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珍妮佛海鮮鍋|韓國正宗九層海鮮塔登場,超霸氣層層堆疊共九層,有帝王蟹、波士頓龍蝦、孔雀蛤、起司扇貝等等,鮮爆炸了!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漢口路美食餐廳:釜山珍妮佛海鮮鍋

還記得阿新前幾天寫的山鯨燒肉嗎?這次要來介紹它隔壁間的釜山珍妮佛,聽說裡面餐點很霸氣,讓人瘋狂拍照拍不停,直到走入店內才發現,原來是韓國正宗九層海鮮塔,難怪釜山珍妮佛這麼火紅,這九層裡面可是有帝王蟹、波士頓龍蝦、孔雀蛤、起司扇貝等等,而且不用擔心吃不飽,因為除了九層海鮮鍋外,還有其他料理,建議要來前,多揪幾個朋友比較好….

▼釜山珍妮佛跟山鯨燒肉一樣位置,就在漢口路四段上,與山西路一段交叉口。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2

▼山鯨燒肉位在同地點二樓,釜山珍妮佛則在一樓,山鯨走紅色系,珍妮佛則藍色,跟餐廳屬性相當吻合。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3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4

▼珍妮佛餐廳就只有一樓,看起來空間不多,但其實桌數不少,而且看起來很舒服,裝潢配色用的是海洋藍系列,仿佛在海裡用餐~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5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6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7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8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09

▼調味料區,看個人口味調整,是說阿新我吃這一餐,完全沒弄到調味料,畢竟海鮮跟燒肉有差,海鮮吃它原本鮮甜很重要。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0

▼桌上附的醬料,我也沒用到…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1

小菜

珍妮佛小菜無限續,辣豆牙跟泡菜都很帶勁,滷杏鮑菇好吃,柚子蘿蔔相當爽脆。

▼多虧了小菜的開胃,多吃點沒關係,因為可以無限續唷。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42

韓式炸彈魷魚

不得不說第一道餐點就很具視覺效果,擺上平底鍋,上頭的巨大魷魚整個炸酥炸透,淋上醬料之後,服務生會幫忙用剪刀剪成小塊方便食用。阿新我還蠻愛服務人員現場服務的感受,有一種類似看SHOW的感覺,比起餐點弄好之後直接上桌,更讓人有期待感。

▼炸彈魷魚名不虛傳,份量不少,現場服務剪開,有像是被炸彈炸過的感覺~XDDDD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2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3

▼外皮炸得酥脆,吃在嘴裡是卡滋卡滋,本來以為魷魚會炸過頭,結果鮮嫩Q彈得不可思議,口感落差之後,搭著醬料的鹹甜,著實美味吼~~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4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5

釜山鐵板岩漿蛋拌飯

延續著服務精神,再來這道也是用著平底鍋料理,而且是真材實料的廚藝上演,米飯倒到鍋內,加入配料,沿著炸彈魷魚醬料,倒入蛋液,撒上滿滿起司、蔥花及海苔,整個視覺像是吃每一道佳餚。

▼釜山鐵板岩漿蛋拌飯除了廚藝好看外,拍照真的也讓人拍不停…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6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7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8

▼瞧!這麼豐富,要是沒有煮熟,我差點以為是粥呢~~XDD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19

▼韓式醬料的辣鹹被米飯稀釋掉一些,反而濃郁蛋香跟起司在嘴裡是讓人滿意的笑開懷,蔥花跟海苔提升香氣加了不少分,好吃無誤,而且飯類會讓人有飽足感,是說你們一群人去的話,你不要吃太多飯,多讓其他人吃,這樣等等的海鮮就你獨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邪惡阿,怎樣XDDDD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0

韓國頂級九層海鮮塔

這一上桌真的驚人,霸氣的不可思議,第一次看到鐵鍋堆疊九曾這麼高,服務生拿來也占了半個身體,那小心翼翼也讓人膽戰心驚,哈哈哈哈哈,怎麼吃個飯會讓人這樣又驚又喜啦!

