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莉娜蛋糕(俄式手工廚房)|旱溪夜市美食+1,手工俄羅斯鄉村蛋糕,吃得出用心。


馬莉娜蛋糕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旱溪夜市美食推薦:馬莉娜蛋糕(俄式手工廚房)

每每逛旱溪夜市都是吃惡魔雞排媛仔的店803羅氏鴨頭鴨翅專賣店旱溪轟炸魷魚香酥脆臭豆腐等等,久了也會無趣,這次在逛旱溪夜市有新發現,發現一間馬莉娜蛋糕,特色是俄羅斯鄉村小點,一問才知道馬莉娜蛋糕除了用料天然,還是手工製作唷!

馬莉娜蛋糕就在旱溪夜市裡,位子不太固定,還沒排到夜市固定位置,想吃就必須先玩躲貓貓~

馬莉娜蛋糕-1

目前馬莉娜蛋糕在旱溪夜市都只有禮拜四場,其他天都會在彰化等地方,若想知道其他擺攤位置,可以去FB搜尋馬莉娜蛋糕唷。

▼老闆娘是俄羅斯女生,來台灣已經六年,國語很溜唷!

馬莉娜蛋糕-2

馬莉娜蛋糕-3

▼不知道什麼口味都可以直接問老闆或是老闆娘,他們說得很詳細,不單單說口味唷。

馬莉娜蛋糕-4

馬莉娜蛋糕-5

馬莉娜蛋糕-6

馬莉娜蛋糕-7

馬莉娜蛋糕-8

▼不少老顧客回訪,老闆對它們的蛋糕深具信心,這絕對從老顧客多寡看的出來美味程度。

馬莉娜蛋糕-9

馬莉娜蛋糕-10

蛋糕價錢一塊一律30元,4塊100,口味可以挑選。

▼100元品嘗看看俄羅斯小點,一次可以品嘗四種口味捏。

馬莉娜蛋糕-11

馬莉娜蛋糕-12

馬莉娜蛋糕-

▼很有趣,當天剛好活動,打卡會送杯子蛋糕,老闆還會幫客人處理。

馬莉娜蛋糕-14

焦糖起司鳳梨、芒果牛奶

焦糖起司鳳梨是新推出口味,每天新鮮鳳梨手切後融入蛋糕,入口淡淡鳳梨清香。芒果牛奶是牛奶與巧克力分層,最上頭才是芒果。

▼焦糖起司鳳梨蛋糕應該是裡面最軟綿的蛋糕,激推!

馬莉娜蛋糕-15

沖繩奶茶、拿鐵可可

沖繩奶茶是用黑糖加焦糖搭配,吃起來甜度剛好不膩口,難怪會是店內招牌。拿鐵可可口感很像磅蛋糕,口感比較紮實,也比較濕,咀嚼幾口後濃郁香氣爆發~

▼沖繩奶茶人氣很銷唷!

馬莉娜蛋糕-16

檸檬起司蛋糕、OREO布朗尼

檸檬起司蛋糕帶著滿滿檸檬香氣,入口後濃郁起司味道令人滿意。OREO布朗尼的巧克力非常重,絕對要最後一個吃啊!

▼左邊檸檬起司蛋糕,右邊OREO布朗尼。

馬莉娜蛋糕-17

蘋果蛋糕、花生布朗尼

這蘋果蛋糕是店家必出名單之一,為了讓大家能多吃水果,所以搭蛋糕讓大人、小朋友都能好好享受。花生布朗尼口感倒是特別,巧克力與花生香氣混再一起,不突兀,倒是有另一種美味。

▼蘋果蛋糕用料超級紮實,不要錯過了..

馬莉娜蛋糕-18

馬莉娜蛋糕-19

藍莓乳酪、原味乳酪

乳酪有分原味及藍莓,底下那一層是餅乾,原味乳酪非常濃郁,藍莓口味帶著微酸甜,加上餅乾帶點濕潤的口感,好吃,很多舊客人一吃就迷上。

▼阿新是直接吃,但老闆是建議先冷凍後再吃會更美味。

馬莉娜蛋糕-20

馬莉娜蛋糕的蛋糕口感差異頗大,軟綿跟紮實,味道也有清淡跟濃郁,其實建議都品嘗看看,才會知道自己喜好哪款,有機會別錯過旱溪夜市美味蛋糕:馬莉娜蛋糕。

馬莉娜蛋糕-21

很多網友說沒看到俄羅斯老闆娘,唉唷,你們跑錯攤了,不是大馬路旁邊的那個外國人蛋糕拉!是在夜市裡面,沒有固定位置,需要找一下!!

馬莉娜蛋糕(俄式手工廚房) 資訊

店家:馬莉娜蛋糕(俄式手工廚房)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庒里新庒村中沙路1號

電話:0917-661787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marinacake

最近更新時間 2021 年 06 月 06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