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御品豬腳|再訪台中北屯餐廳,新菜色蜂蜜鬼抓登場,限量餐點慢了就吃不到!梅子酥皮雞超犯規,梅香肉嫩又多汁…


新唐人御品豬腳-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北屯餐廳:新唐人御品豬腳

還記得去年八月才吃過新唐人御品豬腳之後,有朋友要在北屯找餐廳,阿新都會推新唐人御品豬腳,好吃又平價,這次在新唐人御品豬腳邀請,才發現原來餐點菜色又升級了,多了不幾道新菜色,最有趣的應該是蜂蜜鬼爪,對,就是最近火紅的豬肋排,在新唐人御品豬腳也吃到,而且更加美味許多。

▼新唐人御品豬腳就在松竹路二段上,店門口外掛著打卡按讚送紅茶活動。

台中北屯餐廳推薦,新唐人御品豬腳-1

▼店內裝潢很具中國風,像是阿公家的那種復古裝潢。

新唐人御品豬腳-03

▼跟前一次來的時候比較,客人多上好多,不少都是家庭聚餐。

新唐人御品豬腳-04

▼透明化廚房,讓人安心不少,而且廚房真的很大。

新唐人御品豬腳-05

新唐人御品豬腳 菜單Menu

▼請參考

新唐人御品豬腳-66

店家餐點是現點現做,不過出餐速度不慢,

▼一下子就滿滿一桌,完全就是彭湃阿!別以為這一桌都阿新吃,其實我們有快10個人吃吼…

新唐人御品豬腳-06

塔香三杯雞

店家醬汁用的比較稠,非常適合搭上一碗白飯剛剛好,店家雞肉可是挑選過,吃起來的嫩度不錯,吃起來鹹甜鹹甜。

▼三杯雞非常入味,單吃雞肉就會讓人口水直流,一定要白飯!!

新唐人御品豬腳-10

乾煸椒鹽剁鴨

上次對乾煸椒鹽剁鴨印象不錯,吃這道不能看外表,看起來乾柴,吃起來鴨肉微微帶汁,這道可是限量。

▼這次剁鴨看起來比上次還乾,不過吃起來不會,差點被騙…XDDD

新唐人御品豬腳-12

新唐人御品豬腳-13

梅子酥皮雞

店家新出菜色,不得不說這酥皮雞色澤真的很棒,微微焦黃淋上醬汁顯得耀眼,入口的梅子香氣濃郁,搭配雞肉嫩又多汁,非常迷人阿~

▼光看就很有食慾,阿新我第一道就是夾它,實在是犯規誘人!

新唐人御品豬腳-14

新唐人御品豬腳-15

德國豬腳

店家說這德國豬腳可是店內招牌之一,聚會通常都會點上一份,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吃起來是軟Q又紮實。

▼豬腳份量真的不少,除了附醬料外,還有泡菜可以去膩。

新唐人御品豬腳-16

新唐人御品豬腳-17

新唐人御品豬腳-18

冰糖芋頭

芋頭燉煮的很不錯,甜而不膩,芋頭看起來應,吃起來卻鬆軟。

▼上次這道沒吃到,這次補吃,還不賴。

新唐人御品豬腳-19

蜂蜜鬼爪

除了乾煸椒鹽剁鴨是限量餐點,這道蜂蜜鬼爪也是。鬼爪就是豬肋排,整個超有畫面,而分量部分店家是用稱重方式,所以幾枝豬肋排就顯得沒那麼重要,肉多比較好…XDDD

▼用蜂蜜幫豬肋排上色後開始烤,最後撒上白芝麻,香氣很不錯,吃起來甜鹹交錯,肉質照理會比較乾,不過多虧了蜂蜜的潤滑,顯得還可以。

新唐人御品豬腳-20

▼不誇張吼!比人臉還大……

新唐人御品豬腳-21

香菇滷肉乾拌麵

香菇滷肉醬香氣濃郁,那上桌後的香菇味道飄著,迷人阿~ 拌麵除了肉之外,還有貢丸、半顆蛋、酸菜及豆芽菜不少。不得不說豆芽菜給得很微妙,增加了脆口口感,麵條軟Q,吃起來有口感,不會太爛。

▼吃之前記得拌開,滷肉肉汁都在碗底,拌勻再吃很棒。

新唐人御品豬腳-22

新唐人御品豬腳-23

芋頭排骨酥湯

濃郁湯頭很順口,芋頭讓香氣更升了一階,排骨酥阿新我沒吃到,芋頭則是熟的軟爛。

▼不錯喝,但我更愛人參雞湯…

新唐人御品豬腳-25

人參雞盅

一般來講燉雞的湯頭都很油,而新唐人的雞湯還好,湯頭上雖然有油,但其實不多,喝起來卻不膩,而且比想像中還清爽的多,盅內有雞腿,整個燉透,肉質軟嫩,入口即化,很威。

▼推這道湯品,超愛的拉~~

新唐人御品豬腳-26

檸檬紅茶

▼打卡按讚送飲料,噓噓噓~~~

新唐人御品豬腳-27

店家新菜蜂蜜鬼爪跟梅子酥皮雞都還不錯,本來很怕鬼爪吃起來乾,不過多虧了蜂蜜,所以吃起來還不錯,梅子酥皮雞很下酒菜,梅香跟肉嫩,微微的酸甜很下飯。整體餐點水準不錯,湯品推薦人參雞,超棒!!

新唐人御品豬腳-28

新唐人御品豬腳 資訊

店家:新唐人御品豬腳

電話:04-2247997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tangdynasty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