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瘋Beer Bee|高雄啤酒專賣店,明亮環境,安心暢飲。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介紹一間特別店家:啤酒瘋Beer Bee

要說高雄有什麼夜生活?阿新真不太清楚,但是有一間啤酒專賣店挺有特色,明亮環境讓喝酒也顯得有質感許多,名叫啤酒瘋Beer Bee,跟著高雄朋友的腳步才踏入,只因為他個人偏愛晚上小酌一番,哈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啤酒瘋Beer Bee印象中,除了高雄有之外,屏東也有一間。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1

通常喝酒場合都會以暗色系列作為搭配,主要是容易放鬆情緒,但是這間啤酒瘋Beer Bee卻反其道而行,明亮光線,讓環境顯得乾淨、簡約,心理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明亮光線的酒吧真的少見。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2

▼店內座位不多,連櫃檯前的桌位加起來大概15位左右。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3

啤酒瘋Beer Bee是一間啤酒專賣店,裡面完完全全都是啤酒系列,白、紅酒,甚至高粱等都不會出現在裡頭。

▼販賣著許多同家不同口味的啤酒,這僅僅只是櫃檯上幾款啤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4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5

真別小看啤酒只有那幾款,台x、麒x、海x根等等,來到啤酒瘋Beer Bee,阿新真的大開眼界了,整面牆是滿滿的啤酒種類,好驚人啊!!!▼眼花撩亂啤酒牆,到底要喝哪款阿?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6

放心,每一款啤酒都有說明牌跟價位,沒來過的人更別擔心,像阿新也第一次去,老闆會過來詢問平常在喝的啤酒種類及個人喜好的口味等等,然後推薦啤酒給我,服務超級周到。

▼圖片僅供參考,畢竟太專業了,只能讓你們知道很多種~XD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7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8

高雄啤酒專賣店,啤酒瘋Beer Bee-9

別以為啤酒種類多就很厲害,它連酒杯種類也很多,這僅僅只是有拍的到一部分…

▼有些酒杯有販售,有一些沒有,可以詢問店家看看。

高雄啤酒專賣店

獨立 @未知/瓶

這瓶獨立啤酒名氣不小,聽友人跟老闆聊天的過程中,原來是台灣首家瓶裝精釀啤酒,與閃靈樂團合作推出「閃靈獨立啤酒」。口味是帶有德國小麥風味,並融入果香與花香口感。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獨立貨量有限,友人知道店家有之後,馬上跟老闆盧到一瓶來喝,哈哈,真的不誇張~

高雄啤酒專賣店-1

老母雞英式麥酒(OLD SPECKLED HEN) @未知/瓶

兩種酒款價格真的忘了記下來,真是不好意思了。這款老母雞英式麥酒是老闆根據我愛的喜好所推薦,喝起來麥香味濃烈以及豐富溫暖的果香綜合啤酒花的苦味,展現了英國啤酒重口味,不錯喝。

▼色澤跟酒名真的很搭,深厚色澤。

高雄啤酒專賣店-2

▼店家會很貼心送上一盤餅乾,但是我吃都來不及了,所以沒拍到~(灑花)

高雄啤酒專賣店-3

高雄啤酒專賣店-4

想找高雄夜生活嗎?那阿新推薦啤酒瘋Beer Bee,但是它不同於其他夜生活,光鮮明亮的環境及主打啤酒款式,老闆會根據客人推薦酒款,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有機會來小酌一番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啤酒瘋Beer Bee 資訊

店家:啤酒瘋Beer Be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0號

電話:07-3220338

營業時間:平日14:00~12:00 / 假日13:00~01:00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