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韓國怪獸登台,一中街被佔領,讓我來終結怪獸啦!純正牛奶霜淇淋搭上韓國進口5種口味爆米花,讓我來終結怪獸啦!激推草莓、起司口味~


甜心怪獸-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甜點: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

台中最近有不少特別的店都落在一中街、益民商圈,益民商圈像GATE紳士茶飲、The Seaside都還蠻吸引阿新,不過提到的兩間還沒跑過,反而我要介紹一中商圈內的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這間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可是韓國釜山來的怪獸,目前正在台北信義天地A11快閃店,沒想到台中卻開了第一間店,這倒是讓我很驚訝啊!不用擔心台中甜心怪獸一下就消失了拉!一中甜心怪獸7/14~16開始試營運,阿新我可是7月初就去踩點,幸運的是還真的踩到,闆娘說剛好一中攤位敲到,還好我沒白跑….

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就在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太平路上,韓國怪獸襲一中,繽紛又可愛的造型辨識度超級高,阿新我就是被立牌所吸引到,所以才來的….(不然我哪這麼消息靈通阿)

甜心怪獸-02

招牌掛著不是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而是Sweet Monster,攤位式設計,木質搭著繽紛怪獸,很好找,很多人經過都會側目注意到就是。

甜心怪獸-03

甜心怪獸在韓國釜山知名外,其實在亞洲已經開了不少花啊!中、港、印尼、新加坡等等都有,台北有快閃店,而台中是台灣的甜心怪獸第一家長期店。

甜心怪獸-04

攤子下方就是甜心怪獸戰隊啊!現在已經在instagram看到不少人打卡了…

甜心怪獸-05

甜心怪獸-06

甜心怪獸-07

爆米花口味有五種口味(巧克力、焦糖、橘子、草莓、起司),還有抹茶、巧克力脆片,更可以品嘗原味!

甜心怪獸-08

櫃台上有爆米花冰淇淋模型,這不能吃啦!台中店跟台北快閃店有一點不一樣,台北店的冰淇淋杯子比較小,冰淇淋也顯得高,闆娘說台中店走得比較紮實,杯子比較大,冰淇淋比較矮,但是冰淇淋吃起來不會挖到裏頭空心啊!

甜心怪獸-09

爆米花採韓國進口,不少人吃過喜歡還會跟闆娘直接買爆米花,所以爆米花是有單賣的唷!

甜心怪獸-10

攤外旁的立牌縮小版變成了Menu,造型很可愛,但不能帶走喔~~噗~~

甜心怪獸-15

當天跟朋友去就各點一杯,五種口味爆米花很難選,巧克力、焦糖、橘子、草莓、起司,橘子看起來夠特別,但當天已經被買光!整個手腳慢了一步,天啊!感覺草莓好像不錯?雖然在闆娘介紹下大概知道怎樣味道,但就怕有落差,結果闆娘拿爆米花給我們試吃,所以不知道爆米花味道差異,可以試吃唷!

起司焦糖綜合 @120元/杯

這杯是朋友點的綜合版爆米花冰淇淋,若你在台北吃,綜合版就固定這樣的口味,但在台中吃就的就能5種口味任選兩種,會有這樣的差異是闆娘跟總公司爭取,闆娘講說之前有客人來問說綜合口味怎麼不能混搭?結果闆娘發現客人講的很有道理啊!所以台中店就這樣跟台北店有很大的差異~闆娘好棒棒!但是怎麼是我點完才跟我講拉….

甜心怪獸-13

冰淇淋只有單一口味:牛奶,完全用牛奶製作不添加一分水,濃郁乳香超明顯,甜度大概少糖。在我們要點餐的時候闆娘就有特別說明怕單一焦糖口味或巧克力口味容易膩,所以綜合版搭上起司、草莓或橘子相對耐吃很多,整個就很貼心。
起司爆米花微鹹跟冰淇淋微甜搭起來就鹹甜、鹹甜組合,還不賴。 焦糖爆米花真的是單點會很膩,冰淇淋微甜、焦糖也甜,阿新我大概吃幾顆就停手了…

甜心怪獸-14

草莓 @120元/杯

草莓冰淇淋是店家推薦口味之一,草莓爆米花吃起來不太甜,爆米花吃起來酥脆,不用擔心軟掉,搭上牛奶冰淇淋好吃好吃。

甜心怪獸-11

冰淇淋沒有添加防腐劑、乳化劑,融化速度頗快,建議大家吃的時候要趕緊,然後舀冰淇淋的時候多注意爆米花會不會掉,店家貼心的會在杯底給上衛生紙,很加分。

甜心怪獸-12

不得不說這甜心怪獸的冰淇淋跟名字一樣!一定很多女生會愛啊!冰淇淋濃郁奶香、5種口味爆米花,每一種口味爆米花都有限量,賣完就沒有,害我橘子想吃沒吃到….

甜心怪獸-16

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 資訊

店家:甜心怪獸Sweet Monster

電話: 0908223588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00 假日:12: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2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