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飯糰|沙鹿人氣早餐登場,想吃要假日,上班時段不好買..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沙鹿人氣早餐:阿水飯糰

要說沙鹿早餐怎麼吃?梧棲好友推薦三角公園旁有一間飯糰,這間飯糰每到上班時間,擁擠的車潮在攤位旁擠得水洩不通,人潮就不需要阿新多說了,為了怕撲空,特地找假日去吃,因為假日大家睡得晚,比較有機會買到飯糰,哈哈哈哈…

▼阿水飯糰就在沙鹿巨業/三角公園旁,很好找唷!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1

▼特地起了一大早跑來買飯糰,要知道這間阿水飯糰有多熱門,從工作人員就看得出端倪,竟然有3~4位耶!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2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3

飯糰 @30元/個 、 奶茶 @15元/杯

阿水飯糰賣的就很簡單,飯糰、奶茶,沒了。奶茶比較甜了一些,不過味道比一般奶茶還濃郁,喝起來是順口不過膩。

▼一大早吃飽才有精神工作啊!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4

▼飯糰大約阿新女性友人手掌大小,份量對女生來說是一個飽足,對男生來講是八分飽的份量。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5

阿水飯糰內餡很簡單,菜脯、酸菜、油條、魯蛋、肉鬆,沒有其他太多的複雜配料,那到底為什麼好吃呢?

▼米飯可是粒粒分明,吃起來是Q彈口感,裡頭油條脆口,酸菜提供的香氣迷人,菜脯入嘴後,ㄎㄠˊ、ㄎㄠˊ聲音,味道帶著一點鹹香。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6

▼發現滷蛋,味道足。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7

▼不誇張,買完之後人潮湧現…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8

阿水飯糰為什麼人多?除了餐點簡單外,讓上班的人不用為了選擇而思考。奶茶好喝,傳統飯糰的口味,但內餡配料比例控制得宜,一口咬下是豐足的味道及口感,而且米飯Q彈得讓人激賞。上班時間想吃飯糰要早一點來,阿新的梧棲好朋友常常撲空,所以建議假日來比較容易吃的到…..

沙鹿早餐,阿水飯糰-9

阿水飯糰  資訊

店家:阿水飯糰

營業時間:6:00~9:00

地址:和平街與中山路交叉口(沙鹿巨業總站前)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