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板灣|小琉球玩水景點,親子玩水往這走,碧藍海水搭上耀眼陽光,不玩水要幹嘛!


小琉球杉板灣-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小琉球景點:杉板灣

走啦!小琉球玩什麼?玩水啊! 杉板灣就是其中一個玩水好地方。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小琉球四面環海,不去海邊才奇怪啊!這次來小琉球,朋友還帶了特別禮物,害我整個好奇,直到去杉板灣才能知道答案。到了下午,準備玩水,終於看到禮物登場,小琉球有海龜,她自己也帶了一隻海龜,而且仿真大海龜,超級大,感覺去杉板灣就是要當焦點阿,噗噗噗。

杉板灣就在杉板漁港附近,GOOGLE MAP杉板灣可能會被帶到一間杉板灣民宿喔喔。

小琉球杉板灣-02

請勿模仿,要戴安全帽、要戴安全帽、要戴安全帽,然後扛著大海龜這樣也太霸氣啦!而且仿的有87%像~

小琉球杉板灣-03

下午陽光超刺眼,小琉球天氣好,沒有什麼霧濛濛的空氣汙染,所以防曬要做好,不然真的隔天紅腫癢,提醒再三啊!因為阿新我忘了擦脖子,被曬得痛啊~

小琉球杉板灣-06

小琉球杉板灣-08

下午時光超級熱,整個杉板灣人潮還不算少,而且超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水。

小琉球杉板灣-05

沙灘是燙的,哈哈哈哈哈,超多人剛到這裡被沙灘燙腳的溫度嚇到。

小琉球杉板灣-04

小琉球杉板灣-12

太陽把海洋照的閃亮亮,隨著海浪變化,整個光影呈現的很美,有點迷人啊!

小琉球杉板灣-07

另一邊海港堤是可以坐著休息,不用擔心來到這裡只能坐在滾燙沙灘上啦。

小琉球杉板灣-11

海龜出動了,小朋友被海龜載出海整個嚇到嚎啕大哭,哈哈哈哈哈哈,幹嘛欺負小朋友阿~超賤~~

小琉球杉板灣-09

竟然有家長自己帶飛機來,是迫降在杉板灣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哈~

小琉球杉板灣-10

海龜就這樣來來回回被拖上來幾次,然後換人玩,本來以為是小朋友在玩,結果後來都變成大人了啦!小朋友整個被晾在旁邊,秀秀喔~~絕對是大人太壞,哈哈哈哈~

小琉球杉板灣-13

來這邊玩水的好處載有堤岸可以擋海潮,所以不用擔心有大海浪的安全疑慮,相對是可以安心玩些,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玩太遠。

小琉球杉板灣-14

想去安全海域玩嗎?杉板灣有海堤維護,安全性夠啊!而且淺灘還算長,帶上小朋友玩樂剛剛好,記得不要讓小朋友離開視線唷!一定能玩得開心又盡興~

小琉球杉板灣-15

杉板灣 資訊

景點:杉板灣

地址:GOOGLE MAP 杉板漁港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