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爸fish8|宅配網購漁產直送到家,免出門也能買到高品質海鮮、水產,新鮮、快速又平價!


漁爸fish8-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宅配網購美食:漁爸fish8

最近有網友問說有沒有推薦的海產宅配網之類?有喔!阿新剛好在6月初接到一間海產宅配網購網體驗:漁爸fish8。這間漁爸fish8可是從市場批發魚貨生意,慢慢地開始在網路上發展,除了秉持新鮮主打外,更是多了進口貿易商,合作對象彰化跟台中市場零售及餐廳外,更是不少全台客源,而且網路經營更是在103年就開始經營,起步算是相當早,阿新我簡單介紹一下,重點是在於後面的宅配體驗啊!海產新鮮才是首要阿~

漁爸fish8冷凍宅配到府,到家之後可以直接料理或繼續冷凍,等到要料理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不過要稍稍注意一下保存時間。店家選用真空包裝,所以保存時間部會只有24小時,這大可放心。這次體驗有六樣食材,珠貝、台灣薄鹽鯖魚片、格陵蘭扁鱈(大比目魚)、美國秋鮭、虱目魚肚及帶骨牛小排。阿新我看到帶骨牛小排有點驚訝,不是海產宅配嗎?原來漁爸fish8不僅僅海產,還有肉品及時蔬都有,食材多樣性啊!

漁爸fish8-02

這次料理是新媽下廚,不然我自己上場可能只會發愣,畢竟做菜功力弱弱。新媽看到食材整個就很輕鬆看待,原來有些食材,漁爸fish8已經先行處理過,所以接著料理難度簡單很多。

鯖魚片

每一個包裝上標示清楚,重量、成分及產地,連熱量、蛋白質等都一清二楚。鯖魚片已經用鹽巴處理過,所以料理就簡單得多。

漁爸fish8-03

直接用平底鍋放一些油,就可以放鯖魚下去煎,整個就是簡單啊….

漁爸fish8-19

撒上黑胡椒粒、補上檸檬片,這一道煎鯖魚就完成了!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整個就是簡單快速~

漁爸fish8-20

肉質紮實,用胡椒去拉出鯖魚鮮甜味,擠上檸檬更是對味。

漁爸fish8-21

美國帶骨牛小排

給上兩大塊,其實送到家裡是冷凍狀態啦!阿新我是退冰之後才拍,感覺比較真實,哈哈哈。

漁爸fish8-04

本來還在懊惱美國帶骨牛小排怎樣料理,結果弟弟直接來幫忙,怎麼感覺家裡都是大廚啊?簡單的放到平底鍋料理,弟弟說用熱度先把牛排肉汁鎖住,然後拿起來冷卻,讓它自然熟成一些,再下第二次鍋就可以了。

漁爸fish8-25

整個肉質帶點粉嫩,因為帶骨牛排,所以就順著骨頭處切開,這樣分量多,有顯得大器許多啊!

漁爸fish8-26

熟度就自行斟酌控制,阿新弟是抓七分熟,畢竟家裡爸媽吃沒那麼生,不然肯定弄上5分熟,飽滿肉汁更吸引人啊!七分熟的牛小排肉質軟嫩帶有嚼勁,鮮甜肉汁不多,但依舊迷人。

漁爸fish8-27

鱈魚切片

鱈魚切片可是來自格陵蘭,包裝上也寫得清楚是大比目魚,重量有350克,光看到這一道,直接想到的就是用蒸的方式料理,在搭上新媽自己做的破布子一起,還沒開始做就覺得完美,噗~

漁爸fish8-05

淋上醬油等醬料,再加上新媽的手工破布子,青蔥可以蒸完在家,主要是配色。

漁爸fish8-09

蒸的料理簡單又好做,這道阿新我超愛,魚鮮甜被襯托出來,破布子讓鹹香更鮮明,肉質細緻帶一點Q度。

漁爸fish8-11

特級秋鮭魚

一份200g左右,產地在美國阿拉斯加,整個就是大片又有厚度,而鮭魚料理新媽偏愛用煎的,鮭魚油脂厚,煎出來更讓香味滿分。

漁爸fish8-06

整秋鮭魚大片,所以在煎得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最美的畫面莫過於表面帶有赤赤(台語),這個拿捏新媽超拿手,畢竟鮭魚在家裡還蠻常吃。

漁爸fish8-22

調味很簡單,跟鯖魚一樣,撒上黑胡椒多一股香氣,或淋上檸檬汁也行,口感軟綿綿,味道是濃甜中帶有脂肪的香味,這道料理也是超簡單的啊!

漁爸fish8-24

珠貝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珠貝是什麼,順便跟大家講一下好了!珠貝是干貝的一種,如珍珠般的干貝故名作珠貝。要怎麼料理呢?煮湯、炒菜或清蒸提味都行。

漁爸fish8-08

新媽是用絲瓜、蛤蠣、薑片搭上珠貝一起,食材準備其實簡單,因為我家五個人,所以準備份量比較多,這道很下飯,拌飯超美味的啊!

漁爸fish8-15

蛤蠣記得土沙要乾淨喔,這樣口感吃起來才不會沙沙。鍋內倒入少許油,下絲瓜,大概中火左右拌炒25~30秒左右,然後加水,蓋鍋蓋開始悶煮。絲瓜變軟之後下蛤蠣跟珠貝,蓋上鍋蓋悶煮。蛤蠣全開之後,放薑片煮一下之後關火。

漁爸fish8-16

整個就湯湯水水,裏頭滿滿絲瓜的鮮甜,還有蛤蠣、珠貝的滿滿鮮味。

漁爸fish8-17

拌飯真的超滿意,鮮甜帶著微鹹,害我連吃兩碗飯,這道可是阿新我的愛啊!

漁爸fish8-18

虱目魚肚

以前超討厭虱目魚,吃起來就是麻煩,但現在超級愛,尤其虱目魚肚的刺比較少,本來想跟阿新媽說用煎的,但前面有兩道都用煎的,要是三道就顯得偷懶!好吧,那煮湯吧!新媽說。

漁爸fish8-07

虱目魚肚湯難易度不高,薑絲、豆腐、蔥花跟主角虱目魚肚。

漁爸fish8-12

虱目魚肚要洗乾淨,只是漁爸fish8已經處理好,相對省時省力啊!煮上一鍋水,水滾之後放入薑絲。飄出薑味就能把虱目魚肚跟豆腐入鍋,斟酌的加上鹽巴及米酒,蔥花可以最後放入。

漁爸fish8-13

薑絲去掉了虱目魚的土味,更襯托了魚鮮,虱目魚軟嫩肉質搭上豆腐根本天生絕配!

漁爸fish8-14

沒時間上市場或是找不到魚貨等等,漁爸fish8完全滿足需求啊!這次體驗可是讓新媽深深覺得宅配漁產這麼威,到家的食材保鮮完整,而且有些甚至當幫忙處理好,整個做菜的時候,省時又快速,懶人的偷吃步啊!

漁爸fish8-28

漁爸fish8 資訊

店家:漁爸fish8

網站:http://www.fish8.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sh8.com.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