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南風長崎蛋糕|十月的等待,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四月南風彌月禮盒會讓你更能表達這份感動。


最常收到的彌月禮盒,油飯、油飯,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我想知道有沒有其他選擇,分享喜悅又無負擔呢?

有喔!發現四月南風彌月禮盒-長崎蛋糕,好吃無負擔,就選你了!

四月南風彌月禮盒-長崎蛋糕來囉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四月南風彌月禮盒開箱文~

很難相信吧!阿新我也會寫彌月禮盒產品吧?不過這真的要感謝四月南風邀約,一改阿新我對彌月禮盒的印象了,原來可以這樣的簡單、樸實的讓人感受到被分享的喜悅,我想你也會喜歡。

再來要開始好好介紹一下,四月南風滿月、彌月禮盒囉!

▼好可愛的紙袋,連我也都喜歡不已,根本犯規了…

四月南風彌月禮盒延續著紙盒配色,鮮豔色系讓人賞心悅目是真的,尤其又是彩繪路線的美編,光包裝就超乎我一開始的期待,這真讓我好奇彌月禮盒裡頭的美味了。

▼整體的色系,可見四月南風用心程度,細節可以看出端倪的唷。

要打開外包裝,開口處印著四月南風Logo。

▼紙盒用內崁式設計,採用圓弧形讓你好開啟,從弧形旁邊打開也很方便。

打開了禮盒,天阿,也太可愛了,這樣的配色,右邊的文字帶著插畫,簡單的喜悅化做包裝跟文字分享,拿到這彌月禮盒不只是一份禮盒,起碼到現在我都能感受到四月南風的用心。

▼發現四月南風彌月禮盒細心處。

禮盒裡頭有兩條長崎蛋糕,外包裝的顏色不一樣,這表示裏頭蛋糕也有所差別吧?

▼包裝延續著我的期待,礙於要呈現完整開箱文,阿新還是必須一步、一步來..(  ̄(エ) ̄)

很多時候沒注意看,其實你根本不太會注意到有效期限,但四月南風卻把這細節處理到你要打開蛋糕前,一定會注意到的貼紙地方,除了有效期限直接用在貼紙上,更提醒你吃完請冷藏,還標上了蛋奶素,讓素食的人可以知道他是否能享用。

▼四月南風的細節讓阿新對它好感度暴增,真的不誇張~

▼該有的成分標示沒有少。

▼另一種綠色包裝就是抹茶口味,還沒看標籤前,阿新也在猜是抹茶。

特地用食用宣紙隔開了跟紙禮盒直接接觸,還可以避免蛋糕碎屑沾黏紙盒,印象程度是不是又該加分了呢? (笑)

▼有圖有真相。

▼左邊顏色較深是抹茶,另一邊則是原味。

先來介紹一下原味長崎蛋糕,四月南風肯定又貼心的幫大家已經切開,享受美食就不用在拿刀慢慢切得支離破碎,好吧!我又幫他加分了。XD

▼每塊蛋糕大小一致,跟別人分享可以不用計較大小塊差別。

拿了盤子放上幾塊蛋糕,在配上一杯飲品,就是一個下午茶動作,不過享受的不是悠哉,而是他人分享的喜悅感唷。

▼他人分享的喜悅還沒吃就感覺甜蜜,呵呵~

原味長崎蛋糕,紮實口感很明顯,甜味明顯不會過重,最重要的是不會膩口,搭上一杯飲品會更棒。

▼綿密些許,我更愛它給的紮實飽嘴口感!

再來就是介紹抹茶口味,這就更對味了,還沒吃之前會這樣說是因為阿新我是抹茶控阿~

▼打開了食用宣紙,抹茶香濃味飄出,好吸引人阿~~~

抹茶綠一直都是吸引人目光的色澤,在我眼中抹茶都會微微發光,因為真的太愛抹茶了,沒辦法~

▼這樣的色澤你能不認輸嗎?阿新我已經拜服..

濃濃抹茶味,入口越嚼香氣更是濃郁,你可能會問抹茶不是都帶著苦味嗎?有阿!四月南風抹茶口味也帶著一些苦味,不過我必須跟你說一個秘密..

▼簡單吃就能幸福,我喜歡抹茶!

蛋糕後面會放了些許的蔗糖,真的不愛抹茶的可以嘗嘗看,苦味反而會變成香氣的來源耶!

▼雖然是糖,但對這樣一塊蛋糕來說不會有過甜的口感出現。

稍稍擺盤了一下,我決定好好享受這份喜悅,渡過我這精采的下午茶時光了~~(///▽///)

▼阿新享受時光ing~

藝人徐小可也嘗過四月南風彌月禮盒唷!

▼真相唷~

四月南風彌月蛋糕索取試吃活動開跑~

網址:http://www.synf.com.tw/act/mom/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5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