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琉璃仙境|員林旅遊景點推薦,滿滿彩繪牆好好拍,英倫風、愛情牆、街頭風等等,拍的我不要不要,重點是免費入園啦!


員林琉璃仙境-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彰化員林景點:琉璃仙境

印象中每一次來到彰化員林都在吃美食,這次可是特地跑一下員林景點:琉璃仙境。阿新我會知道琉璃仙境也是樂福心燒老闆娘推薦,因為她前不久才去拍照,直接拿手機裡面的琉璃仙境照片跟我分享,害我看的心癢癢,畢竟身為台中景點達人,怎麼可以不開發一些彰化員林景點呢?所以吃完員農蛋餅之後,就直衝琉璃仙境,整個就是熱血….

琉璃仙境在員林香山路上,從員農蛋餅騎腳踏車過去大概10多分左右,距離很尷尬,要近不近,要遠不遠,不過我還是騎過去了啦!

員林琉璃仙境-02

UBIKE跟琉璃仙境合影一張,開著GOOGLE MAP導航琉璃仙境,結果騎錯路,害我多繞了一圈,真的是崩潰….

員林琉璃仙境-03

難怪樂福心燒老闆娘這麼推薦,光入口處就設置了很好拍的景色啊!難怪在IG上面超多人打卡,真的很不錯欸。

員林琉璃仙境-06

員林琉璃仙境-04

還記得樂福心燒老闆娘說人潮會很多,不過我平日來就還好啊!所以你們想拍照拍開心點,平日來就對啦!假日人潮應該很恐怖….

員林琉璃仙境-05

園區場地不算太大,但提供拍照的場景不少,而且聽到工作人員說最近邊開放邊整修,大概11月會更完整。

員林琉璃仙境-07

這裡有專屬停車場,停上10多台沒問題,別人是停汽車,阿新我停UBIKE~

員林琉璃仙境-26

一停好就看到入口處的背板,?+?=愛心,這還需要問嗎?

員林琉璃仙境-08

剛好遇到還沒開學的大學生,直接示範啊!原來是1+1=愛心,超適合情侶拍照的阿。

員林琉璃仙境-09

這棟可愛黃色小屋是管理室,不要亂闖喔!阿新我差點開門進去,還好門口有貼告示牌….

員林琉璃仙境-10

再來就是重點啦!滿滿的彩繪牆壁會讓人拍得開心啊~而且還弄上花拱門,顯得可愛繽紛許多。

員林琉璃仙境-13

員林琉璃仙境-11

員林琉璃仙境-12

小花園內還有桌椅,很適合拍下午茶的氛圍,尤其下午光線照進來,很不錯。

員林琉璃仙境-15

員林琉璃仙境-14

每一面牆都畫的精細,而且不是那種COPY別人動漫的彩繪,不好好拍一下怎麼可以!

員林琉璃仙境-16

員林琉璃仙境-17

這幅還在整修中,不過搭上鐵架,拍起來也挺有FU的捏。

員林琉璃仙境-18

牆面風格真的很多,街頭、英倫風,尤其彩繪磚牆真的很美,要是女孩們來這邊拍照,穿艷色一點的衣服肯定很搭。

員林琉璃仙境-19

這一面牆阿新我就超愛,超適合帶女朋友這邊拍IG照,怎麼拍怎麼美的概念~

員林琉璃仙境-20

員林琉璃仙境-24

像是咖啡館的氛圍,還附有圍牆、桌椅去襯景。

員林琉璃仙境-21

不好意思,讓你們傷眼了!我朋友硬要我拍他,說他要一點文青感,只能說文青真的要看人….

員林琉璃仙境-25

感覺女生要多帶幾套衣服來換著拍照,噗哈哈哈哈~

員林琉璃仙境-22

不用擔心沒花牆,這裡花牆比一堆店的花牆還強大很多啊。

員林琉璃仙境-23

這一下面牆比較不好拍,下午太陽強,會背光,所以要切景才好拍唷。

員林琉璃仙境-27

感謝樂福心燒老闆娘推薦,雖然琉璃仙境的景點名字顯得有點台式,不過彩繪牆面多,風格更是多變,有來員林真的不能錯過的好景點啊!

員林琉璃仙境-28

員林琉璃仙境

景點:琉璃仙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之11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