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咖啡|台中咖啡館推薦,環境舒服、空間迷人,不僅是咖啡館,這裡還有無菜單法式料理排餐,激推的高CP值咖啡館!


J+咖啡-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咖啡館:J+咖啡

還記得進化路的梨子咖啡館嗎?現在已經變成了J+咖啡,整個就很興奮來踩點,因為實在太久沒跑咖啡館了,更何況這家J+咖啡還是今年新開,期待到不行。是說咖啡館跑這麼多,其實沒太多期待,咖啡、鬆餅等顯得無聊,J+咖啡卻出乎意料,竟然有排餐,還是法式創意料理,這不是咖啡館嗎?太扯,這天我就吃到烤春雞、牛小排及羊排等,天啊!我在咖啡館品嘗法式料理啦,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J+咖啡就在進化路跟梅豐街交叉口,或直接定位基督救恩之光教會就好了。

J+咖啡-02

J+咖啡-0211

不得不說這邊環境超好,光店門口走到就寬廣到不行,候位區整個舒服,用了不少植物襯景,看起來很舒適。

J+咖啡-03

走道上的候位區這麼舒適,感覺連等待都是享受。

J+咖啡-04

走到店內,空間整個挑高,還沒用餐就能舒適度滿分,光線也相當充足,不擔心挑高後的照度不夠。而這邊場地屬於基督救恩之光教會,所以看到十字架很正常,咖啡館內撥放的音樂很輕鬆,用餐氛圍很不錯。

J+咖啡-05

小盆栽點綴了氛圍,後面的飾品是因為準備聖誕節了,小小襯托過節氣氛。

J+咖啡-08

J+咖啡-09

跟以前梨子咖啡館比較起來,座位可是寬廣的多啦!整個用餐起來更加歡愉,之前比較窄些,阿新我要給店家讚一下!

J+咖啡-06

椅子用布沙發椅,坐起來舒服很多,店家用心很棒。是說一樓有一區桌子比較矮,原來是提供給單純喝咖啡的客人,哈哈哈哈,這區我愛。

J+咖啡-07

J+咖啡-22

餐具自取,所以沒收10%服務費,有缺什麼衛生紙、吸管、調味品等等來這邊。

J+咖啡-11

J+咖啡-12

座位除了一樓外,二樓也有唷!之前阿新來到前身的梨子咖啡館沒上到二樓去過,沒想到這次可以好好拍一下了。

J+咖啡-13

樓梯旁弄上兩區空間,擺著明信片及小裝飾,讓走樓梯不顯得無聊。

J+咖啡-14

J+咖啡-15

二樓座位呈現L型,桌位比樓下還多,而且人數多還可以併桌,所以辦聚會這裡可以納入首選。

J+咖啡-17

J+咖啡-18

二樓往一樓看過去,你就會知道阿新我說J+咖啡很棒的寬敞感,你要知道很少店家願意犧牲空間來讓客人感覺舒適,畢竟能多擺幾桌就多擺,這樣翻桌率跟容客率才會高,佩服J+。

J+咖啡-19

J+咖啡-20

二樓有一間小包廂,有需要的可以詢問,整個隱密性高之外,不被打擾也是優點之一。

J+咖啡-21

餐點部分可以點上店家最近新推出的法式創意料理,從開胃菜、主廚濃湯、沙拉、前菜及主食,還有很棒的收尾甜點及飲料。

開胃菜-:酥炸丁香魚佐和風芥末醬

排餐阿新我是吃不少,以丁香魚當前菜真的很少見,上頭撒上的是芥末籽,吃起來是滿滿的魚鮮,沒有腥味,因為炸過,所以口感很有嚼勁,很迷人的開胃菜。搭著洋蔥跟豆芽吃起來滋潤了丁香魚可能有的乾口感,絕配。

J+咖啡-23

J+咖啡-24

湯品-鮮蔬燉湯

店家湯品很厲害,原來是用六種蔬菜熬煮,用了胡椒及8種香料提香,好喝順口外,帶著微微的辣感。

J+咖啡-25

J+咖啡-26

沙拉-綜合海藻明太子

很多店家的沙拉都很一般,所以阿新我都比較興趣缺缺,但J+的沙拉很特別,用粉紅色明太子鋪底,配小黃瓜、番茄、香菇等,一串串的很特別,原來那是海葡萄,這個阿新我也比較少吃到,吃起來是滿滿的海味,好特別。別以為這樣介紹就沒了!中間的豆腐很具巧思,在上頭番茄底下挖著小洞,裡面放的是主廚特製醬汁,吃特別的搭配,我不得不給店家一個大拇指,沙拉我可是徹底吃完,用心程度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J+咖啡-27

J+咖啡-28

J+咖啡-29

前菜-軟殼蟹佐蜂蜜芥末

吃完沙拉才驚豔完,再來前菜出道軟殼蟹,唉唷,你不是咖啡館嗎?怎麼排餐這麼威啦!太扯了啦!酥炸的軟殼蟹吃到嘴巴要小心一點,很容易爆漿,而上頭淋上的是蜂蜜芥末醬。軟殼蟹我是對半切,然後一口吃,只能說爽度一百分啦!

