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墨美睫沙龍LOVAMO|台中接睫毛推薦,環境優美、獨立包廂、服務貼心,重點是價格合理。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接睫毛推薦:柔墨美睫沙龍LOVAMO

對於女生來講,接睫毛真的很方便,省掉眼妝的時間,可以多睡一會、眼睛變得有神等等,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台中接睫毛店:柔墨美睫沙龍LOVAMO,若你有台中接睫毛的需求,可以參考一下阿新妹妹(以下稱新妹)的實際體驗文。對了,阿新妹我沒接過睫毛,所以有大概查了一下台中植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接睫毛的差異,植睫毛比較像植牙方式,種睫毛是早期的方式,但現在比較少見,而接睫毛是現在流行的主流,不傷睫毛又能無痛處理。

▼柔墨美睫沙龍就在向上路二段,大墩國小旁。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2

▼店內馬卡龍色系非常可愛。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3

▼擺設也充滿知性路線。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4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5

▼LOVAMO店內特色也很講究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這些掛幅也能讓你感受到他們對客人的用心,感受到溫暖沒隔閡。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6

▼愛心不落人後,LOVAMO用愛心磚將溫暖傳遞出去。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08

以上是LOVAMO裝潢所傳遞的氛圍,沒有芥蒂的環境下,要開始進行接睫毛囉….因為是第一次接睫毛,心中難免不安與存疑,LOVAMO先針對新妹的生活習慣,上妝習性,連睡覺姿勢也在調查內容中呢!

▼而經過LOVAMO一一解釋後,生活習慣"揉眼"容易影響接睫毛的壽命,我蠻愛揉眼睛的,藉由這次機會戒掉也不錯,畢竟這也是不好的習慣呀!一石二鳥的概念。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0

▼上妝習慣,平時妝的濃淡,LOVAMO已經細心的從中去感受妳適合的睫毛款式囉!(如果你是像新妹有選擇障礙的,這時LOVAMO的建議就讓人覺得十分貼心),除此之外,卸妝也是重點,接睫毛害怕油性的卸妝品,所以千萬別誤用而影響到睫毛的壽命。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2

▼而睡覺習慣,趴睡和側睡都會增加睫毛的摩擦,LOVAMO也很有耐心的和新妹講解,過程中有任何疑問也可以一起分享討論,像聊天一樣輕鬆。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1

▼在LOVAMO詢問完後,基本的睫毛總類,LOVAMO也會為客人一一講解,也可以摸摸看你喜歡的觸感。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3

▼LOOK!彩色的,但對新妹來說有點高調,畢竟我的工作在幼兒園。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4

▼不同粗細軟硬的睫毛款式。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5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6

▼在了解睫毛的過程中,LOVAMO也會搭配圖面讓新妹了解不同粗細接嫁出來的效果,這時選擇性障礙就出現了,最後在自己的想法與LOVAMO的細心建議下決定了睫毛款式(對於第一次接睫毛,有人給建議真的很放心)。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7

▼LOVAMO的價位部分是針對"濃密"來區分價錢,和市面算根數的相較之下,你不用擔心要選擇多少根數才能有你要的效果,也不必擔心是否偷工減量,或是接到後面濃密不一,因為在LOVAMO你一開始就能決定好。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8

▼LOVAMO是個注重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但衛生也是他們為大家設想的,都放鞋櫃了還有防塵袋,而且使用完後也會徹底消毒,真大心!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19

▼接睫毛的地方在二樓,柔和燈光像家一樣。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0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1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2

▼接睫毛的地方採包廂式,自己一間,放鬆自在的感覺,有別於聽其他朋友分享接睫毛的環境頂多遮布簾或是共用空間的狀況,他們是門關上自己獨立包廂呢!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3

▼置物籃可以放置包包外套。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4

▼攜伴的人也不用擔心等待時間無處去,可以就近在一旁陪伴。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5

▼新妹原本的睫毛。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6

▼就緒後你只需要躺下,然後閉上眼睛,接睫師就像朋友一樣和你聊天,過程中很放心。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7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8

▼接睫毛時也會敷上眼膜,順便保養一下,很周全且貼心。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29

▼而看照片才發現額頭變成小型置物台。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0

▼接睫毛時,心中有點小緊張,可是接睫師動作都很輕柔,也會在聊天過程中詢問感受,而接睫毛過程一開始覺得有點熏眼,因為新妹眼睛其實蠻敏感的(所以才會愛揉眼睛),不過熏眼症狀是正常的(問卷詢問時也有講解接睫毛時會有的狀況),但當接睫師開個風扇吹一下子熏眼的感覺就好多囉!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1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2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3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4

▼而原本覺得太過前衛的彩睫,最後仍忍不住選了咖啡色搭配,原以為顏色會很跳,但不會,因為接睫師幫新妹搭配的是深咖啡,讓眼睛不會太銳利。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5

▼接完後睜開眼是一種打開驚喜包的感覺,因為新妹沒接過,所以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6

▼成果我很喜歡(灑花),不會太濃密,很自然的感覺。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7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38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41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42

▼接完睫毛後的日常,平時新妹上班衝衝忙忙,頂多防曬,不太有時間著重在眼妝,接完睫毛後眼睛自然有神韻,真的很方便,出門看電影一樣上個底妝就能出發囉!!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414

▼和朋友吃飯也不用提前準備化妝~眼妝真的比較耗時呢!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413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接睫毛讓新妹眼睛變有神^0^

LOVAMO柔墨美睫沙龍-43

Lovamo 柔墨美睫沙龍 資訊

店家:Lovamo 柔墨美睫沙龍

電話:04-2382 945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31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AMO.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7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