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目好好玩(下)|高雄大樹區龍目社區之竹槍DIY、眼球動一動、科技明信片等,不亦樂乎。


龍目好好玩-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高雄玩樂趣:龍目社區

繼上一篇龍目好好玩(上),這一篇下集完全補足一次無法寫完龍目社區的體驗活動,就知道活動有多麼的充沛。其實龍目社區在規劃上非常得盡善盡美,體驗活動更是考慮到親子活動外,更是掌握了年輕人對手機的看重,利用APP製作成互動方式,真的不得不給龍目社區一個讚。

竹製童玩

還記得小時候的橡皮筋槍嗎?這龍目社區製作的更是精美,不過難度也比較高一些,但完成後的成品危險性相對低很多。

▼大朋友整個就很認真聽,畢竟製作上比較複雜一些。

龍目好好玩-02

▼這竹槍製作需要電鑽、鎖螺絲等等,挑戰度高,但相對的,很多人非常感興趣呢。

龍目好好玩-03

龍目好好玩-04

龍目好好玩-05

▼老師很貼心會幫忙處理,若你很不會電動工具,那建議給老師處理唷!

龍目好好玩-06

龍目好好玩-07

▼有準星跟槍架,整個就是架式十足,而且不用擔心會傷害到人,而且聲響絕對夠!

龍目好好玩-08

▼女孩從兵去~XDDD

龍目好好玩-11

▼目前龍目社區也在規劃休憩區,這一區可以控窯跟露營等等,家庭出遊好地方,不過場地進度一半,阿新有搶先看過,再過些日子,龍目社區肯定會更棒。

龍目好好玩-12

▼在這裡還可以享受甕缸雞的美味,當然這需要預約唷!

龍目好好玩-13

龍目好好玩-14

▼等待約4~50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

龍目好好玩-15

▼那金黃嫩皮,雞肉吃起來肉汁飽實,吃起來淡淡的甜香味,十足迷人,店家還貼心地弄上雞油拌麵線,天啊~~XDD

龍目好好玩-20

眼球動一動

製作Google Cardboard後,利用手機app製作一個互動遊戲,裡頭可以看到活動照片相關,而且環繞360度都有照片,超新奇阿!

▼製作不難,而且非常有趣。

龍目好好玩-16

龍目好好玩-17

▼社區人很貼心的把活動照片放到app裡頭,每一張照片只要對焦,都會放大,超酷!!

龍目好好玩-18

龍目好好玩-19

即時彩繪鳳纖紙,APP虛擬實境

利用製作後的鳳纖紙,蓋上龍寶寶圖案後,再利用花草顏色喧染上色,用手機APP掃過後,龍寶寶就會誕生,超神奇~~~~~~~XDDD我真的被嚇到了!

▼利用鳳纖紙製造驚喜的時刻到了。

龍目好好玩-21

龍目好好玩-22

龍目好好玩-23

龍目好好玩-24

龍目好好玩-25

▼顏色不夠多可以到大水溝旁採,但千萬不要採到自行栽種的花唷。

龍目好好玩-26

龍目好好玩-27

▼阿新我就先上色,然後再蓋龍寶寶的章。

龍目好好玩-28

▼社區APP真的很強大,可以把上色的龍寶寶招喚出來,然後就只專屬於你!

龍目好好玩-29

龍目好好玩-30

龍目好好玩-31

▼還可以招喚出籠寶寶來討抱抱….XDD再次被嚇到…

龍目好好玩-32

御手龍

當天還有科大學生指導製作御手龍,步驟相當簡單,很適合做上好幾個。

▼阿新御手龍照片拍得少,都在專心製作….Orz

龍目好好玩-33

龍目好好玩-34

精彩活動真的不少,龍目社區規劃的一系列龍目好好玩體驗活動,大家都可以挑選體驗,費用不多,去之前可以先電話連絡了解,阿新現在對龍目社區已經印象滿分!

 

龍目好好玩-36

龍目好好玩 資訊

大樹休閒農業區 理事長 謝坤淞

電話:0939-522077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龍目里龍目路6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龍目好好玩-1496415033912170

 

主辦單位:水土保持局 臺南分局

執行單位:高苑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龍目社區發展協會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12 月 13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