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民宿|埔里寵物友善民宿,平價實惠,還附自行車騎乘,超貼心。


茉莉民宿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埔里民宿推薦:茉莉民宿

阿新要來推薦一間埔里民宿,叫做茉莉民宿。現在很多人每到假日就想往南投衝,好山好水好風景,排個幾天幾夜,所以住宿很重要,尤其又想省預算的玩咖,其實在第一站埔里鎮就很好安排,茉莉民宿絕對可以參考,不管排第一天或是最後一晚拿來收尾剛剛好,這裡有埔里酒廠可以品嘗紹興酒香腸、18度C品嘗巧克力的迷人、造紙龍、廣興紙寮,甚至紙教堂等等。

茉莉民宿就位在埔里鎮中心,附近生活機能不錯,有便利商店又有美食圈。

茉莉民宿-1

▼店家有配合停車場,記得到之前電話詢問一下。

茉莉民宿-2

▼一樓空間大,早餐就在這邊享用,更可以玩回來的時候小歇一會。

茉莉民宿-3

▼自行車可以跟櫃檯人員詢問,不用錢唷!完全讓大家當代步工具,好好地逛埔里。

茉莉民宿-4

▼店家很貼心,桌上有台茶18號可以喝,隔壁是咖啡機。

茉莉民宿-5

▼店家還會招待餅乾,這些都是手工餅乾耶!

茉莉民宿-6

茉莉民宿-7

▼分別是紅棗、百香果及紹興口味,紹興帶點淡淡酒香,餅乾脆口,好吃~

茉莉民宿-8

▼民宿可以帶寵物,而它們自己也有養兩隻貓,一隻叫茉茉,另一隻莉莉,別以為都女生唷,茉茉是哥哥,莉莉是妹妹,哥哥超級好動~XD

茉莉民宿-9

▼民宿規則要看一下,寵物有收一些清潔費用,比起拒絕的民宿好上太多!

茉莉民宿-10

阿新住的是四人房,房間空間算大,走的是比較簡樸風,但價格確實平價~(灑花)

▼門口旁就是掛衣架。

茉莉民宿-11

▼雖然簡樸,但該有的一樣都沒少,大電視、小冰箱,梳妝台等等。

茉莉民宿-12

茉莉民宿-13

▼換洗用品應有盡有。

茉莉民宿-14

茉莉民宿-15

▼不得不說淋浴的水柱很強,洗起來就是爽~

茉莉民宿-16

茉莉民宿-17

茉莉民宿-18

▼床前還有沙發及桌子可以使用,買上消夜或是辦公都行。(那天我還工作,人生啊~~)

茉莉民宿-19

▼這間四人房,是兩床併再一起,若想要在床上打滾,兩人租四人房絕對滾到好好眠..

茉莉民宿-20

餐點中、西式都有,清粥小菜或是吐司加醬,搭著一杯果汁或咖啡等等,簡單的早餐是滿足肚子的享受啊!

▼早餐時間7:30~9:30,直接到一樓大廳就可以用餐。

茉莉民宿-21

茉莉民宿-22

茉莉民宿-23

茉莉民宿-24

茉莉民宿-25

茉莉民宿-26

茉莉民宿-27

▼一個人吃這樣,剛剛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茉莉民宿-28

吃得飽、睡的足,可以排日月潭或是九族後下來住宿,休息一晚後繼續玩,附近景點又多,交通便利,想安排南投玩嗎?茉莉民宿可以參考唷!

茉莉民宿-29

茉莉民宿

電話:0905378077、0905378077

官網:http://www.yizstay.com/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zstay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