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讓人喝過就愛上的大茗又來了啦!激推芋頭牛奶,芋泥滿滿香氣,一喝就停不下嘴…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南屯飲料店: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

還記得有次去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嗎?之前在大魯閣新時代旁邊開過,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找不到大茗的身影,只看到臉書粉絲團說有再找店面,害阿新我實在好想念它的芋頭,終於它復活了!!之前喝過芋頭奶茶那時候就對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有著深刻印象,現在總店在台中南屯路上,而且大里也有一間,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不只阿新我超愛,連阿新朋友也都是忠實顧客,但光那茶味已經可以把市面上許多飲料店比下去了,而這次獲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體驗,阿新我才知道原來大茗是茶農自己下來開的飲料店,難怪一樣價格,茶香可以比其他家更有味!

▼大茗灣茶手調專賣店就在南屯路二段上,超大的大茗杯杯就在門口,不會太難找,可以讓茗粉們拍拍照呢。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444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 菜單Menu

▼請參考。(招牌嚴選就是店家的拿手茶飲)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444

▼店內選用的鮮奶是禾香鮮奶,不用擔心是那一牌…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33

▼店家除了一般杯外,還有紙杯,紙杯還是精心挑選,無毒水墨印刷,小細節看到大貼心。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34

▼在飲料櫃台旁有一區是獎狀跟獎盃區,因為阿新我也是親眼看到這區才相信真的是茶農下來開飲料店,不然第一時間真以為是噱頭…XDD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9

▼大茗本身是茶農,還曾獲得2013年十大伴手禮欸!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0

▼十大伴手禮的獎盃完美呈現~~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1

▼旁邊這可是茶葉禮盒,整個就很酷!!第一次看到茶葉是這樣包裝的…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2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3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4

▼最棒的是茶葉禮盒上的QR CODE是可以掃,可以追朔到茶葉業者,所以真的大可放心。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5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6

覆焙鐵觀音

鐵觀音是阿新愛的飲品之一,濃厚的茶香跟微微苦澀讓人迷戀,話說很多家飲料的鐵觀音都還好,還沒喝大茗前,阿新鐵觀音都喝清X,味道還算濃,但是喝完有一點尾韻讓我覺得扣分,現在喝到大茗的就沒話說了,連阿新爸常常泡茶的都稱讚大茗鐵觀音,就知道真本真料。

▼茶農自己下來開飲料店真的很有優勢,光那入口後的回韻,第一口就能感受到。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7

翡翠葡萄柚

選用台灣當季葡萄柚,但是仔細看,裡頭沒有酸梅,第一時間本來很擔心葡萄柚的後勁帶有苦澀感,但喝起來葡萄柚跟茶香竟然並存,跟老闆聊過才知道,當初也是配了不少茶,才發現翡翠很適合葡萄柚,這杯有讓人驚豔。

▼雖然葡萄柚的量不比源興御香屋,但大茗很有本事的讓茶香彌補了葡萄柚的苦澀。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0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8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9

翡翠養樂多

若你喜歡喝X心的多多綠,那大茗不輸它,一杯飲料加了兩罐養樂多,多多味道很夠,但阿新愛的會是入喉後的茶香,不會只有多多的孤單香氣。

▼這杯會是高中生的愛阿~~~(敲碗)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1

南投高山青茶

激推!喝飲料店就是要喝基本茶飲才可以喝出差異,當然你會說每家不是都一樣?XDD錯了!光茶農自己下來開就不一樣,一樣的成本,茶葉等級就會比別人高,少了中間盤商的利潤,你就知道有多威了….

▼茶味淡,香氣卻很足夠,喝起來不像鐵觀音那樣苦澀,女生也會愛的一款!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4

鮮芋奶茶

很多家鮮芋奶茶的芋頭會打成泥狀跟奶茶混在一起,喝起來方便,但是最後喉嚨會感覺沙沙的,而大茗的作法是採用芋泥,打趣的問老闆,那這樣沒那麼好吸欸!老闆說就是要讓客人感受到芋泥非常特別吼…

▼採用大甲芋頭,香氣十足外,更讓人驚豔的是那芋泥的綿密感,吃在嘴裡很有口感。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5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6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7

珍珠奶茶

喜歡葵X珍奶的人,不建議喝大茗,因為大茗的珍珠Q彈有嚼勁,完全是阿新我的喜愛款,尤其奶茶的茶香比較厚,喝起來跟一般珍奶比較,讓人夠享受啊!

▼珍珠微甜,所以甜度建議微糖剛剛好。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28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30

鮮草嫩奶

超愛、超愛、超愛,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直接倒入鮮奶不加水,喝起來是濃郁的牛奶香氣外,仙草是自製仙草,軟Q又入口即化,喝這第一口,老闆就直接說你很愛這杯吧?哈哈哈哈,沒想到我都反映在臉上了….Orz

▼仙草量完全料多實在,搭著純鮮奶喝,真的愛慘了~~~~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31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32

大茗有別一般飲料店,100%選用台灣茶,除了自己種的茶外,也跟其他茶農契作,相對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除此之外,一樣價格的飲料,喝起來也真材實料多,阿新喝的每一杯,那茶味、茶香都很不錯,印象很深刻,大茗一定要去喝上一杯,你會愛慘了!!!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37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 資訊

店家: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ing8/

【南屯店】

電話:(04)247353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17號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444

最近更新時間 2017 年 03 月 28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