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歡樂星懶人包|台中逢甲夜市去這裡!美食、玩樂兼具,推薦十多間美食,提供ATM、五星級廁所,還有2樓廣場200多個座位及現場表演啦!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逢甲歡樂星吃喝玩樂啦!

台中玩哪裡、吃哪裡?逢甲夜市可是很多人來台中玩的台中景點名單之一,這次要來介紹逢甲夜市裡面的逢甲歡樂星。阿新我對逢甲歡樂星挺熟,每次去逢甲都會去裡頭逛逛,不過前陣子沒去,這次再去逢甲歡樂星又煥然一新!會這麼喜歡歡樂星不是沒原因的,ATM提款機、五星級廁所(阿新我還寫過逢甲夜市廁所懶人包)、用餐休憩區、冷氣休憩區等等,當然吃喝玩樂店家更是多啊!

逢甲歡樂星就在逢甲夜市文華路上,人來人往超多人潮,廣場門口有兩部超大電視,辨識度相當高。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2

門口寫著逢甲歡樂星,上頭還有超大顆紅燈籠,逢甲知名美食激旨燒鳥二店就在裏頭。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3

廣場走道寬啊!而且店家也換了不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3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8

逢甲歡樂星設施

阿新我先來介紹一下歡樂星有什麼好了?畢竟逢甲吃喝玩樂太多,錢沒帶夠真的很麻煩,而且走到文華路這條來,根本沒地方可以領錢,這時候走進歡樂星就對了!這裡有台中銀行ATM。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6

一次設置兩台,不用擔心想領錢要排很長。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7

除了ATM領錢方便,歡樂星這裡更有五星級廁所,要是你沒去過逢甲,絕對不好找廁所,不過也不能這樣講,在我寫逢甲廁所懶人包之前,很常去逢甲夜市也不知道廁所在哪裡…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5

逢甲五星級廁所,因為廁所不方便拍,所以就用招牌帶一下,廁所空間大,不管男女生都好幾間可以使用。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4

之前中間廣場一定要繞著走,不過現在動線改過了,可以直接走過去!這樣方便很多啊!而這一區擺著飾品、包包等商品,最近更有日本人來廣場內擺攤賣日本美食唷!(下面會介紹)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9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5

走到飾品、包包區攤位,千萬不能錯過附近日本人擺的美食攤!有哪些美食呢? 草莓冰、雕魚燒、炸鷄塊、墨魚飯、玉子燒、炒麵、 咖哩飯、山形心心拉麵等等,能選擇的美食多啊!道地日本味,阿新也第一次知道原來逢甲歡樂星有這樣道地日本美食。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1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0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2

日本美食都太飽,阿新我挑兩間小點心介紹啊!就絕對是草莓冰跟可頌鯛魚燒拉~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1

鯛魚燒外皮整個酥脆帶一點紮實口感,而且會看你點的內餡,外皮顏色也不同,抹茶的就很綠,巧克力的就很巧。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2

把冷凍草莓直接拿去片成雪花,每一口都是滿滿草莓味,酸甜酸甜好誘人,還可以煉乳加到飽,每一口冰吃起來更加美味,超推薦~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3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4

逛夜市走到累了,逢甲歡樂星二樓有提供座位區,滿滿日式風情,燈光美氣氛佳,露天雅座捏。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4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5

而且這裡還會有現場唱歌表演,邊用餐邊聽歌,整個就對了啊!逢甲夜市這麼大,真的很容易走到腳痠,請把休息區筆記下來阿~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6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7

別以為僅僅只是休息區,這裡更有QR-COD掃描就能直接點逢甲歡樂星的美食,超~級~方~便~~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8

想吃什麼都能選,連可樂私房燒都有,蛤蠣激推啊!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9

逢甲歡樂星吃美食

上面介紹的是歡樂星的設備!再來換美食拉~在歡樂星的美食攤位超多,入口處的慕尼黑德國豬腳就很推薦,四種口味任選。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4

最近火紅的整隻章魚放到章魚燒內,也是歡樂星人氣美食之一啊!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5

還記得之前入口處右手邊是冰火菠蘿油,現在變成了雞排店,不過這間雞排特很特別,墨汁雞排??對啦!這間可是從台北開下來的雞排店,主打的就是黑漆漆的雞排外皮。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6

雞排口味有三種,柴花、墨汁及原汁,當然要來招牌墨汁雞排阿~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7

選用台灣溫體雞,外皮黑漆漆的顏色可是弄墨魚汁跟迷迭香製作,外皮酥脆帶有淡淡香氣,味道不太重。裡頭肉質軟嫩多汁,吃起來很過癮。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8

