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主題飯店|想住台中特色飯店嗎?特地整理讓你們參考啊!有薆悅酒店、星動銀河旅站、水雲端、雲河旗艦概念旅館、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台中特色主題飯店懶人包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特色主題飯店聯盟

不得不說台中住宿業者真的很努力,尤其這些台中特色飯店阿新都住過了,哇哈哈哈,讓我炫耀一下啦!分別是愛麗絲國際大飯店薆悅酒店星動銀河旅站水雲端雲河旗艦概念旅館,每一間特色都很鮮明,不用擔心太相近!台中的每一區代表,而且都落在舊台中市區,交通來講相當方便,而且緊鄰不少台中夜市、台中景點,吃喝玩樂絕對不成問題。阿新我分別幫大家列出來簡介跟體驗文,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查詢房間價格跟日期,請放心享用~

 

薆悅酒店/東區

採用印度進口大理石做迎賓地板,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燈,最棒的是房間內手工柚木家具的典雅,低調奢華讓人印象深刻。緊鄰忠孝夜市、台中火車站、大魯閣新時代、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等。

薆悅酒店台中館-01

住宿文章參考>>薆悅酒店台中館

查詢價格>>薆悅酒店

 

星動銀河旅站/中區

喜歡享受住宿,那海王套房備有KTV包廂,歡唱無極限,寬敞又雙銀幕,連麥克風都好幾支,很適合揪三、五好友一起來。舒適到不行的百年床超好眠,還提供商用電腦使用,商務人士完全不需要擔心沒帶上電腦。鄰近台中公園、繼光街、台中火車站、一中街、宮原眼科等。

星動銀河旅站-01

住宿文章參考>>星動銀河旅站

查詢價格>>星動銀行旅站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西區

以原住民圖騰、客家花布、剪紙藝術、藍染文化為主軸,台灣四大在地文化元素的交錯應用。鄰近動漫彩繪巷、柳川藍帶水岸、美術園道、台中國美館、中華夜市等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住宿文章參考>>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查詢價格>>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西屯

這間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耗資十億打造,備有健身房、會議室、SPA館,還提供消夜/早餐,完全讓住宿客不出門也能享受高品質。緊鄰逢甲夜市秋紅谷台中國家歌劇院、大遠百、新光三越等等。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01

住宿文章參考>>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查詢價格>>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雲河概念旅館/南屯

跟水雲端同集團,設備整個用心,汽車旅館商務化,有按摩浴缸、VOD視訊,還有親子沙池、健身房,更提供消夜、早午餐。鄰近老虎城、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等。

雲河概念旅館,雲河商務飯店住宿推薦-01

住宿文章參考>>雲河概念旅館

查詢價格>>雲河概念旅館

 

以上是整理是5間台中特色飯店,若有興趣,趕快去查看看價格就安排玩台中了阿!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8 月 1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