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啡|員山枕山約會推薦,遠眺蘭陽平原,盡收眼底美景,好浪漫,而且空間寬敞的讓人驚呼連連…


員山橘子咖啡-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宜蘭員山咖啡館:橘子咖啡

還記得之前花了一點時間在宜蘭員山走跳,而橘子咖啡本來也在名單內,可惜的是因為它是夜景咖啡卻沒開太晚,導致每次想去的時候就超過時間,但一直沒忘橘子咖啡這地方,聽說夜景很美,所以興趣一直不減,這次專程跑了一趟橘子咖啡,不得不說跟想像中的落差很大,空敞環境讓阿新我驚呼不已,太驚人了拉!

▼橘子咖啡,終於踏上這夜景咖啡館

員山橘子咖啡-2

▼本來以為橘子咖啡會很像台中的鳥居咖啡、3E咖啡,甚至岳家庄咖啡,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結果落差很大,反而開在山頂會館餐廳樓上,場地也算特別啦!

員山橘子咖啡-3

沿著階梯走到了三樓,場地的寬廣讓我震懾,原來橘子咖啡這麼大,我以為是小小一間,頂多容納2、30人,結果大錯特錯…

▼連續假期不意外的人多,需要現場候位。

員山橘子咖啡-4

員山橘子咖啡-5

員山橘子咖啡-6

▼消費流程很清楚,不過人多的時候是無法自己找座位的,會有服務生帶位。

員山橘子咖啡-7

員山橘子咖啡-8

店內顏色跟店名一致,橘色為主色調。

▼望眼過去的桌位可真多,光是內就可以坐上5、60個人沒問題,甚至更多…

員山橘子咖啡-9

員山橘子咖啡-10

員山橘子咖啡-11

員山橘子咖啡-12

員山橘子咖啡-13

▼別以為室內桌位多而已,其實連戶外也是滿滿的…..

員山橘子咖啡-14

員山橘子咖啡-18

▼店家很貼心,竟然有插座欸….XDD

員山橘子咖啡-19

大桌都滿人,服務生詢問是否接受靠邊的位置,這還需要問,當然好啊XDDD 阿新我就是要來拍照的阿….

▼靠邊桌位沒有燈光,店家提供的蠟燭小燈,但還是拿手機出來照才看的出來…

員山橘子咖啡-15

橘子咖啡 菜單Menu

▼請參考

員山橘子咖啡-16

員山橘子咖啡-17

當天點了飲料跟鬆餅,其實沒有太好或太差,就正常表現,所以阿新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畢竟去橘子咖啡並不是為了餐點,而是夜景阿….

▼餐點不一一介紹,現場燈光真的還好,用手機補光,不過很破壞現場氣氛,拍沒幾張趕快關….XDDD

員山橘子咖啡-20

員山橘子咖啡-21

員山橘子咖啡-22

員山橘子咖啡-24

員山橘子咖啡-25

▼拍了不少夜景照,但沒帶到腳架就整個很悲情,挑來挑去,只有兩張稍稍可以看,請海涵、笑納….

員山橘子咖啡-27

員山橘子咖啡-28

終於踏上橘子咖啡館,圓了一小小小目標,阿新我只喝飲料跟鬆餅,覺的普普,不過來這裡,是為了氣氛,不為了餐點吼。話說深深覺得營業時間沒有晚,想多浪漫一些時間都不夠,有點可惜啊…

員山橘子咖啡-29

橘子咖啡 資訊

店家:橘子咖啡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聯絡電話:03 922 017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3:30 – 22:00 週五 – 週六: 13:30 – 0:00 週日: 13:30 – 22:00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