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路協力旺 |台中北屯雞排店,西裝老闆賣雞排超殺,而且只賣雞排超級狂,人潮一直來~


松竹路協力旺 好吃!講到台中雞排店,你吃過哪幾間?一中街豪大雞排?胖子雞丁?惡魔雞排?那協力旺呢?應該吃過吧!畢竟協力旺這麼多間!阿新我就吃過逢甲夜市協力旺、西屯路上協力旺等等,不過這次特地介紹松竹路協力旺,會這樣介紹絕對有它的道理啊!你有看過雞排店老闆穿西裝嗎?這間松竹路協力旺老闆就是穿西裝,這還是朋友跟我講的啊!當天阿新我就看到老闆穿西裝,但出來一下之後又進去了,只拍到一張,哈哈哈哈,好機車!我手腳慢了拉…

松竹路協力旺-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雞排店 松竹路協力旺

(2019/4月更新)

松竹路協力旺就在松竹路二段跟松竹路二段107巷交叉口,舊黃協力旺招牌還算明顯。

松竹路協力旺-02

若怕不好認,旁邊還有一攤燒仙草、豆花可以認。

松竹路協力旺-03

松竹路協力旺很特別,你能相信就只賣雞排嗎?哈哈哈哈,對,我真的沒講錯!他就只賣雞排,沒有其他….

松竹路協力旺-04

雞排現場裹粉現炸,整個新鮮熱騰騰出爐,光看就讓人很急著想吃啊!

松竹路協力旺-05

雖然單單賣雞排,但這間生意超級好,阿新我這天時間挑的好,還沒看到排隊人潮,不然朋友說這間幾乎每天都在排隊,一點也不誇張…..(巧遇正妹買雞排,害我專注看她…..阿,我是說看大姊炸雞排拉)

松竹路協力旺-06

松竹路協力旺-07

雞排 65元/份

超級燙手,現炸雞排光看就很迷人,我倒是很好奇松竹路協力旺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原來老闆對雞肉要求很高,而只專賣雞排的原因就是不讓其他炸物味道混在油鍋內,完全就是堅持。

松竹路協力旺-08

雞排炸得酥脆,放到紙袋內,紙袋不吃油,但真的太燙了拉,朋友幫忙拿來哀著說拍快點,噗噗噗噗~

松竹路協力旺-09

酥脆外衣卡滋卡滋作響,雞肉超級嫩,而且滿滿雞汁,吃起來超爽快,雞排有一定厚度,份量不少,很好吃!!跟其他協力旺落差很大欸….

松竹路協力旺-10

只賣雞排生意就這麼好,松竹路協力旺整個就很狂啊!還好我買到人潮算少的時候,運氣超好~

松竹路協力旺-11

松竹路協力旺 資訊

店家:協力旺松竹店

電話:04-2360 1112

營業時間:17:00-00:30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09號 / 地圖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4 月 1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