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AKA 3e CAFE|賞夜景去,讓我帶著妳到這MITAKA 3e CAFE談心好嗎?


你想知道哪邊比鳥居夜景咖啡館更好的夜景視野嗎?

答案就是MITAKA 3e CAFE,這邊光害更少了,夜空黑到發亮。

讓我帶著妳到這MITAKA 3e CAFE談心好嗎?

看夜景、喝咖啡好去處,MITAKA 3e CAFE

3e咖啡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原來MITAKA 3e CAFE就在..

還記的阿新之前寫的鳥居咖啡館嗎?就在弘光大學與靜宜大學中間的萊爾富商店巷子往上走,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把這的咖啡館寫完,殊不知,再從鳥居夜景咖啡館往上走一些路程會有另一間咖啡館:MITAKA 3e CAFE

跟著阿新腳步來探索這間MITAKA 3e CAFE吧。

▼聽說這的夜景比鳥居咖啡還精采唷~

3e咖啡1

從鳥居咖啡館再往上走2~30公尺就會看到3e CAFE,不管你騎車、開車,裡頭有專屬停車場,而且車位還不少呢。

▼指標把位置標示出來了,停車場裡頭還有人負責引導車位,好貼心。

3e咖啡2

停好車,那就緩步到3e咖啡館了。

▼光看摩托車數量就知道這間到底有多熱門了吧。

3e咖啡3

一開始我以為鳥居咖啡館會比這邊人還多,結果我錯了,都還沒踏入就看到一大群人在裡頭聊天說笑的情景,害我楞在外頭待了一分鐘。

▼我來插旗了,MITAKA 3e CAFE~

3e咖啡4

確實是MITAKA 3e CAFE沒錯。

▼禁止外食、抽菸,可以拍照,規矩清清楚楚。

3e咖啡4

廣場比咖啡屋大得多,誰叫這邊是夜景咖啡館呢,呵呵。

不過我挺欣賞這裡,沒有因為是熱門地段就把桌位亂設,走道就是這樣直接的好行走,想看夜景的桌位都設在旁邊。

▼石階搭配草地就是簡單好用搭配。

3e咖啡5

來到3e咖啡館第一個念頭,除了熱鬧,其實我擔心的是沒有座位…

▼建議早些來,阿新我晚上九點過去就必須等候了…

3e咖啡6

那先從屋內開始,來這邊單純想要找位置聊天,那室內比較容易有座位。

▼對焦似乎對在屋內光線,旁邊超級黑漆漆…(倒地)

3e咖啡7

歡迎光臨MITAKA 3e CAFE~

▼小吊飾讓夜晚多了一股輕鬆氣息。

3e咖啡8

屋內擺飾不少,空間都可愛了起來,相較於屋外的夜景只有小輸一些些。

▼是打字機耶!!!可惜不能碰…

3e咖啡9

屋外看起來不大,來到裡頭發現座位還真不少,都是4人桌為主。

▼不過為什麼屋內電燈不開阿….?

MITAKA 3e CAFE

旁邊還有看外景的坐位,人不多可以坐這。

▼木質桌椅真的百搭,提升質感的重要關鍵。

MITAKA 3e CAFE1

屋內介紹完了,別哀怨吼,我主力在夜景阿,屋內空間氣氛營造的不錯,但是來到這邊不就是為了夜景嗎?真的不得已才坐室內!

戶外座位真的不太好等,因為這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想坐多久就坐多久,要遇到有人剛好起來,你剛好能坐下的機率根本低的嚇人啊!

▼滿滿都是人..

MITAKA 3e CAFE2

客滿狀態,只好在附近站著等候,默默的時間過了20分鐘,終於可以坐下,不過這20分鐘是有不少人離開,但就是手腳慢了些,只能眼睜睜看著座位先被人拿去享受。(淚)

▼這邊太容易久坐了,氣氛真的不錯。

MITAKA 3e CAFE3

MITAKA 3e CAFE 菜單Menu

▼點圖放大看菜單。

MITAKA 3e CAFE 菜單Menu

MITAKA 3e CAFE 戶外座位區燈光少,每桌桌上都會放這一小盞燈,不用擔心會打翻,鐵製金屬包覆著,安全性夠。

是說要拍飲料真的小麻煩,只能用手機的白光來打燈,不然單靠小盞燈,阿新這弱弱的攝影技術根本糟糕透了。

▼這邊有低消限制100元不貴,沒限制時間就值回票價囉。

大部分飲品都破百,所以不用在搭其他的,不過我怎感覺我說的輕鬆..

MITAKA 3e CAFE4

阿新去的當天天氣真的很不錯,縱使在晚上,天空還是帶著一點小亮,這邊光害比鳥居咖啡還少,所以在黑的夜色都會亮出光澤,超愛。(///▽///)

▼戶外桌子採用玻璃,頓時天空跟遮陽傘都被複製了。

MITAKA 3e CAFE5

從鳥居看夜景會看到國道三號在眼前,在MITAKA 3e CAFE則不會有這樣的困擾,看的是另一面的夜景,而且光害少,讓樹林一片漆黑。

▼原來城市燈光是這樣的絢麗,每天生活的地方,這一次把自己高度拉升了把景色盡收眼底,連天空都是那樣的美麗。

MITAKA 3e CAFE6

不少人會拍照之後開始打卡,必須抱怨一下,遠傳在這邊的收訊不太好,台灣大比較優,上傳圖片害我小火氣,超級慢的拉~~~~(敲桌)

▼打卡完就放下手機的聊天吧,不要讓小銀幕害你犧牲看美景的機會囉!

mitaka 3e cafe7

拍照完,放下了相機,享受這邊的氣氛,夜晚讓身心靈都卸下不少疲勞、心防,怎麼可以不趁這個機會跟妳大聊特聊呢?

▼就以這張作為結尾吧。

mitaka 3e cafe8

MITAKA 3e CAFE 資訊

店家名稱:MITAKA 3e CAFE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二街232號

電話:(04) 2631 857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7:00 – 0:00 週六 – 週日: 16:00 – 0:00

消費價位:低消100元

停車位置:專屬停車場

 

MITAKA 3e CAFE Google ma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A-Shin玩樂趣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5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