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VIP家族卡|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台中麻辣火鍋推薦,真本真料,麻辣香氣濃郁。


老豆府麻辣火鍋-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麻辣火鍋推薦: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台中麻辣火鍋你想到哪間?鼎王嗎?前陣子悄悄在東興路上開了一間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這間阿新注意蠻久的,因為以前這位置聽說好像要開鼎王系列餐廳,但後來有些狀況就沒開了,過沒多久開了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這間,本來以為老豆府是鼎王系列,但完全大錯特錯,這老豆府的老闆很堅持對食材來源的要求,走的是健康養生,卻也能辣得過癮路線。(這次到老豆府拿的是精銳VIP家族卡)

▼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就在東興路與大隆路口,辨識度相當高。

老豆府麻辣火鍋-45

▼阿新我用餐的時候是白天用餐,本來要拍外觀,不過感覺店家晚上氛圍比較棒,所以專程回來補拍晚上的店家氣氛。

老豆府麻辣火鍋-46

老豆府麻辣火鍋-47

▼持精銳VIP家族卡進到老豆府有折扣!!

老豆府麻辣火鍋-48

老豆府麻辣火鍋-02

▼老豆府有著濃濃禪風氛圍,呼應著餐廳名稱。

老豆府麻辣火鍋-03

▼每一件擺設都堆疊了禪風氣息,木雕達摩更具禪意。

老豆府麻辣火鍋-04

老豆府麻辣火鍋-15

老豆府麻辣火鍋-05

▼店內擺設相當用心,牆面用上書法當底,燈具裝飾的很到位。

老豆府麻辣火鍋-06

▼老豆府店內可容納約40人左右。

老豆府麻辣火鍋-07

老豆府麻辣火鍋-08

老豆府麻辣火鍋-09

老豆府麻辣火鍋-10

老豆府麻辣火鍋-11

老豆府麻辣火鍋-12

▼每一張桌位都有著一個小提醒,湯頭無添加化學調味料,這是老豆府相當堅持的原則。

老豆府麻辣火鍋-13

▼餐具挑選也別有用心。

老豆府麻辣火鍋-14

老豆府麻辣火鍋-17

▼選用台東池上米,吃起來Q綿,米香香氣也比較濃郁,重點可以無限續。

老豆府麻辣火鍋-18

▼店家的醬料也不簡單,芝麻醬完全不加花生粉,所以芝麻香氣非常濃郁,辣醬也是店家自己特調,有麻香,辣度小辣。

老豆府麻辣火鍋-19

▼開場的茶品很厲害,用的是熟香烏龍,香氣濃厚而綿延,搭配養生或麻辣湯頭都很不錯,可以續唷!

老豆府麻辣火鍋-20

▼老豆府湯底有兩種,白玉養生湯底跟麻辣湯底,就這麼單純。

老豆府麻辣火鍋-21

▼麻辣湯底用了不少中藥,如花椒、八角等下去煉湯,所以麻辣香氣比起化學湯底更加溫順有後勁,鴨血跟豆腐可以無限續,整個吃的很爽。

老豆府麻辣火鍋-39

▼白玉湯底用白蘿蔔、高麗菜、紅棗、枸杞等,用的是豬大骨去熬製,所以香氣濃郁,不用擔心被麻辣湯底影響到沒味道。

老豆府麻辣火鍋-40

▼補充一下,店家用的筷子很特別,阿新也第一次使用,在服務生介紹才知道這是稻穀筷,健康無毒又環保,成本也高上很多,只能說店家真的對健康很用心又細心。

老豆府麻辣火鍋-22

頂級雪花牛

這雪花牛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每一片都讓人愛不釋手,雪花分布的均勻,光看那紋路就能想像口感,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續上幾份,天啊~~

▼份量不多,但吃起來超值!

