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果漾莊園|天然取材,和菓子果肉多又濃郁,香草籽布丁濃醇順口。


果漾莊園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品嚐果漾莊園,原來下足功夫

做好吃的食物不難,反倒是要好吃又安全真的很難,這次受果漾莊園體驗試吃,先來簡介一下果漾莊園,爬了些資料才發現,果漾公司有基本準則,白、綠、橙色,不添加化學添加劑、食材來自於大自然。

▼果漾在包裝上也採白綠橙色為主,紙盒上方有手提設計,拿著走的概念很便利。

果漾莊園-1

▼包裝內有和菓子兩種口味跟香草籽布丁兩種口味。

果漾莊園-2

▼以往湯匙採用一個密封袋,然後裡頭是滿滿湯匙,果漾莊園為了衛生,採各別包裝,真的是很細心。

果漾莊園-3

▼香草籽布丁口味分別為日式香草籽黑糖蜜布丁及法式香草籽鮮奶布丁。

果漾莊園-4

法式香草籽鮮奶布丁

▼布丁包裝也是採用白綠橙色為基底。

果漾莊園-5

▼布丁杯封膜,上頭有製造及有效日期,阿新必須讚賞一下這方式,有時候吃東西大部分都直接吃,根本沒在看日期,果漾反而讓製造及有效弄在封膜上,讓消費者更能注意到日期的重要。

果漾莊園-6

果漾莊園-7

打開布丁杯看到一些黑點千萬不要害怕,那些小黑點可是甜點界最昂貴又高級的全天然香料-香草豆莢,也就是香草籽。

▼吃之前,阿新還認真仔細看了一下,這香草籽放的可真不少…XDD天啊,很少吃到放這麼多的耶!

果漾莊園-8

果漾在取材上真的都很高級,鮮奶是台東無汙辱、無藥殘的初鹿鮮乳。鮮奶油是歐洲最大乳品集團,丹麥無污染源的Arla品牌。雞蛋是堅持不打抗生素的台南永順興牧場。真的是愣了愣,為了做全然食品,如此的用心,不得不誇獎..

▼鮮乳布丁味道濃郁芳香,布丁杯底下的是天然蔗糖熬煮的焦糖液,本身鮮奶布丁的甜度還好,搭著焦糖液讓甜度提升了些,是順口好吃不過膩的口感。

果漾莊園-9

果漾莊園-10

日式香草籽黑糖蜜布丁

▼這款跟法式口味落差還蠻大,甜度調和用的是黑糖蜜,不同於一般黑糖甜膩感,吃起來的風味很特別。

果漾莊園-11

▼顏色比法式略焦糖色澤了些,因為黑糖蜜的關係。

果漾莊園-12

▼果漾選用第二次高速離心抽離後產出的黑糖蜜(黑帶糖蜜),含砂糖極低,顏色也較深,口味也偏苦澀,跟布丁調和後,黑糖蜜不甜不膩,有特別的順口感,很值得品嚐。

果漾莊園-13

果漾莊園-14

果漾的和菓子系列很真材實料,主要以天然的檸檬果肉及柳橙果肉,完全沒有加入冬瓜醬,而且經過SGS檢驗合格,真的是很用心。

和菓子系列-香橙菓子

經過檢驗後的柳橙果肉經過細切處理,加入砂糖及麥芽糖熬煮成醬料,而且不加任何化學添加劑,走的就是自然風味。

▼打開包裝,和菓子裝在塑膠盒內是為了保持完整性。

果漾莊園-15

果漾莊園-16

撥開和菓子,裡頭滿滿香橙果肉,味道樸鼻而來。吃的到果肉纖維,餅皮是店家改良的日本和菓子桃山皮,吃起來帶點濕潤又柔軟,搭著帶點Q度的內餡,好吃。

▼餅皮薄,內餡是紮紮實實的多。

果漾莊園-17

和菓子系列-香檸菓子

說到香檸口味,不得不說這口味真的一絕,濃郁的檸檬香氣,光用聞的就是一享受。

▼和菓上也寫著Lemon,這是口味的提醒,小貼心。

果漾莊園-18

▼不管是香橙或是香檸,紮紮實實果肉看圖片就知道,纖維也看的見。

果漾莊園-19

▼吃起來酸度還好,香氣濃郁,吃完後口中依舊檸檬香氣。

果漾莊園-20

果漾莊園真的很用心在製作食品上,挑選好的食材製作,入口真的能吃出高品質,不過阿新稍微提一下,因為不添加化學添加劑,香氣會跟一般吃到的有些微落差,但吃過果漾之後,你肯定會著迷如此用心的香草布丁及和菓子。

果漾莊園-21

果漾莊園 資訊

店家:果漾莊園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53弄28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youngmanor

官網:http://www.goyoungmanor.com/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