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渡假旅館|雲林虎尾住宿推薦,我在雲林享受了峇厘島的夢幻,按摩浴缸、涼亭、溫水游泳池等,可以一直住這嗎?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雲林虎尾住宿推薦:風華渡假旅館

台中住宿寫不少,這次阿新跑到雲林虎尾住宿啦!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會跟阿新一樣,雲林虎尾有什麼好住宿嗎?要是你跟我一樣,那真的錯慘了!阿新要來推薦一間雲林虎尾旅館:風華渡假旅館,這間離斗南交流道好近,下去沒多久就到風華渡假旅館,交通完全便利。可能你會想離交流道近,那離虎尾景點跟虎尾美食近嗎?不要多慮了,完全就是方便到不行,10分鐘車程可以抵達一堆虎尾景點跟虎尾美食,一點也不誇張。對了,你們知道2017雲林燈會嗎?2/11~2/19在雲林舉辦,雲林住宿記得提早訂,而阿新要推薦風華渡假旅館這間啦!

風華渡假旅館就在虎尾鎮平和路上,下斗南交流道大概一公里後的右側,整個獨棟建物很好認。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2

車道寬敞,風華渡假旅館走的是MOTEL,汽車旅館的方式,隱密性相當夠。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3

車庫內很乾淨,這是阿新隔天拍的啦!因為法規,畢竟鐵門無法全關,所以難免看到一些落葉。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4

消防設備相當齊全,而這18禁的櫃子主要是賣些情趣用品,而現在不少汽車旅館走向親子化,所以很貼心的蓋上18禁的黑布。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5

很多車庫都簡陋,而風華渡假旅館用了擺飾讓空間顯得質感許多,尤其這個大象就很棒。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6

抬頭一看是天井設計,白天的自然光灑下,更顯渡假氛圍。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7

一定要看的逃生方向圖,而這邊有一些規定要看。阿新這天住的是216號房,聽服務人員說,這間可是很多親子家庭超愛的房間,除了可以加床外,環境也很優雅。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8

入口處有一區域,這邊裝飾的帶點峇厘島風情,要是需要置物,這邊就很適合放上行李箱之類。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09

踏到房間內,除濕機跟捕蚊燈具備,這在台中住宿少見,阿新我對這兩個可是很加分,因為之前台中住宿有過一次經驗就是房子內不知道哪來的蚊子,飛來飛去,結果我就得要跟它跑來跑去,沒拍到就很難睡覺,超煩。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0

旁邊則是衣架,掛上外套等都很方便使用。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5

整個木質跟擺飾襯托濃濃的渡假風情,寬廣的空間讓我心情也自然的放鬆許多,還不賴~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1

不得不稱讚一下睡床,整個軟綿好躺,一躺下就想賴在上面滾來滾去,哈哈哈~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2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9

床前弄上一區竹編躺椅跟桌子,椅子有軟墊跟背靠可以使用,完全以舒適為主打。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7

電視崁在牆壁上,用了滿滿峇厘島木質元素襯景,服務人員說風華渡假旅館其實開好久了,但看起來超新的啦!原來今年砸重金翻新過,哈哈哈哈,阿新我賺到~住新的旅館就是爽吼~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4

這也太可愛了吧!頭戴著小花,闔眼的嬌羞~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3

這區沙發可以讓人悠閒地躺著看雜誌或是玩手機,不過都出來玩了,看看書好像比較文青。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18

這邊有吧檯區,想要加熱水,煮泡麵或是泡茶等等這裡準備齊全。(泡麵要自己帶)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0

住過不少旅館,茶具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風華渡假旅館親子客不少,所以別還傻傻以為這裡是汽車旅館,現在很多人渡假也都會選擇特色旅館來渡假。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1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2

茶包、零食準備齊全,還有阿華田可以泡熱可可,超棒~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3

冰箱內有飲料跟開水可以喝,或是有需要冷藏的可以放到冰箱內,但記得別忘了帶走。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4

整個浴室超大間,一眼望去超有深度,完全不輸給臥室….洗手台、泡澡池,這邊還不包含廁所跟淋浴間唷!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5

峇厘島風格擺上傳統中國風木櫃,風格確實突兀,問了服務人員,原來是特地擺上讓兩個風格互相襯托。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6

毛巾、浴巾都收納在這裡,而不是虛有其表的單純裝飾。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9

洗手台L型鏡面,阿新我怎麼看怎麼帥,唉唷唉唷。牆面用石頭堆疊出峇里島風情,這也太耗工了吧。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7

備品都準備在洗手檯旁邊,而且阿新我要給風華渡假旅館加分,因為有洗面乳,這樣就不用自備了!髮夾、沐浴球、刮鬍刀、刷子應有盡有。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28

這按摩浴缸是有史以來看到最大的,雙人浴池嗎?泡上4個人也都沒問題,超誇張,而且有一定的深度,泡起來真的很爽啦~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0

按摩浴缸上面裝的是花灑,感覺置身其中可以拍一支廣告,有種美輪美奐的感覺。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5

