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蛋行|台中雞蛋糕推薦,隱藏巷弄內小點心,不賣雞蛋,而是雞蛋糕,好拍捨不得吃,怎麼辦?


鮮蛋行-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雞蛋糕小吃:鮮蛋行

最近台中雞蛋糕店家可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特別,前幾天IG上看到網友分享一間鮮蛋行,本來以為是一間賣雞蛋店家,但是畫面越看越奇怪,怎麼蛋的色澤不是土黃或是鮮白,而是帶有一點膚色?仔細一瞧才發現是雞蛋糕欸!鮮蛋行把雞蛋糕做的跟雞蛋一樣,包裝更弄上雞蛋紙盒,整個包裝設計也太微妙微翹,不得不說鮮蛋行真的很新奇,害我找了一天來踩踩。

這間鮮蛋行就躲在中港路默契咖啡館旁巷子內,小倉庫協對電,貳町Nimachi伴手禮騎樓,而鮮蛋行政是貳町老闆開的。

鮮蛋行-02

鮮蛋行外立牌寫著歡迎,雞蛋糕一份50元,一共有四種口味啊,用黑板寫著。

鮮蛋行-03

雖然躲在巷子內,鮮蛋行中午營業,不過人潮還不少,阿新我可是手刀搶在第一組前來,是說老闆跟老闆娘看到我拿相機還問說喜歡攝影啊?對阿!愛拍照,我回答著。怎麼可以被發現我是來寫文章介紹的呢?

鮮蛋行-04

旁邊擺著就是誠品模型啊!也太可愛了吧~~

鮮蛋行-05

就看到老闆、老闆娘現場製作,這感覺很好,因為我就很不愛雞蛋糕放冷掉…

鮮蛋行-06

旁邊瓶瓶罐罐就是醬料醬啦!綠色肯定是抹茶~噗噗噗噗~(被巴頭)

鮮蛋行-07

看到老闆娘把醬淋在雞蛋糕上,竟然有療癒感….

鮮蛋行-08

鮮蛋行-10

攤位旁邊很貼心提供桌子及擺設,對啦!你真沒想錯,這裡可是拍照區阿。

鮮蛋行-09

口味有招牌卡士達、生黑巧克力、焦糖撒點鹽、抹茶好風味四種,當然你若想跟阿新我一樣每一種都想吃,那記得點綜合,這樣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吃到一顆唷。

鮮蛋行-15

抹茶好風味應該不能看出是哪一個吧?上頭點綴紅豆的那一顆,有注意到嗎?

鮮蛋行-11

拿的時候不小心把紅豆弄掉,結果拿著叉子在現場夾,哈哈哈哈,忽然覺得很蠢。好啦!來說說味道啦。抹茶香氣算濃郁,吃在嘴裡有一些微苦,紅豆帶著甜味,這樣的味道女生會很喜歡唷。

鮮蛋行-17

雞蛋糕披著黑金色澤就是生黑巧克力,搭上脆片讓口感軟綿中帶一點脆口,口感升級。巧克力味道重,因為生黑巧,所以有一點淡淡苦味,不過沒太重就是了,還蠻好吃。

鮮蛋行-12

鮮蛋行-18

卡士達可是招牌人氣雞蛋糕,雞蛋糕上淋上滿滿卡士達,光視覺畫面就很滿啊!跟其他三種口味比,直接獲勝~

鮮蛋行-14

奶香又增添順口感,也難怪卡士達這麼多人愛,搭著雞蛋糕一起吃,會把雞蛋糕的乾口感去掉,很加分。

鮮蛋行-13

鮮蛋行-16

焦糖撒點鹽口味很有趣,雞蛋糕披著焦糖外衣,焦糖本身就是重甜度,結果外頭撒上鹽巴,整個鹹甜的味道交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欸!

鮮蛋行-19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拍雞蛋糕,結果老闆娘在旁邊看我拍照,忽然拿一顆給我說,不然原味的給你拍,天啊~~~這也太感人了吧!阿新我可是事後要給老闆娘錢,但老闆娘說不用。雞蛋糕外頭可是有日本字,不過阿新我忘了問老闆娘,所以也不知道啥意思….

鮮蛋行-20

鮮蛋行的雞蛋糕口感比較紮實,吃起來沒那個濕潤,所以搭上外面淋醬會比較好吃,香氣是很夠~

鮮蛋行-21

鮮蛋行名字取的很逗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賣雞蛋的小商家,但他可是在賣雞蛋糕,而且真的是鮮蛋包裝,還有四種口味可以選,也難怪最近在IG上很紅啊!

鮮蛋行-22

鮮蛋行 資訊

店家:鮮蛋行

電話:0983085337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五街六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