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傢俱Form Furniture|台中客製化家具/台中訂做家具推薦,質感、美感首選,適合的家具給適合的客人。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2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訂做家具推薦:形象家具Form Furniture

前陣子跑去一家台中家具行,它很特別,有別一般家具行,要是你是台中人,環中路上那林立的家具行超多,但阿新要介紹的這間則沒有門市:形象家具。雖然位在環中路,卻不在大路上,反而比較偏潭子,阿新我到店內一看,比較像是倉庫,還以為偏僻就沒人潮,結果誤會大了,客人不少,而且客群等級都頗高,來這邊的客人不是來找便宜,反而都是以品質為主,而老闆也很逗趣,竟然還會挑客人,只做適合客人的家具,若客人找不到適合商品,還會推薦別家給客人,超扯!!形象家具真的很不一樣~

形象家具很特別,店內有自己得攝影棚,拍照會營造環境,而現場看實體家具真的落差沒太多,而且有一個有趣狀況是….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2

很多人買了家具之後,直到家具到家裡才發現不符合家裡環境及氣氛,形象家具有提供到府服務,真夠特別了吧。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3

在這裡的家具款式都很新穎,而且設計的風格都很前衛,跟坊間家具行落差很大。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4

形象家具很重視質感,為的就是家具在客戶家中能有氛圍外,更能舒適的享受。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3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6

所以看起來店家位置偏僻,卻有著口耳相傳,源源不絕的客人。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7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8

當然你會問,那費用呢?阿新我不得不說價格比起一般家具行是高了些,但是論質感跟用料,國外動輒幾十萬的家具,在這裡甚至找的到更高的質感,價格可能才10多萬,這一來一往的落差真的很大。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09

阿新有自己去形象家具看過,也自己拍了一些照片,但感覺襯托不出來形象家具的重點,所以跟它們拿了照片,是經過允許的,請不用擔心我XDDDD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0

之前阿新有朋友叫自己在找台中訂做家具的廠商,但大多用料都還好,那時候還不知道形象家具,不然真該推薦給他這間台中客製化家具店。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1

這邊的家具款式其實看照片就知道很不一樣,而營業項目不少,除了現場有的家具外,還可以客製化家具、家具的室內設計,量身打造氛圍,服務的案例不少。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2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3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4

有台中訂做家具的需求,推薦大家去一趟形象家具,可以把預算跟想要的家具跟他們溝通,絕對能找出最適合你們家的家具,而且最棒的一點是不強迫推銷,完全無壓力,這也是阿新我很欣賞的一點。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5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6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7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18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0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1
台中訂製家具-形象家具-22

形象傢俱Form Furniture 資訊

店家:形象傢俱Form Furniture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富路一段30-22號 (預約制)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4)2535-0507

傳真:(04)2535-6359

手機:楊先生0928-310080

開放預約時間:週一~週六 10:00-17: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hsofa.2013/

官方網站:http://formfurniture1980.com/product.php

產品有停產的情形 最新產品請以現場詢問為主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7 月 25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