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源味本舖-省產黃豆|來自台灣源味本舖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誰說黃豆只可以做豆漿?黃豆渣更好用阿!(邀約)


早餐飲品有什麼?米漿、紅茶、奶茶外?

沒錯!答案就是豆漿囉。

今兒個要來介紹台灣源味本舖的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

非基因改造的省產黃豆真的不一樣~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初體驗-台灣源位本舖的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

運氣真的很好,喝了一陣子的豆漿,竟然收到台灣源位本舖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邀稿,除了運氣好之外,還真的符合阿新的口味阿。

▼黃色包裝的設計就是黃豆的代表,簡單扼要。

包裝內的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因為被抽成真空保存,外包裝摸起來的顆粒就很明顯許多,而且光看就跟一般市場買的黃豆有差別唷。

▼準備來瞧瞧台灣源位本舖的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有什麼不一樣。

左右兩側外包裝,一邊產品資訊,另一邊是香濃豆漿的做法,貼心的製作方法確實讓我不頭痛豆漿的製作,不過阿新有想到一招除了豆漿之外,還可以有副產品唷!

▼左圖是豆漿做法,右圖是產地跟營養標示說明。

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倒出來看,確實比一般黃豆大顆又飽滿,光看心情就雀躍不已,期待等等的豆漿到來。(灑花)

▼忘了拿一般黃豆來比較,體積約一般黃大1.5倍左右。

阿新廚藝教室開始囉~

因為要把黃豆製作成豆漿,所以默默開了阿新廚藝教室,哈哈…(冷)

這一包大包黃豆有400g,若你要一個人飲用的話,放個200g就可以了,阿新我是選擇一次處理,400g全都放水浸泡,冷水浸泡大約6~8小時才可以唷。

▼泡水後的黃豆又更大顆了,記得黃豆時間別泡過頭會發芽喔..

有別於只製作豆漿,阿新特地選用慢磨機來處理,榨的出豆漿外,還有豆渣,不過很多人都會忽略了豆渣可以入菜,所以看阿新的處理吧。

▼把黃豆放入慢磨機裡面,重複這樣步驟把黃豆磨光就可以。

慢磨機就沒拍出來了,我是要介紹黃豆,不是慢磨機的阿~

▼豆漿慢慢地流出,磨得比較慢,所以要耐心等待一下。

慢慢流也是可以有一大鍋豆漿的阿!

磨好的豆漿請記得再用小火滾過,大約30分鐘之後,放冷之後就可以裝填入罐子裡面,冷藏起來喝非常濃醇香,甜度就看個人,阿新是沒再放糖。

▼這樣一鍋豆漿夠你喝好幾天了,不過記得別把豆漿當水喝。

▼另一頭的豆渣到底可以幹嘛呢?

其實簡單的就可以把豆渣入菜,其實豆渣裡頭營養成分還不少,這時候要來介紹兩道菜色,豆渣煎蛋、豆渣餅。

▼兩道菜色請看。

拿兩顆蛋打再一起,打發之後豆渣加入,些許鹽巴提味就可以了。

▼吃起來不會有沙沙感,除了蛋的軟嫩,豆渣提供了飽足感。

蛋加中筋麵粉打發,再把豆渣加入,輕鬆煎就好。

▼其實一餐光吃這片豆渣餅就超飽了..

沒想到阿新廚藝教室這麼快就教學完,要是哪邊有問題可以跟阿新留言,歡迎各位請教,其實也是阿新媽協助處理,不然真的無法把黃豆發揮成這樣,不過台灣源味本舖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品質確實真的很好,豆漿好喝,豆渣入菜也都有黃豆香,讚!

 

非基因改造省產黃豆 資訊

店家名稱:台灣源味本舖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履豐村豐振路2-8號
電話:08-7711116
FB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gotwshop
官網:http://www.gotwshop.com/
省產黃豆購買:http://www.gotwshop.com/Brands/Products/6/196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5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