按摩水柱力道強,按起來很有感,而不是那種弱不禁風,加分、加分~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3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4

淋浴間跟廁所竟然在同一個空間,甚是有趣,要是有隔開,阿新會覺得更棒,但會這樣設計應該是以度假風格的走向為主,畢竟會來這裡的都是情人、夫妻,或是家庭,所以就不會有尷尬感出現。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1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2

這間房間最讓阿新我喜歡的就是什麼?寬廣的臥室跟洗手間?錯啦!而是有著室內游泳池,完全不擔心現在戶外天氣怎樣,而且還能保有隱私!!!!根本棒呆了好嗎?這讓我想到台中住宿有幾間也有,好比水雲端旗艦概念汽車旅館、雲河概念旅館,還有最近住到芭蕾城市渡假旅店,這樣說來台中汽車旅館好像沒輸?錯了!風華渡假旅館的游泳池是溫水游泳池,冬天也能下去玩,根本不需要擔心會冷到!!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6

這游泳池水深到胸,高度應該有120公分以上,若是有小朋友一起,建議帶個泳圈,然後大人要記得在旁邊顧唷!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7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8

除了溫水游泳池的驚豔,這峇里島涼亭竟然出現在這裡,慵懶的躺在躺椅上,看家人或是愛人玩水,時不時的互動,唉唷,這讓阿新光想像就覺得超迷人,感覺這邊拿個海灘氣球來玩也是剛剛好,滿滿的渡假氛圍!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2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39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0

涼亭望出去的VIEW很棒,就算不游泳的躺在這邊看看書或是聽聽音樂都是一種心靈的放鬆。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53

 

晚上了,泳池的光線依舊明亮,不用擔心不小心落水啦!是說水質真的好好喔!這可是定期消毒更換,超級用心在維護品質,要給一個讚!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3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4

泳池畔用了一些峇厘島風格的造景,實在很獨特,有看沒有懂的一種概念就是~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1

而到了晚上,嘴饞怎麼辦?阿新偷偷跟你們說,旅館內有一個本子,打開就會有附近配合店家,滿一定金額就會外送,阿新當天就買了一堆烤物享受美食~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5

大多旅館都會把早餐送到車庫,而風華渡假旅館竟然給早餐卷?原來這邊有餐廳啦!果然是搶手的渡假勝地,連早餐都高檔許多,用餐的時候記得帶上早餐卷!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6

小巧迷人的餐廳,在這邊中西式餐點都有,揮別讓你以為汽車旅館只能吃一些三明治之類的普通。阿姨很有趣,看到我拍照,說讓我補一下再拍~真可愛~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7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49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50

烤了吐司跟搭著粥品,泡上一杯咖啡,害我一不小心吃過頭,飽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好吃又吃飽,爽爽der~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52

而風華渡假旅館附近美食、景點不少,絕對能安排好好玩樂雲林虎尾兩天一夜遊啊!

星巴克虎尾門市

星巴克就在雲林布袋戲館前面,是說介紹它的原因跟建築物有關,這是日式所留下的瞭望塔,以前消防局的地點,在當時可是最高的建築物,可以用來看哪邊有情況,也是民眾通報的地方。

2015雲林國際偶戲節-27

雲林故事館

虎尾郡守官邸古蹟活化使用作為雲林故事館,集合在地生活、藝術、教育、文化,培訓地方故事志工,巡迴為民眾講述地放故事,並典藏本土文學作家的文學作品

2014雲林國際偶戲節21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來到這裡都會有解說人員帶著逛,那親切又迷人的女導覽人,重點是超適合親子遊,帶著小朋友來這邊體驗DIY都特別有趣,工作人員活力旺盛,阿新我都不自覺被感染了!

2015雲林國際偶戲節-33

雲林布袋戲館

虎尾郡役所原為日治時期臺南州虎尾郡的治安及行政機關,2001年10月31日由雲林縣政府公告為歷史建築,現為雲林布袋戲館,裏頭有著布袋戲偶的演變跟進化,阿新我可是從小學到現在還在看這傳統國粹呢~(驕傲)

2015雲林國際偶戲節-16

美食的話,阿新是蠻推這家在地50年老店~

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王家當歸鴨肉麵線很有名氣,在地已經50個年頭,人潮絡繹不絕,而且是在地人深愛,不僅僅只有觀光客,阿新我肯定要來踩點,而且當歸感覺冬天就很補,哈哈哈哈~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02

風華渡假旅館不僅是交通方便,更是美食跟景點的中心樞紐,隨便串就一堆景點跟美食,更棒的是住宿品質超級好,光一個溫水游泳池就打趴不少台中住宿飯店,阿新我真的小看這虎尾住宿,沒想到先進成這樣,峇厘島風情讓我住過難忘,下次肯定要再訪啦!(開心)

虎尾風華渡假旅館-54

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資訊

店家:風華渡假旅館

電話:05-636-6666

客服LINE ID:056366666

網址:www.thewind.com.tw

粉絲團:風華渡假旅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20-15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7 年 01 月 0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