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咖啡寵物餐廳|台中寵物餐廳推薦,早午餐很厲害,鮪魚鬆餅、鹹派都讓人驚艷,店內有兩隻店狗超可愛,還能帶毛小孩來同樂!


嗝咖啡-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寵物餐廳:嗝咖啡Gé cafe

好久沒跑咖啡館,這次趁著假日又跑到以前來過的店:嗝咖啡。去年就來過嗝咖啡,跟著兩、三好友一起帶著筆電工作,有別其他咖啡館,這裡是一間寵物餐廳,對嗝咖啡店內養的兩隻店狗印象超深刻,一隻巴哥、一隻法鬥,整個就很會玩又會撒嬌,而餐點印象不差,雖然那時候有拍照,但隔太久就忘了當時餐點,那時候照片也隨便拍,這次再訪絕對要拍還可以看的照片啊!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啦!

嗝咖啡在西區忠勤街上,離國美館、台中教育大學不遠,舊社區的氛圍,這次再訪發現附近也開了幾間店,但那不是重點,等我去踩點就會寫了,噗。

嗝咖啡-02

店外的黃磚牆搭著綠色植物做搭配,點綴生機,像是再生般的老宅。

嗝咖啡-03

嗝咖啡-04

植物種的還不好,要是仔細觀察,看得出店家用心照顧。

嗝咖啡-05

嗝咖啡-06

店內裝潢簡約,維持著老舊公寓的氛圍,滿滿的親切感。

嗝咖啡-07

靠窗邊的座位區的採光很棒,阿新我就是坐在這邊拍照,真的很推薦,旁邊的小張紅色床是店狗的床,可不是置物架…

嗝咖啡-08

嗝咖啡座位區就一樓,分前後方,前方除了窗區之外,還有三、四張桌位沒拍,當天家族聚會就放棄,後方座位區比較適合4人以上。

嗝咖啡-12

嗝咖啡-11

嗝咖啡-09

嗝咖啡-10

這邊可以帶自家的毛小孩過來走走,但記得要好好看顧一下,不然可能會到處衝來衝去就是。當天就遇到不少人帶著愛犬來玩~

嗝咖啡-13

店內養了兩隻店狗,皮皮跟皮蛋,而這隻在床上的是皮蛋,滿臉皺在一起,整個就是無辜界的代表阿,到底是受了什麼委屈阿你。

嗝咖啡-14

不要眼睛閃亮亮啦!是無辜還是賣萌??真的是被你打敗….

嗝咖啡-15

皮皮比較穩重,皮蛋整個就很愛玩,阿新我可是有拍到證據,皮蛋整個跟皮皮玩開,但皮皮沒太鳥就是,哈哈哈哈,好淡定喔。

嗝咖啡-16

是說阿新我拍皮蛋的照片比較多,皮皮就比較少些,主要是皮皮超愛顧場,都會在咖啡館內走來走去,去到每一桌客人那邊巡查看看有沒有好好用餐,完全就是店老闆的代表阿。

嗝咖啡-17

皮蛋你嘴臉不好看喔,哈哈哈哈哈哈….

嗝咖啡-18

它們兩個很愛進去廚房,你看那木門上的痕跡幾乎都是他們兩個敲門敲到漆都掉了…

嗝咖啡-19

好不容易打開,皮蛋想衝進去,結果有小朋友在那邊擋住,哈哈哈,皮蛋心裡應該在想是在擋個……P

嗝咖啡-20

特製鮪魚鬆餅 @240元/份

早午餐份量超級多,有沙拉、水果、薯塊及鬆餅,豐富度相當完整,本來還以為單單鬆餅要240元也太貴,但現在看一看也還好。

嗝咖啡-21

沙拉整個鮮脆,水分飽滿,搭上堅果、葡萄乾等,不會單調。

嗝咖啡-23

本來以為是格子鬆餅,結果是美式鬆餅,光看畫面就讓人迫不及待啊!

嗝咖啡-22

裡頭滿滿鮪魚餡,大口咬下是鬆軟綿細跟滿滿鮪魚香氣,還有蔬菜的水分滋潤,超級好吃!

嗝咖啡-27

番茄莫札瑞拉鹹派 @240元/份

早午餐配盤一樣,差別就在於主食,阿新我記得第一次來嗝咖啡就是吃鹹派,那時候印象就很不錯吃,但這次我點鮪魚鬆餅,換朋友點鹹派。

嗝咖啡-24

帶皮數塊給的還蠻多,附上番茄醬,薯塊鬆軟口感香氣淡,配番茄醬剛剛好。

嗝咖啡-26

鹹派分量算大又厚實,不覺得很像太陽嗎?這鹹派可是店家自己製作。

嗝咖啡-25

奶香沒有太重,吃完也不覺得膩口,塔皮酥脆,內餡的番茄香氣跟莫札瑞拉香氣很搭。

嗝咖啡-28

草莓慕斯塔 價格忘了

草莓應該要結束了,不過那天剛好有草莓,怎麼可以不點來吃看看?店家自製草莓慕斯當內餡,有別一般店家的卡士達醬,草莓的豔紅襯了色,害我也少女心~

嗝咖啡-29

滿滿的草莓鮮甜,內餡的草莓慕斯讓草莓味道更濃郁,塔皮酥脆,好吃!但你們應該吃不到了…

嗝咖啡-30

飲料

嗝咖啡-31

雖然是寵物餐廳,但不用擔心會太吵鬧,皮皮跟皮蛋算靜,看他們偶爾打鬧整個就很療癒,店家餐點也很有水準,比不少咖啡館還好吃很多,鮪魚鬆餅很好吃,大推薦~草莓塔沒了,你們吃不到~(轉圈)

嗝咖啡-32

嗝咖啡寵物餐廳Gé cafe 資訊

店家:嗝咖啡寵物餐廳Gé cafe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看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2014.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