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台中咖哩飯,平價享受美味咖哩,想吃什麼配料自己加,沾咖哩都好對味,現在更有豬肉可樂餅紮紮實實餡料,一吃上癮~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咖哩店: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

之前阿新友介紹過野島家一中店,它們家的咖哩跟份量都讓人印象深刻啊!這次會寫是因為野島家咖哩屋出新品了拉!濃郁的咖哩醬搭著白米香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配菜都是自選,想吃什麼吃什麼!比起之前在一中店的時候,配菜更多樣了,炸薯條、炸南瓜、炒明治等等,一共多了六樣啦!完全能滿足大家喜歡多樣配菜的需求阿,害阿新我也跟著狂了,點一堆….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就在中美街內,SOGO百貨附近,附近有停車場,摩托車車位也算多,附近找一下就有。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2

野島家中美店我大概訪了好幾次了!台中咖哩店算一算其實沒太多,每一次想平價吃又大份量咖哩就想到野島家。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6

野島家中美店看起來雖小,可是能坐上40個人,座位規劃的也很棒,兩旁牆面桌位很適合一個人或是兩、三個前往用餐,中間座位更適合多人用餐。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3

阿新我這天去的時候可是下午兩點,用餐人潮還真不少,很多店家兩點都差不多要做休息了,就知道野島家有不少人喜歡吃吼。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7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4

店內提供紅茶跟開水免費暢飲。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5

要是你沒來過野島家,其實店內有特別的規矩,低消80元,沒有打包服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打包起來的咖哩飯沒有賣像,而且怕客人久放,所以外帶建議另外買一份。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1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9

點餐方式跟一般店家不同,先點咖哩飯的份量,有大中小份,再來點自己想吃得配料,雖然說是配料,但一點也不簡單,有炸牡蠣、炸豬排、炸叉燒及炸魚牌等等,各個都有一定分量啊!想吃蔬菜也行,有青花菜、炙番茄等。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08

每次去野島家最有趣的是帶沒去過的朋友一起,因為他不知道份量多寡,所以最好拐啊!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他們看到餐點後的詫異,真的有點小爽阿…..

一個朋友點上燒燒豆腐、炸南瓜、雞米花、炙番茄、日式漢堡排等等,像是堆高山般的畫面整個就讓他楞好久…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3

另一個人滿滿蛋包、炸魚排、燒燒豆腐、炙起司,他點的分量就比較少,結果吃到後面飽到一個撐…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4

阿新我點的就精彩了!不過這是兩個人一起拉!店內沒有什麼共鍋要加收多少,就一人低消80元,兩個就只要點160元以上就可以了,除了可以吃到咖哩飯,更能吃上超多配料啊!阿新跟另一位朋友整個就放膽加料,青花菜、滿滿蛋包、炸豬排、雞米花、炙番茄、豬肉可樂餅,整個就三主菜的份量,哈哈哈哈哈哈~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5

店家咖哩作法偏向日式咖哩,大量蔬果跟雞高湯熬煮,吃起來微甜,帶著淡淡果香,其實單吃咖哩醬也行,不用擔心太鹹又膩口。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2

滿滿蛋包

每次來都會點上蛋包,金黃蛋液整個就很迷人,蛋香濃郁又增添滑順感,搭著咖哩超配,害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1

豬肉可樂餅

給上兩塊紮紮實實豬肉可樂餅,整個就是炸的黃金酥脆,炸物最怕油膩感,但野島家炸工真的了得。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6

可樂餅內滿滿的豬肉,用料超實在,酥脆外衣卡滋卡滋作響,內餡鹹香,吃起來吃過癮,沾上咖裡的香氣更加濃郁迷人。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7

青花菜、炙番茄

青花菜脆口又多汁,弄上咖哩醬,完全不用擔心青花菜沒味道,番茄炙過後茄香更加鮮明。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8

雞米花酥脆,炸過後的肉質不柴,阿新我還蠻喜歡的,早知道點兩份…..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9

炸豬排

豬排份量不少唷,而且是有厚度的那種,不是單薄吃起來無聊。豬排用麵包粉炸過,所以外皮非常酥脆,炸得不油膩,豬排吃起來超級過癮,搭著咖哩會有清爽感。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0

燒豆腐香氣淡,軟嫩口感,搭著咖哩一起吃剛剛好,本來還想說店家有炙豆腐的那一層,結果問完才發現是阿新我拍久了….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3

若喜歡吃辣的人,店家桌上都有提供辣油,那紅通通光看就覺得刺激….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4

店家辣油香氣很夠,要是加沒太多,其實辣度出不來,阿新就有朋友加一堆,結果吃到後面辣到一個快翻白眼,哈哈哈哈哈~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5

現在店內有集點卡,收集十個章就送大盛咖哩飯一份,善用啊!等於只需要給加點的配菜摳摳而已~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10

想到咖哩就會閃過野島家,平價好吃就是野島家代表啊!咖哩裡蔬菜跟高湯的清甜讓咖哩味道不要重的太誇張,是大人小孩都會接受的那種,配料一定要弄上蛋包,滑順入口又滿滿蛋香,豬排分量紮實又滿意,最新推出的豬肉可樂餅更是迷人,滿滿的豬肉餡料,鹹香美味,激推~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26

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 資訊

店家: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

電話: 04 2310 5565

營業時間:11:00–21:30,供餐到晚上9:30,10點打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0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