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aire低溫烹調機|懶人料理機,簡單完成美味牛排饗宴,不用很會做菜也能讓牛排粉粉嫩嫩的迷人可口啊!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型男大煮廚:Sansaire低溫烹調機

每到情人節最傷腦筋的是什麼?就是吃什麼美食餐廳、送什麼樣的禮物!每一次節日應該不少男生跟阿新我一樣悶吧!雖然女生說心意很重要,但往往準備的心意都被打槍….(哀傷)!好啦!阿新我要來分享一招還不錯的招式,應該不少男生對於下廚相當困擾吧?但要是女朋友吃到你親手做的牛排,而且又美味,這樣心意滿滿之外,更可以把女朋友收服起來,不用擔心她沒吃到美食而哀怨,最後再準備一瓶紅酒,整個就完美啊!美食、紅酒、佳人~腦海有沒有滿滿畫面了?還是閃過牛排哪會弄啊?會不會太複雜啊?好吧!停止你的負面,阿新教你啦!阿新我都可以型男大主廚了,你也不用太擔心吼~

順便地來一下開箱文阿!阿新這次要介紹的是Sansaire低溫烹調機。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2

一窺廬山Sansaire低溫烹調機真面目,單張是保證書。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3

長條圓桶的造型很特別,不是低溫烹調嗎?怎麼長這樣子阿?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4

附有說明書,多國翻譯請放心,還有插頭座。就算看到這邊,阿新我還是一頭霧水阿…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5

低溫烹調機上面有啟動鈕,另外兩個還蠻好辨識,一個是溫度跟時鐘,這倒是很貼近使用者習慣。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6

Sansaire低溫烹調機可不短,上頭顯示溫度的是保護貼,使用的時候記得拿下來,比較好目測。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7

小小的開箱完,再來就很重要了!阿新跑去市場買牛排跟豬排,結果買回家聽說costco牛排比較威,但我買的也不差啊!!牛排最棒的就是裏頭粉嫩的迷人,買豬排是想測試一下差別在哪~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8

sansaire低溫烹調機-09

舒肥機有別一般料理方式,而是把牛、豬排放到夾鏈袋子裡面,當然建議袋子先洗一下,衛生重要啊!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0

到現在阿新的步驟就開箱之後,把牛/豬排放到夾鏈袋裡,相當簡單啊!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1

sansaire低溫烹調機本身就設定55度(要是沒有的話,自己設定一下),再來準備一個鍋子裡頭裝水,機器上有一個最低跟最高標準線,水位不要太高、太低就好,然後就可以開sansaire低溫烹調機了。當然阿新我發現有偷吃步的方式,就是裝溫水再加溫會省時間就是,但我沒那麼勤勞拉…..開著讓sansaire低溫烹調機RUN就好。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3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4

啟動之後再把剛剛弄好的封口袋放到鍋內,到現在的步驟都是簡單到不行….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5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6

sansaire低溫烹調機會慢慢地幫水溫加熱,直到設定的溫度,而過程中水溫都不燙,溫溫的,所以不用擔心會燙到之類。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7

時間長短要看牛排厚度等等,阿新我大該抓50分左右,當然有人會問說等待時間也太長了?我是丟著之後計時,然後跑去忙自己的事情,長時間對我來說相對好處理,最怕的就是幾分鐘,整個人守在旁邊等待….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0

整個牛排、豬排都已經舒肥好了,看起來約略3~5分熟,這時候就可以進行下一步驟~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8

sansaire低溫烹調機-19

簡單的煎煮一下就好了,主要是簡單調味,又或者你可以再夾鏈袋裏頭弄上一些醃料,這樣調味會更簡單。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1

豬肉不管怎樣,儘量還是全熟,所以在煎煮時間比較長一些,大概7~8分鐘,然後沒什麼調味,因為我還蠻好奇用舒肥機之後的口感,怕味道太搶焦..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3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4

豬肉表面金黃,但這不太準吼!還是建議戳戳看,看裏頭肉質顏色。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5

有沒有感覺很可口,肉質整個紮實帶軟嫩,阿新我只是用鹽調味,料理相當迅速又簡單。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90

牛排部分相對簡單,大概反覆煎個4~6分鐘就好,主要是讓牛排外頭煎過把原汁鎖在肉裡。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7

切開之後的牛排整個鮮嫩程度爆錶,滿滿的肉汁在咀嚼中慢慢透出,太扯!第一次煎牛排就能這樣粉粉嫩嫩,我也是牛排大師啊!XDDD舒肥機也太好用~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8

弄一些玫瑰鹽襯托牛排的鮮美,忽然感覺弄太少牛排了,根本吃不夠….

sansaire低溫烹調機-29

不得不說sansaire低溫烹調機真的是牛排神器啊!完全讓懶人也能製作美味牛排,整個肉質粉嫩粉嫩迷人,可以簡單調味就很美味,當然sansaire低溫烹調機應用上很多,但光光牛排製作就很威了捏!看完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哈哈哈哈哈,整個對女友的心意滿滿,而且牛排粉嫩可口,美味度絕對夠,不僅僅情人節可以用,隨時隨地吃美味吼!女朋友肯定愛爆炸了~

sansaire低溫烹調機-31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