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牆|一種隨處閱讀,不管線上、離線,價格自定支付,方便度十足。


翻書牆-00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電子書:翻書牆

愛閱讀嗎?喜歡看小說嗎?要是你跟阿新我一樣是愛看文字,喜歡想像的人,那不要錯過這款電子書:翻書牆,有別於一般電子書都需要付費才可以看,翻書牆打破了這藩籬,喜歡這本書,價格自定的支付,這完全自由。另一個棒的是大多都需要線上才看的到,但翻書牆可是提供離線也能閱讀,下載步驟也簡單。這電子書可用於任何電腦、手機、平板,自由度很高,都說成這樣了,你還不心動嗎?XDDD

▼翻書牆:http://www.m-plus.com.tw/wordpress/

翻書牆-1

線上閱讀就點閱讀,下載可以儲存在手機或平板內,離線狀態下也能方便閱讀唷。

▼往下拉有選項可以點選。

翻書牆-18

首頁往下拉就可以選書,目前累積書量已經超過24本,千萬別小看,這電子書可是出來沒多久呢!

▼進去畫面後往下拉就會看到所有電子書籍。

翻書牆-02

阿新我是習慣下載,畢竟開著網路對手機很耗電…

▼要看下載版電子書之前,記得要先下載Google圖書,不管是Android或是iOS都有。

翻書牆-03

阿新挑的是告白愛情鬼遮眼,這名字取的真的很妙,頗耐人尋味。

▼直接點選免費下載作品就好。

翻書牆-04

▼若你喜歡作者,更可以自訂價錢支付,這概念很棒,給多給少就看個人喜愛程度。

翻書牆-05

▼點選下載後會到這頁面,記得下載前要填入email唷。

翻書牆-06

▼按下載。

翻書牆-07

▼下載完成後點一下完成紀錄。

翻書牆-08

▼會在google圖書執行上傳,之後就可以直接開來看囉。

翻書牆-09

點開之後就直接閱讀,阿新我大概截一、二張圖,主要是閱讀上非常流利,字體、行距等都是用數位排版方式,所以閱讀上非常的舒適。

▼瞧瞧,數位排版的流暢。

翻書牆-10

翻書牆-11

▼點擊銀幕兩下會總頁面,你可以追上次閱讀的頁面,不用一頁一頁翻。

翻書牆-12

▼是說老妹看我看得入神,竟然搶去看,這真的…..= =遇到土匪…

翻書牆-13

▼我妹就嫌我手機銀幕小,結果看完沒多久跑去拿她i6+,不知道囂張什麼…

翻書牆-14

▼閱讀上的翻頁也做得不錯,真的有那感覺。

翻書牆-15

翻書牆-16

是說告白愛情鬼遮眼這本主要講的是女生遇到愛情時的狀況,有時候盲目跟想太多,用簡單的一些舉例道出一些不願承認的情況。在愛情裡沒有對等結果,不是對他好就會有一定的回報,是何地給予空間、時間反而更會處的融洽,尤其面對愛情,態度很重要,愛得轟轟烈烈、愛的細水長流,結果完全不同,當然愛情裡,吵架是必經之道,怎樣在這條路上磨合,是愛情裡面最困難的狀況,挺喜歡裡面深入淺出的方式,雖然阿新看女生版的很怪,但其實也在知己知彼,畢竟愛情這堂課,是雙方,不是單一方,不是嗎?

翻書牆-17

翻書牆 資訊

翻書牆:http://www.m-plus.com.tw/wordpress/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