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堡創飲/啡堡咖啡|台中漢口路咖啡館,靜謐空間,咖啡醇厚飄香,一個讓人愛上的留戀處。


啡堡創飲-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咖啡館:啡堡創飲/啡堡咖啡

啡堡創飲就是啡堡咖啡,這間咖啡館阿新經過幾十次,卻一直沒停下來過,這次剛好在附近找朋友,就直接約了這間啡堡咖啡。啡堡咖啡雖然位在漢口路,車流人流多,但店面沒太顯眼,第一次知道啡堡咖啡,是在附近吃一間泰式料理:泰廣城,走過店面才知道原來啡堡是一間咖啡館,哈哈哈哈,但千萬別小看它,可是非常專研咖啡的咖啡館,阿新當天去還是喝咖啡送鬆餅!讓我驚訝到不要不要…

啡堡咖啡就在漢口路二段,泰廣城附近,附近有小北百貨,店家招牌沒太大,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啡堡創飲-02

啡堡咖啡氣氛還不錯,透明玻璃可以一覽咖啡館內的氛圍,相比白天,阿新我更愛晚上的啡堡咖啡。

啡堡創飲-03

店內、店外差蠻多,燈光微微不刺眼,裝潢擺設還挺講究。

啡堡創飲-08

門口有水果擺飾,疑?是水果攤嗎?XDD 沒啦!店家造景用….

啡堡創飲-11

有販售原豆,店內瓶罐這些都可以瞧瞧。

啡堡創飲-12

兩位女店員很可愛,看到我拍照,趕緊轉頭說今天沒打扮,早知道我應該跟她們約化妝好之後來補拍…(笑)

啡堡創飲-09

店內座位有分大桌跟吧檯區,牆面很有風格,而且提供插座,需要找地方辦公的人這裡可以參考。

啡堡創飲-06

啡堡創飲-10

桌面下方還有雜誌可以看,來這邊就算靜靜的看書也不賴,沒有太多吵雜,是非常靜的咖啡館。

啡堡創飲-07

對咖啡有興趣,店家有提供咖啡壺販售,可以跟店家詢問。

啡堡創飲-13

咖啡豆也很多,喜歡喝原味咖啡,這裡你肯定會愛。

啡堡創飲-14

當然比較喜歡品嘗的,店家還提供耳掛咖啡,直接享受咖啡甘醇。

啡堡創飲-20

除了前面吧檯區,後方有大桌區,很適合三五好友約著一起聊天談心,沒太多人干擾,反而聊得更快樂,阿新我在這邊也待好久,真的是讓人一坐就忘了時間。

啡堡創飲-18

啡堡創飲-15

啡堡創飲-19

啡堡創飲-04

冰磚咖啡 @90元/杯

濃醇好喝,冰磚是咖啡牛奶,慢慢的化開跟咖啡混搭在一起。

啡堡創飲-16

啡堡創飲-17

蒲隆地 非洲之心 @120元/杯

這是店家推薦,喝起來味道巧克力香氣濃厚,而且不會痠,帶有淡淡胡椒香氣,會回甘唷!

啡堡創飲-21

這巧克力鬆餅是送的!好像滿額多少就送半份鬆餅,阿新我是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啦!但就算沒有的話,還蠻推薦點來吃!

啡堡創飲-22

除了附上巧克力醬,鬆餅看起來有黑黑的,那都是巧克力豆啊!

啡堡創飲-23

吃起來帶著微脆,咬到巧克力豆整個濃郁香氣,好吃又順口,害我一吃上癮呢。

啡堡創飲-24

還蠻喜歡啡堡創飲/啡堡咖啡的氛圍,雖然空間不大,但氣氛不太吵鬧,約朋友來這邊聊天很輕鬆,不用太擔心被打擾,店家咖啡很專業,點上一杯細細品嘗,鬆餅的話在問一下店家。

啡堡創飲-25

啡堡創飲/啡堡咖啡 資訊

店家:啡堡創飲/啡堡咖啡

電話:04 2315 8006

營業時間:7:30 – 2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5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