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落日亭|小琉球看夕陽、賞夜景最佳場地,落日亭絕對是最棒地點之一,夕陽西下的遍布雲霞、滿天星空耀眼,美阿~


小琉球落日亭-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小琉球看夕陽:小琉球落日亭

衝啦!衝啦!第一次玩小琉球整個就很熱血,每一次到離島都要追日出跟夕陽,而小琉球最推薦看夕陽就在落日亭,不過阿新我去的時候,落日亭正施工中,整個圍了起來,但沒關係,落日亭旁邊也有一個涼亭,這裡看夕陽也很不錯啊!當然你會問,小琉球夕陽時間怎麼抓?放心啦!阿新有準備!而這落日亭除了看夕陽,還能幹嘛?悄悄跟你們說,在這裡拍星空是很棒的場地,完全沒有光害~

小琉球夕陽時間

請點>>夕陽時間

小琉球落日亭就在環島公路上,請善用GOOGLE大神,定位完全無誤,而阿新去的這裡就在落日亭旁邊。

小琉球落日亭-08

滿滿的人潮就為了一覽夕陽美景,阿新我可是吃飯吃到一半整個熱血衝過來~

小琉球落日亭-02

一群人都在木棧道上找最好的觀夕位置,原來我手腳這麼慢,我還以為衝第一,只好跟大家喊借過,慢慢往前。

小琉球落日亭-03

前一天天氣不好,這天出了大晴天,結果夕陽時間整個雲層好厚,大家都在禱告雲層散去。

小琉球落日亭-04

一邊祈禱一邊拍一下海景,雖然還不到夕陽的豔紅色,但黃昏色跟海景、藍天成了對比,這樣也很美阿。

小琉球落日亭-05

時間像是一把殺豬刀,大家在祈禱奇蹟,但隨著時間流走,雲層還是不肯走,就只能看太陽慢慢地隱身在雲層後面…

小琉球落日亭-06

越來越下,然後現場的大家開始哀號,嘴邊掛的都是,怎麼可以這樣啦、還我夕陽、這樣還要等嗎?、這樣還要看嗎?阿新我可沒有跟著絕望,雖然不到夕陽西下的美景,但眼前這樣景色就很夠了啊!我就是知足阿~(握拳)

小琉球落日亭-07

雖然夕陽黃昏是帶著失望而回,不過夜景卻讓我值回票價!阿新我不太會拍夜景,那天去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擔心,擔心光害、擔心晃到、擔心不會設定,結果落日亭這邊完全沒光害,頂多就是往來經過的摩托車,不過摩托車不多啦!而且比較建議大家落在凌晨1點左右前往,因為看夜景的人潮其實不少,1點的時間很尷尬,所以人潮越來越少。

小琉球落日亭-09

真的被我拍成功了啦!滿天星真的很感人,相機架在旁邊,用肉眼感受就很美了阿~

小琉球落日亭-10

終於知道攝影師為什麼拍照都會拍很久,光曝光就要一段時間,沒拍好就重拍,真的很恐怖…

小琉球落日亭-11

來到小琉球一定要看夕陽跟星空啊!小琉球落日亭就是最佳地點之一,請記下來!

小琉球落日亭-12

小琉球落日亭 資訊

景點:落日亭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GOOGLE MAP 落日亭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