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 |逢甲夜市新開平價日式料理登場!裝潢質感升級,餐點新鮮度依舊,重點是平價啊!推薦綜合刺身、上等握壽司、海鮮胡麻涼麵、紫酥蝦球等等~


去年阿新介紹過 鮨匠手作壽司 ,對它平價還不錯,平價也能有高檔享受,沒想到逢甲夜市這裡開了一間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整個就讓人驚喜。畢竟以逢甲夜市來講,日式料理店本來就不多,想找一間能坐下來好好用餐的更是有限,趕快把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放到逢甲餐廳名單啊!而且比起鮨匠手作壽司本店,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裝潢跟空間都更棒了,桌位除了一樓,連二樓也滿滿坐位,更棒的是有大桌位,多人聚餐也沒問題啊!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日式料理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就在河南路二段301巷跟上石北二巷交叉口附近,黑底白字招牌白天不算起眼,但晚上就顯得明亮辨識度高。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2

店外是濃厚的日式風情,木質襯托質感,透明落地窗直視餐廳內部。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3

店外有菜單可以參考,而且現在慶開幕4/15~5/15打卡9折!!而且還有抽萬元現金抵院券!!!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4

一樓座位區主要分吧檯區跟窗邊,吧檯區可以看到師傅製作餐點,還有新鮮的食材在眼前,邊看邊流口水~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0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7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8

本來阿新我是想坐在吧檯前,但是拍照關係只好換到比較大桌的地方,這邊就留給聊天用餐的人了,不然我真的超愛吧檯區….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09

燈光點綴氣氛,燈光不刺眼,微微明亮,吃日本料理有時候也是一種氣氛的選擇啊!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1

餐點除了菜單上的之外,黑板上都是不定期公布的菜色,主要是看當天新鮮魚貨為主。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7

除了一樓坐位,二樓座位區更是寬廣,而且整個就很有設計感,桌位也大桌很多,三五好友聚餐,或是下班聚會等等都沒問題唷。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2

牆上掛畫可是師傅在廚房手藝的時候被拍,之後就成了橋上一幅幅美作。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3

二樓空間大,中間還弄上裝飾牆隔開,有點半隱私的方式呈現。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4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5

現場有不少飲料跟酒飲,店家日本清酒可是收集不少唷!想小酌品酒一番絕對沒問題。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6

才坐上桌,服務生就貼心地上暖暖的麥茶,最近天氣溫差大,喝一口暖茶整個身心都伸展放鬆許多。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8

火龍捲

盤飾繽紛,店家用美式辣椒醬跟日式美乃滋交錯,像是作畫般的呈現。捲壽司上鋪著新鮮鮪魚泥,再用魚子醬點綴,芝麻跟蔥花提香,還附上金桔跟薑片,完全就是多層味道。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0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1

美式辣醬的微辣、日式美乃滋增添順口,鮪魚泥跟魚子醬的鮮甜在嘴裡劃開,捲壽司搭配整個恰到好處,與其說是吃口感,阿新我倒覺得完全在吃層次感。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2

綜合握壽司、上等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跟上等握壽司的差異就食材等級阿!而且店家木盤還是特地弄上店名LOGO,整個就很有心,兩種都各五貫,擺在盤上整個就是豐富啊!很有視覺效果捏~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3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4

玉子燒搭上明太子沙拉,整個鹹鮮明顯,玉子燒淡淡的甜味跟濃郁蛋香。比目魚弄上的是鰻魚醬,微微炙燒更是把香氣逼出來,比目魚入口整個滑溜,一下子就化開。星鰻握壽司好吃,肉質軟綿,搭著醋飯口感及中間芥末的微嗆。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5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8

安格斯牛肉整個炙燒得剛剛好,油脂整個在表面閃閃動人,入口的軟嫩及鮮味都一絕,更利用蔥花的香氣去襯托牛肉的本身味道!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7

綜合生魚片就是要吃出魚肉新鮮跟甜美啊!鮭魚握壽司搭上鮭魚卵跟美乃滋做搭配,在嘴裡的香甜超級迷人,鹹鮮交錯在嘴裡徘徊。海鱺握壽司比較帶些口感,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6

鮪魚握壽司軟、甜,而且店家生魚片新鮮,完全不擔心會有腥味!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29

