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伯燒烤萬用爐|來去大坑中正露營區烤肉趣,烤肉自動化真的實現了!開心聊天、大口吃肉的日子來臨,爽快拉!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夯伯燒烤萬用爐根本神器..

每次烤肉烤到最後都只剩下一個人在顧,你能想像那有多落寞嗎?小時候就會想像有沒有專門烤肉的人,可以要烤肉的時候,他會跟著幫忙,現在回想以前的想法好天真,但…….真的出現了!而且不需要專門的人烤肉,一個烤肉爐就可以了?我是跟你說真的。這次被頂善企業獲邀體驗夯伯燒烤萬用爐,第一直覺是不就烤肉爐,有什麼特別的嗎?

題外話,要不是這次頂善的體驗邀請,我真的不知道大坑有一個叫中正露營區的地點耶!(汗顏)

▼活動一開始就介紹了夯伯燒烤萬用爐,完全自動翻轉燒烤功能。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1

▼圓形收納組挺有形,重量大約14公斤,看起來似乎挺有重量。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2

在工作人員得打開後,裡面像是百寶箱般的超多配件,等等會用這些組一台萬用燒烤爐耶,怎麼開始期待了。

▼烤爐全部配件拿出來可是有烤雞配件 1 組、大小夾魚網片各 1 組、烤肉網 1 片、串燒叉 16 支、滾筒烤籠 1 只,而且不銹鋼部分大多採用食品級 304不銹鋼,整個就是高規格。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3

現在組裝的腳架部分很彈性,附上兩組可以組合的腳架,高度不再困擾。

▼腳架與腳架中間有一不銹鋼片是用來固定腳架,立起來更安全及穩定。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4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5

▼現在上的是滾動軸,這樣說好像太專業,白話一點就是等等烤肉叉子的固定架。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6

組裝的時候,部分需要用到六角板手,放心,裡面有附贈兩組,避免的就是有些人不小心弄丟,所以特地把一組置在爐上固定。

▼六角板手不見很麻煩,夯伯燒烤萬用爐有兩組,不用太擔心一組弄丟怎麼辦。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7

▼齒輪要卡在鋼圈的縫上,這樣才會自動旋轉燒烤唷。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8

▼最後裝上這台自動轉盤氣,齒輪對上之後,把它固定。

不鏽鋼鍋-夯伯燒烤萬用爐9

這轉盤馬達的電力用個電池就能搞定,而且最貼心的是電池弄外接式,避免拆萬能爐的時候電池留在裝置內造成電力白白浪費,而且外接式的顯眼多了。

▼12V電池外接超方便。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

▼當然若你在家裡烤肉,還提供電源線,我真的敗服…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1

剛剛組裝的轉輪是用來固定串燒叉,要是不想弄串燒叉,正常大小的木叉也可以用。

▼串燒叉很好用,環保又能循環使用,而且我發現有串燒叉也不太需要用到筷子。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2

其實以上的步驟已經可以開始烤肉了,接下來是要介紹烤雞裝置,厲害吧!是烤雞耶~~~~~

▼支撐架用來撐烤雞裝置的重量。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3

▼超細心地做上記號,要對齊唷。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4

順便得教了我們生火,用了酒精塊,再把適當大小木炭堆疊上去,不一會木炭就有火花囉。

▼要是用酒精膏,記得注意使用方式。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5

▼就是這組固定架來讓雞隻固定跟著旋轉,雞汁可以放到5台斤(3公斤)左右大小。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6

▼其實在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到頂善企業萬用爐的用心,不論是使用或是配件上的細節,我對於這小心燙傷的標示牌也心理幫頂善加分不少。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7

▼雞隻固定上就可以讓它開始旋轉燒烤囉!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8

▼不僅僅可以烤雞,還可以烤腰果,這容易也能烤蛋之類,只要放得進去幾乎都能烤。

不鏽鋼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9

▼腰果也是放著讓它燒烤就可以。

夯伯燒烤萬用爐

我們一群可是有十多個人,準備這些不為過,烤雞、烤雞腿、烤牛厚片、烤豬肉等等,整個就是要聊天聊到爽、大口咬肉吃暢快的概念無誤。

▼不僅僅這些,檯面下更誇張…

夯伯燒烤萬用爐1

▼串燒叉使用方便,根本不怕斷掉。

夯伯燒烤萬用爐2

▼把弄好食材的串燒叉放到固定裝置內,再來就可以休息了..

