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賊王彩繪|隱藏在某小巷內,不能錯過台中海賊王塗鴉壁畫,機車行老闆的精心巨作,最新熱門景點~One piece


台中最新、最熱門景點在哪??

聽說隱藏在某小巷內,有一機車行老闆塗鴉了海賊王壁畫。

沒錯,阿新說的就是台中海賊王彩繪巷!

Go,發現台中海賊王彩繪

台中海賊王彩繪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聽說有台中海賊王塗鴉可以看耶,在哪?

身為一位台中景點控達人,怎麼可以錯過台中最近新興景點?聽說最近有一個超級熱門景點,不是大自然、不是遊樂園,更不是什麼海水浴場,而是一個彩繪的地方,說到這邊,阿新我第一時間閃過的是台中彩虹眷村,不過新興景點怎麼可能會是那呢?

原來是新興台中景點是一間機車行隔壁的巷子,不知道你聽過海賊王嗎?又或者航海王也行,這巷子內的可是台中海賊王彩繪代表作阿!!!再來跟著阿新挖掘藏身在林森路102號新天成機車行旁的航海王彩繪吧。

備註:來到這邊停機車很方便,汽車會比較需要找停車位。

▼阿新我上網找這台中景點的時候,其實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GOOGLE,只好打上台中海賊王彩繪,不過這邊是叫台中動漫彩繪巷。畫上超可愛的塗鴉當作代言人,是歡迎光臨的代表~

台中海賊王彩繪1

地上的台中動漫彩繪巷的塗鴉看完,一抬頭就會看到七龍珠悟空在眼神,而且彩繪的地方是鐵門,整個色彩鮮豔程度一度讓我誤以為在看電視。

▼悟空:觔斗雲~~(快跟悟空搶七龍珠,招換神龍可以許願耶!)

台中海賊王彩繪2

假日來看台中海賊王壁畫的遊客很多,而且是絡繹不絕的程度,一度以為可以等到人潮清空,結果完全的評估錯誤…

▼遊客滿滿,來到這邊一定要帶著相機,可以跟動漫人物合影留念唷。

台中海賊王彩繪3

火拳艾斯帥氣的一幕,不過隔壁的大叔你在幹嘛阿?? 想學超人飛翔也不要這樣阿~(笑倒)

▼不管你是看海賊王或是航海王,怎麼可以不迷戀火拳艾斯啊!!

台中海賊王彩繪4

來到台中海賊王塗鴉巷,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拍照的秩序,別人在拍照的時候,稍微得避開或是讓一下,可以讓彼此來到這邊更是可以開心而回唷!阿新去的當天,大家都彼此禮讓,這感覺真的很棒。

▼這裡不只深受年輕人歡迎,小朋友更是著迷。我就聽到小朋友跟爸爸說,我要跟海賊王的魯夫、喬巴拍照。(根本比他老爸還粉絲阿..)

台中海賊王彩繪5

這幅草帽小子魯夫一行人的舉手像是對未來的期待,超喜歡這幅。

▼準備好向未來出發了嗎?

台中海賊王彩繪6

▼不知道你們準備好沒?但是我敢肯定的是這小朋友準備好了。XD

台中海賊王彩繪7

▼來到這邊就是要無止境的拍照阿~~(灑花)

台中海賊王彩繪8

不單單一面牆唷!另一邊也有,但這部漫畫我不熟,有誰知道…

▼每一個都好可愛~~(心動ing)

台中海賊王彩繪9

這條台中海賊王彩繪巷子全長大約2~30公尺,長度真的不長,要是你走馬看花,大概你只花到5分鐘時間,但是有合照跟拍照的話,你會花到30分左右,當然還有當天人潮的影響。

▼雖然台中海賊王彩繪巷不長,但是創作者可是耗費心力呢。這都感謝新天成機車行老闆的彩繪。(有一說為老闆兒子彩繪)

台中海賊王塗鴉

從漫畫、動畫走出的海賊王,出現在巷弄內的牆壁上,能親眼看到還真的小感動。(///▽///)

▼海賊王總是能把喜怒哀樂引起共鳴,我想這也是老闆深愛的主因。

台中海賊王塗鴉1

▼還記得紅髮傑克這一幕嗎?

台中海賊王塗鴉2

▼One Piece粉絲絕對可以喊出牆上彩繪人物,當然女生們最愛的喬巴一定有阿~( ̄ー ̄)

台中海賊王塗鴉3

▼這邊除了一開頭的七龍珠,還有精華的海賊王外,連火影忍者也有呢。

台中海賊王塗鴉4

台中海賊王塗鴉5

▼漩渦鳴人畫的好好!!

台中海賊王塗鴉6

天阿,這動漫人物大集合喔?幽助、小傑、銀魂、聖鬥士…等等,竟然有幾個看過卻不知道名字,誰可以幫我一起相認?? (頭大)

▼上排最左、左2、中間,下排最左、最右分別是誰啊??

台中海賊王塗鴉7

兩津你怎在這裡??這裡是台中耶!你翹班喔?疑!!為什麼連龜有派出所都跑到巷弄內駐點啊??

▼史上最強大的兩津警察,有問題可以找他,完全不死之身。XD

台中海賊王塗鴉8

▼洛克人也有,這讓我有驚訝到~~~

台中海賊王塗鴉9

▼鋼彈的動漫我就真的不熟了..

台中海賊王壁畫

台中海賊王壁畫1

▼OPEN將也跑來~

台中海賊王壁畫2

▼香菇人方吉你被畫在門口水泥柱上耶!整個好搭~~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海賊王壁畫3

台中海賊王壁畫4

才大笑香菇人方吉,就聽到背後有皮卡、皮卡、皮卡的聲音,原來是皮卡秋你喔,好想丟神奇寶貝求收服你喔!!好可愛啊~~~

▼誰那有神奇寶貝球?徵求..

台中海賊王壁畫5

▼這三個疊在一起耍萌根本犯規..

台中海賊王壁畫6

再來介紹一位到哪邊出現,那邊就會有兇殺命案,名偵探~~~柯南~~

▼我不是兇手啊!你指我幹嘛拉~~~~(閃躲)

台中海賊王壁畫7

▼逛到最後會有一道白牆,上面僅只有淡淡素描構圖。

台中海賊王壁畫8

方形框框兩個,一個空白,一個有問號,空白上頭有一個香菇,所以這是??

▼一秒內認出來是正常,三秒內還看不出來表示沒童年~~(灑花)

台中海賊王壁畫9

▼還真看不出來的人,這在給你提示一下!!

台中海賊王

好吧!真的怕有人看不出來,這是瑪莉兄弟拉~~目前正處於構圖階段,不過大致上只差上色這動作。

▼超佩服老闆的強大彩繪能力,阿新美術天份就沒這麼高….

台中海賊王1

最後、最後,以上問題都回答得出來,阿新要給你大拇指,只是除了會猜動漫人物外,這隻野生喬巴,不知道你們抓不抓的到呢?(得意的笑了)

▼捕獲野生喬巴~~OH~~ya~~~

台中海賊王2

來到台中海賊王彩繪巷前,要是你對動漫一點興趣也沒的人,建議別來的好,避免你大喊無聊。對動漫能接受或是愛好,甚至海賊王粉絲的人,這裡必訪,然後請帶著手機、相機,好好的在這享受機車行老闆的彩繪,安排時間大約15~35分左右就可以,再一次強調,時間長短跟人潮多寡絕對是正向比例關係。Orz

 

台中海賊王塗鴉壁畫 資訊

景點:台中海賊王塗鴉壁畫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新天成機車行)

營業時間:建議白天去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