紫蘇鹽牛肉

選用安格斯牛肉跟蒜味美乃滋搭配,除此之外更弄上紫蘇鹽做主角。牛肉肉質軟嫩鮮甜,尤其紫蘇鹽香氣跟鹹味加分又襯托,蒜味美乃滋更是潤滑口感,底下還有洋蔥能一起吃,洋蔥提供水分跟微微的辛,完全的對味。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0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1

綜合刺身、厚岸生蠔

綜合刺身大份的直接給上10片,有鮭魚、海鱺、紅甘、旗魚跟鮪魚,一種都各給上兩片,當然也能自選啊!後面兩碟子裝的可是厚岸生蠔阿~~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2

鮭魚入口即化,而且整個生魚片超級有厚度,店家你這樣也太大方了,害我一口吃在嘴裡,心裡整個超爽的啊!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3

店家在旗魚生魚片上很不錯的是魚筋整個處理乾淨,不用擔心吃在嘴裡還有一絲絲的筋性。海鱺口感應該是裏頭最明顯,帶有脆度,比較沒那麼甜,但是口感很不錯。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4

鮪魚脂肪量高,整個化在嘴裡的是鮮甜迷人。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6

厚岸生蠔上頭淋上芥末味噌,配小黃瓜、金桔、紫洋蔥等等。厚岸生蠔比起其他生蠔算是少了許多腥味,反而鮮甜更多,當然新鮮很重要,洋蔥跟黃瓜增加脆口及水分,超級搭。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5

大蝦佐沙拉

生菜沙拉整個新鮮多汁,搭上和風醬,大蝦整個讓沙拉蝦味濃郁,阿新朋友整個吃超乾淨…..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7

海鮮胡麻涼麵

選用日本道地特調胡麻醬,裏頭有帆立貝、章魚跟鮮蝦,還有烏龍麵,吃之前記得攪拌,胡麻香氣跟烏龍麵Q彈口感在咀嚼中更加迷人,夏天來上這一道完全開胃又能飽足啊!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8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39

味噌蛤蠣湯

有點太誇張了吧!蛤蠣給這麼多是怎樣啊!每一顆蛤蠣飽滿的肉,光看就很迷人,而且整個就很鮮,配上味噌湯不太多見,整個味噌湯喝起來帶著蛤蠣的鮮甜。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40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41

紫蘇蝦球

用紫蘇葉包著鮮蝦之後裹粉油炸,店家炸工很不錯,不帶油膩,炸物最怕的油膩感可是會毀掉一份美食佳餚啊!旁邊貼心附上金桔,淋上去有提香跟去膩的效果。這紫酥蝦球有附醬,不過阿新我深深覺得吃原味不沾醬就很不錯,麵衣酥脆,紫蘇葉的獨特香氣搭蝦球鮮味真的有出乎意料的特色!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42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43

大吟釀

店家日式清酒真的不少,還只是拿出一些給阿新拍照!那天喝的是最右邊那一瓶,酒味沒太重,整個就很順喉,帶女生去喝這瓶剛剛好!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19

不得不說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裝潢真的質感多了,唉唷!雖然裝潢升級,但價格依就平易近人啊!重點新鮮食材的呈現,每一口的鮮甜是最直接的證實!逢甲夜市這邊要說有沒有日式料理店,想來想去真的不多,以舒適度跟美味度來論,那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首選~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44

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 資訊

店家:鮨匠手作壽司-逢甲店

電話:0988-08555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北二巷15號 / 地圖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hishou0401/

更多逢甲人氣住宿推薦

  • KUN Hotel 設備齊全 / 地點佳 / 查房價
  • 隱和旅 新旅館 / 服務好 / 查房價
  • 圖樂文旅 親子旅館 / 彩繪風格 / 查房價
  • 星享道酒店 地點佳 / 設施齊全 / 查房價
  • 鵲絲旅店 無人旅店 / 機器手臂置物 / 查房價
  • 葉綠宿旅館 環保平價 / 有青旅 / 查房價
  • 伯達行旅 4位設計師創作 / 裝潢迷人 / 查房價
  • 光之旅店 設計美 / 外觀迷人 / 查房價
  • 默砌旅店 高質感 / 頂樓酒吧 / 查房價
  • 水雲端汽車旅館 KTV / 二樓滑水道 / 查房價

更多逢甲懶人包

更多逢甲餐廳

更多逢甲小吃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