夯伯燒烤萬用爐3

不得不說一下,這台夯伯燒烤萬用爐真的很好用,自動旋轉食材不會有烤焦的問題,壓根子不太需要有人在旁邊顧,所以當我們把食材放上去的時候就開始一直聊天話家常。

▼烤雞一隻大概要燒烤的40分鐘左右,因為旋轉關係,烤雞也顯得金黃,不會有任何一個地方過焦的情況。

夯伯燒烤萬用爐4

夯伯燒烤萬用爐5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過正常版香腸,以前吃的香腸都會有一些小烤焦,吃到正常版的好感動喔…..XD

夯伯燒烤萬用爐6

▼串燒叉吃完繼續串,美食不中斷!

夯伯燒烤萬用爐7

夯伯燒烤萬用爐8

▼就算中間弄了烤雞或是烤堅果等等也不用太擔心,旁邊依舊可以串燒。

夯伯燒烤萬用爐9

▼骰子牛肉質多汁帶嚼勁,搭著玫瑰鹽入口真的絕配。

夯伯燒烤萬用爐10

▼再串燒一直吃、聊天不停歇的時候,沒想到厚片豬肉好了。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1

▼只要稍稍把固定的螺絲鬆開,整個豬肉厚片完整的呈現。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2

▼切塊的豬肉香氣四溢,看個人口感灑上玫瑰鹽。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3

▼鹽會把豬肉的香甜帶出,裡頭肥肉軟Q,瘦肉紮實好吃。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4

40分鐘過了,烤雞金黃誕生,你瞧瞧,這怎麼可能不好吃啊!!!

▼你口水滴下來了、你口水滴下來了、你口水滴下來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5

▼整個雞的嫩度在切開時,完整地呈現在眼前…(崩潰,等不及了)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6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7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8

▼整個雞汁都被鎖在裡頭,連吃雞胸肉都不會有柴的情況產生,嫩度真的是好到爆錶,吃了會懷念是真的…..>”<

烤肉架-夯伯燒烤萬用爐9

你知道嗎?再吃烤肉的時候,很難專心地享受,因為必須同時顧烤肉情況,有了這台真的是閉眼吃十分鐘都不怕烤焦耶!

▼吃完了烤雞,雞腿也登場了…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1

▼金黃外皮帶一些雞油,雞肉嫩度不在話下,好吃。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2

▼這時候堅果也好了,打開了鐵片就能享用,非常得輕鬆啊~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3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4

堅果真的很罪惡感,越吃越順口,我本來只打算吃一顆,結果後面都整把、整把得抓在手上細細品嘗,超罪惡感的拉!

▼堅果烤得剛好,入口咀嚼的堅果香越嚼越濃厚迷人。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5

▼厚切牛排也悄悄的登場,光看外表就知道等等會是很精彩的壓軸。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6

▼大約六分熟,後切牛排還帶一點粉嫩,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太老。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7

▼入口的肉汁整個在口腔內把牛肉香味填滿,整個軟嫩可口好吃。(其實我一連吃好幾塊,大口吃的爽快感真的無可比擬)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8

原味炭烤腰果 @350元/瓶

補充一下這原味炭烤腰果,頂善企業有在販售,可以直接購買唷!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香料,單純腰果仁製成,輕鬆享受無負擔。腰果的自然甘甜會讓你越吃越順口。

▼原味炭烤腰果是邪惡的美味…

頂善夯伯燒烤萬用爐9

體驗完這次活動,我對頂善企業的夯伯燒烤萬用爐整個印象好到不行,組裝部分也不用太擔心,第一次組裝確實會比較久,但是認真組裝起來其實花不到10分鐘就能搞定。再來把食材部分處理好,放到萬用盧上面就會自動燒烤,不用在擔心吃到烤焦食材,也不用專門有人在旁邊照顧,而且還能烤雞、厚片豬肉、厚片牛肉等等,夯伯燒烤萬用爐真的是烤肉神器來的!

 

夯伯燒烤萬用爐 資訊

公司:頂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夯伯)

電話:(04)2317-6217

傳真:(04)2317-62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 61-10 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訂購網址:http://www.uncleroast.com.tw/order.html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