墨汁雞排店旁邊的花朵牛排杯也是新店登場,現在在逢甲夜市可是當紅夯店唷!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09

底下是柳橙冰沙,上頭牛肋排、薯條、番茄還有花椰菜,邊走邊吃是不錯的選擇。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0

現在芒果當季,這間大芒杯很吸睛!!!可以吃到芒果還有芒果汁,一路上芒到底阿~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1

一杯100元,整個份量真的超浮誇,上頭擺著滿滿芒果果肉,貼心幫忙切塊,吃起來方便阿。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12

本來吃得好飽,結果重慶酸辣粉真的很開胃,害我又多吃了一碗…豬肉綜合,可以點湯或乾,阿新我是比較喜歡湯的,除了吃還可以喝啊!酸、辣味可以自己調整0~6,阿新我建議點各3分,酸辣香氣才會明顯,3分以下的味道比較淡,豬肉綜合給的料好多,豬肉片、鴨血、大腸、豆皮等等,主食拉麵口感Q彈有嚼勁,好吃喔!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5

第一次在逢甲歡樂星裡面遇到冷氣開放店家!夏天就是要吹冷氣阿,逛夜市逛累了,吃上一晚重慶酸辣粉,吹一下冷氣,人生美好~~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6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7

鎮新記爆漿煎餃也是一間歡樂星美食名店啊!內餡飽滿湯汁,小心噴到衣服吼。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8

歡樂星除了墨汁雞排,這間惡魔雞排也是經典啊!厚實又飽滿雞汁,這間阿新我常訪~(噓)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39

歡樂星必吃美食超多!這間激旨燒鳥也是啊!豬肉包糯米、豬肉包米腸這兩款必吃!!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0

想吃點鮮味小吃,東京起司烤餅的酥脆餅皮及滿滿鹹鮮內餡,有提供內用座位唷!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20

前陣子古巴三明治超紅,現在有新變化啦!古巴冰淇淋三明治登場,老闆可是把攤位營造得像是月球上賣美食,攤位底下可適用新弄上月球坑洞表面。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2

現在拍照臉書打卡,每一項只要50元~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3

苦甜冰淇淋跟香蕉很搭,三明治綿口,一個人吃剛剛好,記得要趕緊吃完,不然冰淇淋會化掉喔!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4

逢甲歡樂星玩遊戲

介紹完歡樂星美食,再來就是遊戲拉!燈光整個就是炫麗迷人,靶務不大,完全就是要比精準啊!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6

結果飄飄竟然全部擊落…….太扯,還好我沒玩,不然會漏氣….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7

這裡還有遊樂室啊!有賽車、夾娃娃等遊戲,這裡還有兌幣機,不用擔心身上沒有零錢啦!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8

5D體感遊戲,而且超便宜,一次20元就可以玩啦!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49

還有一整間滿滿扭蛋區,這間人潮超級多,櫻桃小丸子、趴趴熊等等,這麼多要怎麼扭阿~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50

這裡還有虛擬實境體驗館,阿新我是挑沒人的時候拍照,哈哈哈哈,本來有看到兩位女生玩賽車,結果玩得大叫又手舞足蹈,哈哈哈哈哈哈~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51

不要再問阿新逢甲夜市吃哪裡了啦!這篇逢甲歡樂星就夠你吃喝玩樂好幾天,光吃的攤位阿新就推薦十幾間,玩得有射擊遊戲、遊戲間,還有扭蛋區啦!這裡更提供ATM提款機、五星級廁所,想休息更有2樓寬廣200多個座位,還有現場表演,更有懶人線上點餐!

逢甲歡樂星懶人包-52

逢甲歡樂星 資訊

店家:逢甲歡樂星

電話:04-27066899

營業時間:17:00~0:10 週六16:30~1:10 週日15:00~0: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更多逢甲人氣住宿推薦

  • KUN Hotel 設備齊全 / 地點佳 / 查房價
  • 隱和旅 新旅館 / 服務好 / 查房價
  • 圖樂文旅 親子旅館 / 彩繪風格 / 查房價
  • 星享道酒店 地點佳 / 設施齊全 / 查房價
  • 鵲絲旅店 無人旅店 / 機器手臂置物 / 查房價
  • 葉綠宿旅館 環保平價 / 有青旅 / 查房價
  • 伯達行旅 4位設計師創作 / 裝潢迷人 / 查房價
  • 光之旅店 設計美 / 外觀迷人 / 查房價
  • 默砌旅店 高質感 / 頂樓酒吧 / 查房價
  • 水雲端汽車旅館 KTV / 二樓滑水道 / 查房價

更多逢甲懶人包

更多逢甲餐廳

更多逢甲小吃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