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火雞肉飯 |這間嘉義火雞肉飯可是稱霸民雄,想吃記得看好營業時間~


《微笑火雞肉飯》吃過沒?不得不說嘉義火雞肉飯真的有夠多,和平火雞肉飯、噴水雞肉飯、 阿宏師火雞肉、東門雞肉飯等,而微笑火雞肉飯也是超多人口袋名單,更在民雄佔有一席之地!想吃《微笑雞肉飯》他們家要注意營業時間,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只賣到下午2點,可不要下午去就撲空,微笑雞肉飯晚上可沒有營業~~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微笑火雞肉飯

說到嘉義美食,第一時間都想到的是嘉義火雞肉飯,而之前阿新我寫過一家劉里長雞肉飯,本來回程又去吃《微笑火雞肉飯》,不過太飽就沒吃,而這次可說是特地安排一站去《微笑火雞肉飯》。聽說這微笑火雞肉飯以前開的時段可是深夜、凌晨,想要吃它都得特地起床去排隊等等,真的很誇張,但現在微笑火雞肉飯開的時段是正常時段,不用在半夜排隊啦!對阿新我來講根本福音阿~~

微笑火雞肉飯 資訊

電話: 05 221 3079

營業時間:06:00–14:00,周一休

地址: 621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

民雄火雞肉飯 / 微笑火雞肉飯

《微笑火雞肉飯》在嘉義民雄的建國路二段上,沒有太張揚的招牌。

微笑火雞肉飯內用桌大概有7、8桌,看起來很多,但是用餐時間,人潮爆炸的多,根本不夠啊!

每一份火雞肉飯的雞肉都是固定重量,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肉量多寡的差異。

就看到滿滿排隊人潮,拿到餐點的人可以自己選擇醬料淋在飯上。

或是請店家幫忙淋上也行,不覺得看起來就很強嗎?

微笑火雞肉飯菜單

《微笑火雞肉飯》最多人點的救火雞肉片飯、火雞肉絲飯最多,其他湯品跟小菜就依自己喜好加點,下面提供微笑火雞肉飯菜單給你們參考。

雞肉片飯

要講到火雞肉飯,這間為小火雞肉飯在嘉義小有名氣,對於民雄火雞肉飯來講可以說是前三名。

雞肉片帶有厚度,吃起來的爽度真的很高,滿滿的嫩又厚實,舒服拉~~

整體的醬汁是以醬香為主,整體偏甜,可能是嘉義火雞肉飯最甜的唷!油香是有,但是不多這樣。飯的話有點稍微偏軟,但是還可以接受,最主要是肉片腥味不見了,我覺得這樣就加很多分了。

雞肉絲飯

一碗35元的價格在嘉義算是偏貴,整體來說偏乾,主要是沒有加太多肥肉以及選擇的部位關係,拌開也沒太多改善,建議吃火雞肉片飯就好,重點是兩者價差不大,完全沒理由要點雞絲飯。

涼拌粉豬肝

這粉豬肝跟阿新我以為的豬肝差很多,看起來很像百頁豆腐,但吃起來帶著微微的脆口,第一次吃真的不習慣。

微笑火雞肉飯-15

火雞雞皮(中)

照理應該點火雞肉來吃,但因為已經點了火雞肉片飯,所以想吃點不一樣,點上這火雞雞皮,店員阿姨笑著說你確定要吃這個嗎?看到她那樣燦笑,哈哈哈,我害怕了,但是頭都洗了, 吃吃看咩。看起來油膩的火雞雞皮口感軟綿,淋上的雞油跟醬油讓雞皮吃起來不單調。

微笑火雞肉飯-16

微笑火雞肉飯-19

滷蛋

整個蛋滷透收汁,比起一半的蛋硬是小一些些,吃起來Q彈有勁,味道也很夠。

微笑火雞肉飯-17

滷香黑豆干

說是黑豆干,但是一點也不黑,不過店家調味上有比較重鹹一些,配飯吃比較剛好。

微笑火雞肉飯-18

綜合湯

1貢丸加上2香菇貢丸,貢丸紮實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粉粉軟軟,香菇貢丸香菇味道頗重,蠻迷人,湯頭清爽。

微笑火雞肉飯-22

澎湖紫菜湯

滿滿的紫菜用看的就知道,真材實料不偷懶,喝起來幸福啊。

微笑火雞肉飯-23

總結

微笑火雞肉飯的調味稍稍甜了一點,但是搭著飯一起吃就剛剛好,《微笑火雞肉飯》火雞肉片飯大推薦,大口吃肉的感覺就是爽,粉豬肝跟火雞皮真的看人吃,小菜跟湯都不賴。

最近更新時間 2022 年 11 月 08 日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微笑火雞肉飯
  • 所在地址:621臺灣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4:00
  • 店家電話:05-221307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