J+咖啡-30

J+咖啡-31

J+咖啡-32

匈牙利牛小排

牛小排口感很不賴,Q彈帶勁,越咀嚼,那肉汁越是流出來,整個鮮甜感讓人欲罷不能,店家會左上黑胡椒醬,但讓我覺得厲害的是這黑胡椒醬是店家自己弄得,比一般黑胡椒醬辣一些,更能襯托牛小排的鮮甜度。

J+咖啡-33

牛小排大概7分熟,粉紅色澤也太迷人了,我要吶喊阿~~~

J+咖啡-34

J+咖啡-36

牛小排之外,還有玉米筍、地瓜、番茄、花椰菜及菇類,阿新我特愛花椰菜的香氣跟玉米筍的清甜,番茄的自然酸甜。

J+咖啡-35

紐西蘭羊小排

店家用薄荷黑糊醬去帶出羊小排的香氣,吃起來一點也沒有羊騷味,而是羊肉本身迷人的味道,我特愛蒜片搭著羊小排一起吃,害我停不下手,友人特愛這道,他說嫩度超驚豔,而且肉汁不少,咀嚼在嘴裡是捨不得吃下肚。

J+咖啡-37

J+咖啡-38

羊小排有著滿滿肉汁,蒜片沒有嗆味,反而能襯托羊肉香氣,一定要搭著一起吃!

J+咖啡-39

嫩烤半雞佐手工紅莓醬

整個春雞烤得金黃微焦,這樣的色澤是搶眼又迷人,重點不是烤焦的那種,所以不要誤會阿新我所講的啦!很大方地給上半雞,份量來講不算少,而是能吃得過癮那種!佐上的醬料是紅酒加蔓越莓醬,很適合沾雞腿來吃。

J+咖啡-41

J+咖啡-40

烤的整個金黃焦色,用刀叉太慢,阿新直接請朋友幫忙拔,整個就是好撕,然後請小心那個雞汁噴出來,店家烤功很不錯,完全鎖在裏頭。

J+咖啡-42

滿滿的雞隻在嘴裡亂竄,好吃到拍完就直接吃,感覺放冷就是一種浪費,雞皮微酥,雞肉則是軟嫩到一個不行,天啊~

J+咖啡-43

沾上蔓越莓醬,微酸甜反而更讓我嘴巴停不下來,哈哈哈哈,吃得很爽啦!

J+咖啡-45

我必須要稱讚店家一下,考完之後的雞油會附上,這可以拿來給雞胸肉沾,畢竟雞胸肉是雞肉裡面比較乾柴的部分,沾著吃除了滋潤口感外,香氣也添上好幾分,不過我必須說的是店家雞胸肉帶著微微肉汁,所以不沾也可以吼!

J+咖啡-44

甜點

選了芝麻乳酪跟黑糖燉白木耳,白木耳整個燉爛,所以直接喝都可以…

J+咖啡-46

J+咖啡-48

芝麻乳酪的濃郁芝麻香氣很迷人,沒辦法,阿新我就芝麻控,這根本三兩下就被我吃光抹淨。

J+咖啡-47

飲料

抹茶歐蕾蠻推薦,抹茶的苦澀不重,喝起來順口。

J+咖啡-49

無花果蘋果果汁是店內主打,喝起來比較稠感,但不礙嘴,不用擔心會有碎末感。炭燒榛果拿鐵的香氣很不賴,分層很有畫面,但喝之前記得攪拌開來就是。

J+咖啡-50

J+咖啡大推薦,環境清幽、寬敞,還提供WIFI跟插座,蠻適合阿新我這帶著比店到處奔跑的人,順便給你們筆記。餐點部分阿新我特愛三種都推薦,不過要真的分高下,我是特愛烤雞的雞肉表現,友人則特愛羊小排的軟嫩多汁,而且整個排餐從頭到尾都是完美,大概比較弱就是甜點部分。

J+咖啡-51

J+咖啡 資訊

店家:J+咖啡

電話:04-2233 5815

營業時間:09:00-20:30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12 月 20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