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版夜景咖啡館,換地方營業,空間更寬敞,夜景依舊不錯,只是有點隱密。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夜景咖啡館:啡文學咖啡龍井店

台中夜景咖啡館寫四間了!鳥居咖啡mitaka 3e岳家庄咖啡,而阿新我卻忘了以前大路上的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原來舊址的啡文學已經搬走,第一時間還以為沒開了,沒想到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在離舊址附近找了一大塊地,把台中夜景咖啡館繼續努力下去,真的好棒棒!只是現在啡文學咖啡龍井店新店跟以前路旁的舊址辨識程度差很多倒是真的,相比較之下,啡文學咖啡龍井店超像隱藏版台中夜景咖啡館…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舊址都在路旁停車,現在有自己的停車場,而且還分兩邊,而且對機車族也很友善,有專屬車位。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2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3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4

▼連停車場都可以拍到夜景,不覺得很棒嗎!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5

▼終於找到你了,啡文學咖啡龍井店!門口的無臉男當上招待,等待我的到來~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6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7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沿用以前的公車造型,可以說是招牌了~而店內有低消90元限制,不收服務費,禁帶外食跟酒類。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8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09

▼發現啡文學龍井店這裡有亮點,多了一隻小黃狗,阿新我特地查了粉絲團,原來這是新進員工啦!他叫GABI~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0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1

▼人潮超多,要是假日前往一定要抓好去的時間,啡文學龍井店這邊座位很多,但是絕佳視野座位還是有限啊!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4

▼請先點餐排隊,然後領牌子,再來就是找座位,服務生會去找你送餐就是。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2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3

▼空間場地變大,分有吸菸區跟非吸菸區,這樣設置挺好,不過非吸菸區在上面,吸菸區在下面。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7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6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8

▼多了一些可以拍照的背景,留住浪漫夜晚及美景。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5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19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0

▼人潮真的很多,阿新那天去大概8成滿,而且人潮還是一直湧進來,有傻眼…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2

▼阿新跟友人一起去,友人對菸味很不愛,但下方的夜景跟氣氛比較好,然後就忍著來到吸菸區。自虐的傾向~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6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3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4

▼帶著心儀的對象來這邊真的很不錯,或是朋友一起來都行,夜景美不勝收阿~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5

▼桌上這小燈有限量,只要看到有人剛走,大家都會去搶這小燈,很有趣的畫面!XDD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7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8

蜂蜜鬆餅

水滴型鬆餅上頭弄上奶油,沒多餘的點綴,更能呈現最簡單的風味,奶油不膩口,外酥內軟的鬆餅好吃。

▼店家這邊採用紙盤,主要是用一般盤子,晚上容易打破又容易傷到客人之類。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29

墨西哥脆片

就多力多滋脆片搭著墨西哥醬,不過點這脆片有比較失算,脆片一下就濕掉,口感也會差了些。

▼當小點還不錯,但不建議久放。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30

飲料

阿新我點的是漂浮冰咖啡,冰淇淋跟冰塊一起漂浮在咖啡上面,哈哈哈哈哈….XDDD是能有多美觀啦!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31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雖然搬到較隱密的地方,但離舊址沒太遠,而且空間更寬更廣,夜景視野也比較好,更沒有之前舊址旁邊傳來的烤肉味道等等,附有停車場,阿新我還蠻愛這啡文學咖啡龍井店新位置!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32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 資訊

店家:啡文學咖啡龍井店

電話:0988-00236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中廍(埠)路旁

營業時間:18:00 ~ 3:00

最近更新時間 2017 年 11 月 05 日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