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來來牛排|花蓮牛排館,肉厚多汁又大塊,裝潢美式復古風,小鮮肉店員服務親切、態度超好,吃過難忘。


花蓮來來牛排館-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花蓮吉安牛排館:來來牛排

花蓮吉安美食不少,像阿新前不久才寫過阿姑的店羴德生料理,但若想吃牛排呢?不用擔心,這次要介紹花蓮吉安的來來牛排,這間牛排館特色不少,像是美式復古風格裝潢、店內服務好的沒話說,完全主動詢問,但重點在於店員各個都是小鮮肉等級,難怪不少女生用餐…

▼花蓮來來牛排館在吉安的中華路二段上,諾大店面很好找。

花蓮來來牛排館-2

來到花蓮來來牛排讓阿新想到台中海線沙鹿也有一間來來牛排,不過風格差別很大,也確認過是不同間。

▼店外候位區非常用心打造,復古美式風情。

花蓮來來牛排館-3

花蓮來來牛排館-4

花蓮來來牛排館-5

▼營業時間有分平日、假日差別,平日有休息,假日則沒有。

花蓮來來牛排館-6

▼這天前往是平日晚上,那用餐人潮不少,阿新我倒是驚訝不已。

花蓮來來牛排館-7

花蓮來來牛排館-8

▼店內桌椅以四人桌為主,當然人數多不用擔心,可以併桌處理。

花蓮來來牛排館-9

花蓮來來牛排館-10

▼店內用餐座位不少,這是另一邊的區域,只是這空間另一邊滿滿的人,阿新就沒刻意去拍,怕拍到有人剛好大口吃牛排的畫面,怕那個人會在意XDDD

花蓮來來牛排館-11

▼廚房採開放式,沙拉可是放在玻璃櫃內,衛生很講究。

花蓮來來牛排館-12

花蓮來來牛排館-13

▼義大利麵麵量加量不加價錢,對阿新我這愛吃麵的來講根本愛慘了。

花蓮來來牛排館-14

▼用餐餐具超衛生,可是用袋子裝起來,而布是直接擺在外頭。

花蓮來來牛排館-17

花蓮來來牛排 菜單Mneu

▼請參考。

花蓮來來牛排館-15

古早味紅茶冰

店家飲料是紅茶,選用南投魚池道地台灣茶,服務生很貼心的建議冰的時候趕快喝,因為選用古早味方式,退冰會比較甜一些,阿新我喝起來是覺得很順口,甜度一般般。

▼本來以為紅茶很一般,但喝起來真的是古早味紅茶的甘醇香氣。

花蓮來來牛排館-16

沙拉

共有兩種醬可以選,和風跟千島,阿新我比較偏愛清爽,所以選上和風。

▼沙拉放在玻璃櫃內保鮮,吃起來脆口外,還保留著水分。

花蓮來來牛排館-18

脆皮濃湯

店家真的很佛心,本來以為飲料、沙拉就差不多了,竟然還有脆皮濃湯,太誇張…

▼店家脆皮濃湯非常實在,火腿、玉米,更誇張的還有蝦仁…

花蓮來來牛排館-19

▼喝起來濃郁,真材實料吃起來讓人滿意。

花蓮來來牛排館-20

火焰飛舞大塊牛10oz @450元/份

這道是店家推薦的人氣餐點,牛肉選用的是沙朗部分,而不用太擔心牛肉來源,店家肉品可是美國、紐西蘭及澳洲,而餐點份量可是高達10oz,喜歡大口吃肉的真不能錯過這道,除此之外,還有表演可以看欸….

▼上桌後,服務生會倒入白蘭地,之後開始了絢麗火焰秀,超酷,就在眼前阿!!!不自覺的就…WOW一聲…

花蓮來來牛排館-21

花蓮來來牛排館-22

▼火焰不會持續太久,所以不用擔心要等很久…..XDDDD 多了白蘭地的烈焰後,牛排香氣更加加分不少。

花蓮來來牛排館-23

▼牛排熟度店家會推薦3、5分作選擇,主要是因為鐵板會持續加熱,3分熟會因為鐵板熱度變5分,5分會變7分,所以不要被3、5分熟度嚇到。

花蓮來來牛排館-24

▼沾醬有黑胡椒醬跟洋蔥醬,之前習慣吃牛排用黑胡椒醬,那濃郁迷人的黑胡椒香氣很不錯,直到阿新我吃完牛排後品嚐了洋蔥醬,不得不說激推洋蔥醬,更能襯出牛排鮮美..Orz

花蓮來來牛排館-25

花蓮來來牛排館-26

▼麵條吃起來軟Q,有點小可惜,因為阿新我比較偏愛硬一些些。

花蓮來來牛排館-27

▼10oz的肉量有多少?這還是被阿新我吃上好幾口,要認真看的話,牛排大概整個鐵板佔了一半!

花蓮來來牛排館-28

▼我選的是三分熟度,肉質軟嫩飽富肉汁,雖然比較耐嚼些,但吃起來十足過癮。

花蓮來來牛排館-29

蔓越莓凍

正當我要離開時,店員說還有甜點沒上,整個錯愕!!竟然還有甜點….

▼蔓越莓凍中規中矩,但卻是完美end。

花蓮來來牛排館-30

飲料、沙拉、濃湯加牛排,最後還有甜點收尾,這整套可是相當完善,餐點表現得有中上水準,但我不得不誇講一下店內服務,非常主動積極,客人調餐具、沒飲料都是主動幫忙,雖然服務生都男生,卻各個都是小鮮肉,難怪平日晚上時段客人這麼多!!有來到花蓮吉安想吃牛排?這間來來推薦給你唷~

花蓮來來牛排館-31

花蓮來來牛排 資訊

店家:花蓮來來牛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65號

電話:03-8523245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00~22:30 ,假日(含國定假日):11:00~22:30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