老豆府麻辣火鍋-23

老豆府麻辣火鍋-24

老豆府麻辣火鍋-25

▼阿新建議用麻辣湯底,那入口的油脂在嘴裡化開,軟嫩迷人帶著微微的肉汁,超過癮,搭麻辣湯底的麻香更能襯托出牛肉的鮮甜,記得不算涮太久吼~

老豆府麻辣火鍋-26

▼沾醬部分建議芝麻醬,讓麻辣湯底跟牛肉鮮美更能堆疊出層次。

老豆府麻辣火鍋-27

招牌雙漿 @298元/份

拜託這必點,這雙漿分別是花枝跟蝦仁,而且都是大塊,你完全能吃在嘴裡是Q彈脆口感,完勝!

▼第一眼阿新看到這兩球以為沒什麼,但煮完之後發現難怪是店家招牌,超強大~~

老豆府麻辣火鍋-28

老豆府麻辣火鍋-29

▼有看到那微微的鮮紅那,那就是蝦仁塊,不是蝦仁屑那種,吃在嘴裡是滿口的蝦子鮮甜啦!

老豆府麻辣火鍋-30

大虎蝦、大干貝、帆立貝

店家內的海鮮不多,但卻真本真料,看不到什麼草蝦、蛤蠣之類,反而用的是進階的虎蝦、干貝等等,而且還是挑選過的品質,阿新我真的有一愣。

老豆府麻辣火鍋-31

▼對於帆立貝阿新只知道很大,因為對帆立貝感覺一般般,所以讓給朋友,只知道朋友說這帆立貝超美味,你沒吃到根本落淚,對於她誇張的形容,害我好後悔….

老豆府麻辣火鍋-32

老豆府麻辣火鍋-37

▼干貝就算了,還是大干貝,那一口放到嘴巴裡面根本爆炸鮮甜,阿新本來就干貝控,這一次折服了,甜、甜、甜,不建議煮過頭,這樣干貝會縮,甜味也會影響到喔。

老豆府麻辣火鍋-33

老豆府麻辣火鍋-35

▼店家選的是大虎蝦,每一個個頭都跑出碗外是怎麼回事啦~XDDDD

老豆府麻辣火鍋-34

▼那新鮮程度是一咬下就明瞭,Q脆彈牙,肉質緊實,好像擦了SK2的光華?XD好啦!我誇飾法,但好吃是真的!

老豆府麻辣火鍋-36

丸子類

虱目魚、蝦丸、芋頭丸等等,店家丸子也是強項之一,手工丸子彈性都很棒,口味上也多,店家給上5種,阿新我只記得三種….(愧對大家)

▼芋頭丸吃的到芋頭塊,桑綿的令人激推,虱目魚丸的香氣貝白湯襯托了出來,好吃無誤。

老豆府麻辣火鍋-38

▼店家有說虱目魚丸及蝦丸建議白湯,其他都可以混,但我是覺得下白湯比較適合。

老豆府麻辣火鍋-41

豆皮(非基因改造)

豆皮也是店家強項,這選用非基改的豆皮要煮上10分鐘才可以吃到香氣。

▼第一次看到豆皮這麼有架式,因為也是店家招牌之一吼。

老豆府麻辣火鍋-42

▼吃起來帶著微微豆香,吃起來很有層次的口感,第一次感覺豆皮這麼特別。

老豆府麻辣火鍋-43

飲品/黑糖冬瓜檸檬

黑糖的甜不重,喝起來清爽,還有來自檸檬的香氣,喝起來酸甜好滋味,冬瓜味道沒太重,阿新我是覺得好喝順口。

老豆府麻辣火鍋-44

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不錯唷,店家在養生健康上特別講究,兩種湯頭都不添加化學成分,反而用的是中藥等去煉湯,光那麻辣湯頭的溫順而麻香帶勁就能感受得出來,食材上的豆皮、手工丸等等都是強打,肉品跟海鮮都以質感取代一般餐廳坊間的量,非常有特色的一家店!

老豆府麻辣火鍋-20

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資訊

店家:老豆府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299號

電話:04-23268655

營業時間:12:00 – 14:00 、17:00 – 01:00

粉絲團:老豆府臉書

 

*精銳家族卡官方資訊:http://www.jinray.com.tw/family.php

*更多精銳VIP特約商家介紹→ http://taiwan17go.com/category/vip1/

*我想加入精銳VIP特約商家→ http://taiwan17go.com/vip/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8 月 0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