甜呢。

土司森林南門店-19

土司森林南門店-20

甜蝦鳳梨義大利麵  @189元

用紅醬當基底,搭著三隻大鮮蝦,調味很特別,用的是鳳梨調和,吃起來甜味滿滿,蝦子Q彈口感,一次我就吃完三隻了~

土司森林南門店-21

土司森林南門店-22

經典厚燒培根義大利麵 @169元

以這價格來講,培根放這麼多,阿新我真好奇老闆怎麼賺錢?會不會太佛心來的啊?培根大片又多,其實我吃的是培根麵吧….

土司森林南門店-10

土司森林南門店-11

起司炸豬排焗管麵價格 @209元

除了義大利麵外,店家還有筆管麵可以選,焗烤起私底下是滿滿的筆管麵,金黃豬排放在上頭,看起來份量少,但它卻紮紮實實的份量多。

土司森林南門店-25

白醬巴附在筆管麵上,濃郁的奶香氣跟起司的鹹味超搭,然後配上一口豬排,超~滿~足~~

土司森林南門店-26

海鮮龍王起司胖盒子 @159元

阿新我蠻愛這一道海鮮龍王起司胖盒子,熱壓吐司的製作方式,但這一份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蝦沙拉熱壓吐司帶著微微的嗆辣,吃幾口才回神,那是芥末啊!花生口味不只是花生醬,還帶著花生顆粒,吃起來很有口感,兩種口味是鹹甜交錯,超好吃。

土司森林南門店-30

土司森林南門店-31

要是你來到中興大學這找早午餐、下午茶,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完全能滿足你的需求,吐司、焗烤、義大利麵,甚至到鍋物等等,餐點多到你每天來都得要吃上一個月,重點是價格都相當平價,份量也夠,想大吃特吃一番,非土司森林x美味之旅莫屬了啦!

土司森林南門店-42

土司森林美味之旅南門總店 資訊

店家:土司森林美味之旅

電話:04-22850853

營業時間:06:00-21:00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8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astandforest/

最近更新時間 2021 年 06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