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圖漫遊會館 Lovetour Homestay|澎湖馬公民宿推薦,年輕老闆用熱情感染了房客,處處貼心,住過難忘美好。


樂圖漫遊會館-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澎湖民宿推薦:樂圖漫遊會館 Lovetour Homestay

去澎湖玩,肯定沒人在當天來回,又不是瘋了,這時候好的澎湖民宿真的很重要,旅遊要玩得開心,住的更要舒服才對,這次阿新來到澎湖就真的住到好的澎湖民宿,而且新開沒多久,叫做樂圖漫遊會館 Lovetour Homestay。這樂圖澎湖民宿是一個年輕老闆開的,熱愛旅遊的他常在外地住宿發現,有時候住的沒那麼舒適,所以夢想就是開一間讓人開開心心玩樂,舒舒服服好眠,而阿新住過兩晚後發現,真的很優質!

  • 樂圖漫遊會館地址:馬公市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61-9號
  • 樂圖漫遊會館電話:0933-695493

▼樂圖漫遊會館位在澎湖馬公市,離早餐街很近,不到5分鐘路程。

樂圖漫遊會館-02

澎湖陽光最讓人享受,夏天陽光稍嫌炙熱,秋冬季節反而有著和煦溫暖,樂圖在外頭設置一涼亭,除了遮陽,還有紗簾可以防蚊,什麼時段都很適合在這享受悠閒,而且周邊還附有烤肉爐架,整個就是很適合一群人來包棟,好好的享受阿。

▼涼亭就很讓人想賴上好幾個小時,小酌一下,不覺得很棒嗎?(大拇指)

樂圖漫遊會館-03

樂圖漫遊會館-04

▼客廳很溫馨,光線充足,而且自然採光也做得很棒。

樂圖漫遊會館-05

樂圖漫遊會館-06

湛藍 雙人

澎湖最美的海洋納入了牆邊色系,主打的就是奇幻湛藍海域。不得不說採光做的,相對於有些光線比較昏暗的民宿,阿新我肯定喜歡明亮的環境,因為更能顯出房間內的實況跟美景。

▼選擇以藍白色為基底配色,木質磚地板讓質感升級。

樂圖漫遊會館-07

樂圖漫遊會館-08

▼可以選擇坐在床前椅子上看電視,但躺在床上更為舒適唷!

樂圖漫遊會館-10

▼這躺椅真舒適,整個就很適合躺著看些書或是手上拿杯小酒。

樂圖漫遊會館-09

浴室用的是乾濕分離式,不用擔心整個廁所溼答答。

▼更重要的是備品選用的都是高成本的歐舒丹,一問老闆才知道,他常旅居在外,享受的就是洗一個香噴噴的澡,所以對這方面特別要求!

樂圖漫遊會館-11

樂圖漫遊會館-12

樂圖漫遊會館-13

粉紅芭蕾 四人

童話般的粉色當底,整個房間顯得亮麗許多,整個就很適合女孩兒一起來到澎湖玩樂而住宿的房型阿。

▼採光果然是樂圖強項,更襯出那牆面上的粉嫩感。

樂圖漫遊會館-14

樂圖漫遊會館-15

▼玻璃杯整個就很具質感,更勝白杯的優雅。

樂圖漫遊會館-16

▼茶包準備的種類可是有三種之多,噗噗噗~~

樂圖漫遊會館-17

住過不少地方,其實阿新我不太喜歡固定式吹風機,那種定位就算了,風量又小,對男生來說可能多站一些時間,但要是女生,肯定會瘋狂吧….

▼吹風機風量老闆可是自己挑過,超在意吹頭髮這方面。

樂圖漫遊會館-18

VIP 沐星 樓中樓 四人

這間可是整棟裡面的精華房間VIP,主打的是欣賞星空夜美,房間內色系很繽紛,藍、綠色方格交錯編織了星空感。

▼沐星光看床,你可能覺得還好?但…

樂圖漫遊會館-19

 

樂圖漫遊會館-21

▼房內有吊椅,多少女生獨愛,這間完全滿足了那懶骨頭的需求。

樂圖漫遊會館-22

▼桌椅搭配的具有質感,連地板都是精心挑選配置。

樂圖漫遊會館-23

▼這房型是樓中樓,趕緊衝到樓上一看,那圓床真的特別,原來是特別訂做,而且空間也是一個圓圈。

樂圖漫遊會館-24

▼躺著舒服,一個遙望天花板,原來可以直透天空,那夜晚觀上燈可以看到星芒閃爍,浪漫滿分!

樂圖漫遊會館-25

睡完兩個晚上,阿新我對樂圖的採光深愛,尤其房型都會有一重點風格,看起來不單調無聊,然後老闆在備品跟吹風機等等都用的高級,更棒的是房間內插頭不少,這對阿新這每次旅遊都一堆3C產品要充電根本大加分。樂圖沒提供早餐服務,有點小可惜,問過老闆才知道以前有提供早餐,但是客人大多浪費不少,所以取消,他不介意幫忙代買,其實相當有心,而且早餐街離樂圖很近,一比較下來,阿新我是喜歡到早餐街選自己愛吃的。你們有機會來到澎湖馬公,千萬別錯過這澎湖民宿樂圖,感受一下年輕老闆的細心及熱情,他很愛聊天、好客。

樂圖漫遊會館-26

樂圖漫遊會館 Lovetour Homestay  資訊

民宿:樂圖漫遊會館 Lovetour Homestay

地址:馬公市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61-9號

電話:0933-695493

網站:http://www.lovetour880.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樂圖漫遊會館-Lovetour-Homestay-1675208639375758/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