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春捲冰淇淋|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濃郁花生香迷人吶。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怎麼高雄駁二特區也有春捲冰淇淋阿?

季節還在秋天,但高雄依舊熱到一個爆炸,阿新很少來到高雄,這天跟著朋友來到高雄駁二特區拍照看展,熱到汗流浹背,肯定問問有沒消暑冰品阿!友人說這邊有一間春捲冰淇淋,但是不知道在哪,立馬拿出手機上網搜尋,終究天如人願了…

▼繞了駁二特區一大圈,終於找到了,大勇路跟大勇路21巷交叉路口。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1

說到春捲冰淇淋,身為宜蘭的人阿新倒是挺驕傲,每次有回宜蘭就一定要吃一次,真沒想到在高雄也會遇到。(´▽`)

▼春捲冰淇淋也是花生捲冰淇淋。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2

看到這超大花生糖磚會很想咬一口,但是太大了,不知從何咬起…

▼花生糖磚的花生密度也太高了,滿滿的花生,看不到有哪縫隙是麥芽糖..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3

▼俐落的在花生糖磚上刮刨,讓人開始期花生香。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4

▼春捲皮上灑上不少刮刨下來的花生粉,最後在放上冰淇淋球。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5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6

對了,不吃香菜的人要記的跟老闆娘講唷!不過沒配香菜,阿新是自認為少一味拉。

▼春捲冰淇淋就是要有香菜阿!XD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7

▼最後當然是捲起來,這樣才算是完成。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8

春捲冰淇淋 @35元/份

香菜色澤從薄春捲皮外看的到,就以前吃到現在的春捲冰淇淋的工法一直都手工製作,很少會看到機器處理的製作。(還是我都沒遇到?)

▼就愛這一味,不管春夏秋冬都很適合吃。

高雄駁二花生捲冰淇淋-9

裡頭的叭噗冰甜度不高,花生粉除了花生外,麥芽糖也是一大功臣,春捲皮QQ的嚼感很不錯,然後香菜超級重要,讓花生香氣不會過於濃郁,兩種厚實香氣的存在有一種協調,好吃阿~~~~

▼裡面就是要叭噗冰才顯得出花生捲冰淇淋的美味。

駁二花生捲冰淇淋

真沒想到駁二還真的有春捲冰淇淋,花生、麥芽糖、叭噗冰、香菜及最外頭的春捲皮,香菜跟花生濃郁香氣讓味道更升級,麥芽糖跟叭噗冰讓甜度不惑過甜、過膩,口感就是QQ春捲皮,這樣的組合不難,但是好吃到每次看到都會來買,重點是不管夏天、冬天,吃上一份都顯得十分過癮!運氣好在高雄駁二遇到花生捲冰淇淋,有機會也來吃吃看阿~

 

駁二春捲冰淇淋 資訊

店家:駁二春捲冰淇淋

地址:大勇路跟大勇路21巷交叉路口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