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堂素食麵|彰化鹿港隱藏小吃,在地人激推美食。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想吃鹿港隱藏美食看過來

整個就是狀況外阿?買飲料順便跟老闆聊天,隨口問了有沒有什麼鹿港隱藏美食要推薦?老闆整個激動的說:你朝那方向走,有一間叫林明堂素食麵一定要吃。老闆語畢,馬上衝了阿!瞧他激動情緒,整個對美食的熱血又燒得更旺了..

▼走入鹿港最具車潮、人潮的中山路肯定找不到林明堂素食麵,必須轉到附近介壽路裡頭才找的到唷。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1

林明堂素食麵就藏在巷弄內的住家。

▼辨識度頗高,店門口一看就是餐飲業阿~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2

跟老闆說是飲料店推薦好店,忙碌老闆竟然也笑開懷,謙虛的說感謝在地人支持拉!呵呵..

▼忙碌到不行,手腳俐落迅速。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3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4

明就下午2點多,人潮還是把店內坐滿滿,扯爆了!飲料店老闆說是隱藏老店,但是怎麼一堆人啊??

▼有圖為證,真的坐滿…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5

林明堂素食麵 菜單Menu

這裡沒有紙張菜單,Menu就掛在牆上。怕大家看不清楚,讓阿新用文字打出來好了。

豆包麵 33元、乾麵+豆包湯 33元、豆包米粉 33元、乾米粉+豆包湯 33元、豆包湯(單點) 20元、豆乾湯 10元、乾豆包 9元、豆芽菜 10元,以上。

▼看不太清楚,僅供示意圖..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6

乾麵+豆包湯 @33元/組

真的不要誤會,一個人怎麼可能這麼會吃?其實還有兩位友人~

▼乾麵+豆包湯點了三套,開吃啦!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7

乾麵素燥味道香噴噴,上頭的麵輪Q彈又帶一些鹹香氣,配上清淡乾麵吃起來真的絕配,好吃到你一把麵送入口裡就不會想停止的一次吃完,真的不誇張。豆芽菜的配角是爽脆口感阿。

▼麵輪跟乾麵的組合令人激賞。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8

彰化鹿港小吃,林明堂素食麵-9

豆包湯湯頭清爽不油膩,就算加了炸菜卷跟三角豆腐,依然不破壞湯頭的清爽,反而更增添豆皮香氣跟筍絲高雅的風味。

▼簡單豆包湯,吃起來卻不簡單。

林明堂素食麵

林明堂素食麵-1

▼豆包餡料不少,紅蘿蔔、酸菜、筍乾等等,整個紮紮實實。

林明堂素食麵-2

這間彰化鹿港隱藏小吃:林明堂素食麵真的令人驚豔,雖然是素食,但是乾麵、豆包湯頗具水準,乾麵的麵輪鹹香濃郁搭乾清淡乾麵,綜合之後真的順口非常。豆包湯的豆包好吃到你一定會在單點加菜阿!

 

林明堂素食麵 資訊

店家:林明堂素食麵

電話:(04)778-557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介壽路三段66號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1:00-20:00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