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牛園炸雞|苗栗苑裡火紅美食,隱藏市場內,一出爐都是秒殺清空,不誇張…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苗栗苑裡美食:耕牛園炸雞

這天跟著朋友來玩,跑到苑裡市場,專程前往買垂坤肉乾,走沒幾步看到滿滿人潮,友人說著這間秒殺炸雞很誇張,每次一出爐都是搶購,都以秒殺收場,當朋友講完這一句,然後抬頭看了大太陽,這天氣熱到不行,大家竟然甘願買炸雞,所以阿新我也好奇了….

▼耕牛園炸雞就位在苑裡鎮大同路上,隱藏在市場內,建議中午前就來,最好辨識的方式就是滿滿的人潮,不誇張…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1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2

▼攤前貼著紙張告示,當月的放假日期,這次去上頭寫著6/22、23公休,因為田間農務~XDDD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3

炸雞都是現炸,而且炸物不混炸,所以可能有時候等待雞翅、雞塊或其他,等候時間大多落在1~20分左右。

▼現炸炸雞,工作人員現場將炸物粿粉,而且炸物的檯子不是全鐵的方式,旁邊有玻璃可以看到炸物的情況,整個作業就是透明化。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4

最有趣的是,不少人是外地而來,來到攤位時的第一句話都是找人潮問說,要怎麼排隊怎麼買?但其實這裡沒排隊啊!在攤位前的都是在搶炸雞,若你不想參加搶購,可以跟店員說明你要買的數量,只是需要時間等待~

▼人潮真的不誇張,多得跟什麼一樣,整個炸雞攤完全的被包圍~XDD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5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6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7

苑裡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8

大概等了20多分鐘左右拿到炸雞,實在是天氣太熱,就沒啥想去跟大家搶購~XDD當天真的很熱!

▼兩雞翅加上三雞塊才100初,超便宜!!!

苗栗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

苗栗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1

剛起鍋的炸雞真的皮酥內嫩,炸的時間控制得剛剛好,一咬下,整個酥皮脆口的可以,雞肉嫩度好迷人,尤其帶著雞汁,而且會燙口!

▼瞧!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真功夫阿~

苗栗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2

▼一剝開,雞汁真的不誇張,有圖有真相~~

苗栗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3

▼炸雞富有雞汁,吃起來真的滑順又嫩,超迷人~~

苗栗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4

運氣超好,誤打誤撞莫名的插旗了苑裡秒殺炸雞,店家炸的時間跟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讓雞肉嫩又多汁,難怪一堆人搶購,真的非常有實力阿!

苗栗秒殺炸雞,耕牛園炸雞-5

耕牛園炸雞 資訊

店家:苑裡耕牛園市場雞排

電話:0932-531046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和建國路口

營業時間:中午前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