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觀光|不用擔心規畫麻煩的行程,這旅遊app好強大!


台灣智慧觀光APP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發現好東西:台灣智慧觀光

阿新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叫做台灣智慧觀光,為什麼忽然要介紹這一個app,喜歡愛吃、愛玩、愛逛等等的人,這裡面該有的資訊都有,除了可以查詢附近的景點、美食等等外,還可以規劃一日遊、二日遊、三日由等等,而且還不論縣市,你有感受到威力嗎?阿新我可是震撼阿~(倒退三步)

▼上google play搜尋台灣智慧觀光,點擊安裝。 (台灣智慧觀光哪下載?IOS下載點Android下載點請笑納。)

台灣智慧觀光APP-1

台灣智慧觀光APP-2

開啟畫面後,巧遇最近活動,註冊抽大獎XDDD那肯定來辦阿~

▼左邊是最新活動公告,右邊為歡迎光臨頁面。

台灣智慧觀光APP-3

辦帳號可以選擇用信箱,阿新我是比較懶惰,直接Facebook登入,省時間!

▼跟阿新一樣臉書辦帳號的人,選擇左方圖片中的【利用facebook帳號登入】就可以了,右邊畫面是需要經過臉書允許同意才算成立唷。

台灣智慧觀光APP-4

▼順著帳號流程填資料就好,不出3分鐘內搞定。

台灣智慧觀光APP-5

其實為什麼辦帳號?其實很簡單,因為可以儲存自己想要的美食及旅程。

▼活動分類上相當清楚,文化、美食、離島等等主題,阿新我點了美食饗宴,右邊是出現的鄰近美食,超貼心~(///▽///)

台灣智慧觀光APP-6

▼當然想要更多其他資訊,你可以選上頭左邊圖片上的附近景點就會出現下圖左邊的標示附近的廳餐及景點等等,隨便選一個景點就會出現景點資訊,超方便的阿!

台灣智慧觀光APP-7

▼這app在很多分類上都做的細心,除了你可以找鄰近的美食、景點等等外,按app左上角後,更是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細項。

台灣智慧觀光APP-8

▼更可以用搜尋的方式找你想要的資訊!怎麼感覺會取代掉阿新我台中景點台中一日遊規劃的服務了阿..XD

台灣智慧觀光APP-9

▼玩樂活動更可以選擇短期及長時間旅遊的遊程。

台灣智慧觀光

▼要是有阿新上面的圖片,不難發現右邊都會有一藍色圈圈,點擊下去會有一個小驚喜,可以規劃不同縣市的遊程,順便紀錄玩樂日期,要是有好幾檔要處理,那日期會是最好的劃分唷!

台灣智慧觀光-1

▼選擇縣市之後,就會出現好幾個不同路線選擇,阿新我第一眼就看到后豐鐵馬道的遊程,不過照阿新愛玩的個性,其實三個台中景點還真不夠!

台灣智慧觀光-2

▼放心,畢竟遊程是屬於開放式,要真符合個人需求,當然靠自己處理比較好,那該怎麼做?各景點中間有一個+字符號,點擊下去就可以選擇附近景點,確認之後按新增,就會看到如右邊畫面出現阿新選擇的台中公園,夠棒吧!(阿新測試阿,沒順路排,不要誤會..)

台灣智慧觀光-3

點擊景點或是美食等都會出現以下四種符號,當然是個有用意,愛心是喜愛,星星是給予的評價。

台灣智慧觀光-4

▼第三個是分享出去,第四個可以給評論。

台灣智慧觀光-5

不得不說這款台灣智慧觀光APP很好用,對阿新愛東奔西跑的人來說很棒,畢竟阿新雖然跑的廣,但還在努力加強深度,然後有些縣市確實也都不太熟,剛好載到這APP,不分享出來不行啊~~~

(台灣智慧觀光哪下載?IOS下載點Android下載點請笑納。)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