▼九層海鮮塔很燙,服務生帶著手套搬運、搬運、搬運,阿新我知道用搬運很怪,但這畫面真的很像吼~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1

▼第一次看到餐點上桌,每一個都站著拍照,哈哈哈哈哈哈,畫面也太逗趣~~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2

由於鐵鍋蒸籠有一定溫度,服務生會幫忙拿起來,不建議大家自己拿,小心燙到吼~~

▼第一層就帝王蟹,也太威了吧XDDDDDDDDDD唉唷唉唷唉唷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3

▼每一層拿起來都有著滿滿蒸氣,大家拍照不要把鏡頭貼太近喔,阿新我就是貼太近,整個鏡頭是滿滿水氣~~笨笨der~~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4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5

▼阿新我做的是圓桌,你知道九層海鮮塔打開有多厲害嗎?整桌滿滿滿,然後你仔細算一下才8層,因為擺不下,有一層堆疊在另一層上面….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6

波士頓龍蝦、苑裡土雞蛋

海鮮最好的吃法就是蒸,新鮮度最是明顯,龍蝦也是這樣處,而這龍蝦肉汁的很迷人,口感紮實又帶彈牙,那鮮甜美味很明顯,大家看到都嘛在搶食,根本戰場…

▼不得不說跟波士頓龍蝦一起出現的雞蛋很突兀,但他可是選自苑裡的土雞蛋,ㄉㄨㄞ的很。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7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8

▼飽食的龍蝦肉,一口吃起來真的爽度100~~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29

鮮牡蠣、海螺

牡蠣新鮮很重要,不然很容易有腥味,而這邊牡蠣吃起來好甜,雖然不是很大顆那種牡蠣,但一口一顆讓人滿足了。

▼當天阿新爸對這牡蠣可是讚譽有佳~~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0

炭煮小章魚、冰鮮中卷、菇菇魚捲

這一層很有趣,有點像水族館的概念,每一道都給上一些,主要是讓大家嘗鮮,而不是吃飽。

▼中卷阿新我很愛,Q彈感口感很讓人印象深刻。小章魚比較耐嚼,菇菇魚捲沒吃到拉…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1

冰鮮白蝦

蝦肉甜度有,彈牙口感不賴,份量也給的不少,一個人吃讓好幾尾都沒問題。

▼用白蝦圈一個圈,沾不沾醬看個人囉,蝦子本身鮮度還不錯。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2

特大蛤蠣、海瓜子、孔雀蛤

滿滿的貝類不誇張,整鍋都是,辣椒主要是增加香氣用,並不會影響到它們的甜度,阿新我特愛海瓜子,鮮美的讓人欲罷不能阿~~

▼滿滿的貝類,光看就食指大動了吼~~俺的愛~~~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3

清蒸帝王蟹

這絕對是主角阿,有多大隻?阿新特地叫新妹幫忙抓一下,根本是巨獸啊!!店家有附上簡單跟夾子,不過帝王蟹本身帶刺,要是真不行,可以麻煩服務生處理一下,要吃美味前,總是需要披荊斬棘一下~~

▼就是為了你來的啊~~~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4

▼帝王蟹蟹肉鮮甜,沾著醬更能襯出甜度,肉質比較鬆散,吃起來彈牙程度沒想像中好,但它不錯吃,好吧?好像有點衝突?但是你吃過就懂阿新我的形容了拉!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5

起司生食扇貝

每一個生食等級的扇貝可是披上滿滿起司,鮮甜度不說,起司濃郁的香氣跟扇貝好搭,完全出乎意料。

▼阿新爸也特愛這道,他不怕胖,但我需要控制了…(淚)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6

田園有機蔬菜

芋頭、荸薺、櫛瓜、紅蘿蔔等,阿新我偏愛紫薯,那香氣厚實甜度微微,越吃越美味。

▼有海鮮不忘來個蔬菜盤。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7

大醬濃湯

最後一鍋是韓國威噌製作的大醬湯,服務生會服務把蔬菜放入,湯頭味道重,卻不會過鹹,還算順口。

▼濃湯收尾的剛剛好,前面是鮮的徹底,湯頭甘醇搭配的妙。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8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39

飲品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41

釜山珍妮佛真的把道地韓國九層海鮮塔帶來了,霸氣登台,每一層都是不同鮮甜美味,不過阿新我是覺得波士頓龍蝦竟然讓我覺得比帝王蟹好吃許多,前菜兩道很墊胃,彌補了光吃海鮮可能飽足感不夠的缺點。對了,建議一群人來,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43

釜山珍妮佛海鮮鍋  資訊

店家:釜山珍妮佛海鮮鍋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號(山西路交叉口)

電話:04-22915511

營業時間:17:00 ~01:00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