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商號|宜蘭市咖啡飄香,老宅新靈魂,環境優雅,後花園超級好拍照。(WIFI、插頭)


宜蘭逗逗商號-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宜蘭咖啡館:逗逗商號

上禮拜回宜蘭度假,住THE ONE樂灣整個就超舒適,結果隔天陰鬱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卻偏偏要離開,跟朋友跑到礁溪里海咖啡吃美食,下一站就跑到逗逗商號。這間逗逗商號是朋友推薦,逗逗對咖啡很講究,整個不囉嗦的直衝過來,還好老天賞臉,依舊維持陰天沒下雨~整個就是賺到~

逗逗商號就在宜蘭市區,整個就是老屋咖啡館的概念,這樣的建築在宜蘭很常見,阿新我又是宜蘭小孩,整個就很有親切感阿。

宜蘭逗逗商號-02

鮮花掛在牆上,點綴了繽紛色彩,讓老屋顯得滿滿生意。

宜蘭逗逗商號-03

逗逗商號座位不少,若是對咖啡有研究,超級推薦吧檯區,能就近感受手沖咖啡的溫度。

宜蘭逗逗商號-27

宜蘭逗逗商號-28

宜蘭逗逗商號-05

吧檯區前方的座位,直接看服務生手沖,要是你有在家自己手沖等等,這邊可以順便跟服務生切磋一番啊!畢竟咖啡學文海底深~

宜蘭逗逗商號-04

宜蘭逗逗商號-06

宜蘭逗逗商號-07

阿新我對咖啡沒太專業,但阿新朋友真的有在手沖,瞧他跟店員對話這麼有咖啡深度,整個不敢打擾。(其實他在虧妹?噓)

宜蘭逗逗商號-12

除了吧檯區,其他座位區也很有味道,綠與白牆搭配,春聯高掛,旁邊窗戶的自然透光,把氣氛營造的微妙微俏。

宜蘭逗逗商號-21

店內採自助式,這邊取水跟衛生紙,比較特別的是底下可是裁縫車,阿新媽可是超愛這種舊款,好用又耐操,家裡之前有一台,但可惜壞掉了…阿新媽傷心很久…

宜蘭逗逗商號-26

宜蘭逗逗商號-25

宜蘭逗逗商號-23

小房間內整個就很有FU,地磚樣式完全舊款,桌椅搭配也很有巧思,這邊超適合拍照的吼。

宜蘭逗逗商號-22

桌位區真的不少,這邊望過去就還有三區,整個逗逗商號可以坐上4、50人都沒問題。

宜蘭逗逗商號-24

店內有提供咖啡書跟雜誌供取閱,來到這邊好好放鬆,不限時,一點也沒有時間壓力。

宜蘭逗逗商號-08

宜蘭逗逗商號-09

宜蘭逗逗商號-10

逗逗商號除了室內很有FU,往後方走去更是特別,竟然有後花園!!

宜蘭逗逗商號-11

在走出去一些,整個像是發現新大陸,沒想到庭園這麼大,而且還有戶外座位,小黃陽傘顯得可愛。

宜蘭逗逗商號-13

宜蘭逗逗商號-16

養著不少植栽,花朵開的綻放,這裡整個超好拍,拍到手軟…..

宜蘭逗逗商號-14

宜蘭逗逗商號-15

 

宜蘭逗逗商號-17

宜蘭逗逗商號-18

宜蘭逗逗商號-19

連牆面也都很適合,拍穿搭或是女生想拍些IG照片,這裡根本拍照天堂啊!

宜蘭逗逗商號-20

逗逗商號 菜單MENU

請參考>>

宜蘭逗逗商號-29

未知

友人點的手沖咖啡,忘記點啥了….

宜蘭逗逗商號-32

宜蘭逗逗商號-31

香草拿鐵

店家香草拿鐵很特別,用萊姆酒跟天然香草精熬煮,溫潤順口,暖口暖心暖胃。

宜蘭逗逗商號-33

真的來對了!逗逗商號對咖啡超級講究,友人直誇手沖咖啡好喝!而這裡環境超級好拍,不自覺就拍了一堆照片,除了室內好拍,後頭花園更是迷人,女生絕對愛這裡。小小聲地講,這裡還提供WIFI跟插頭,小小辦公一下也行唷~

宜蘭逗逗商號-34

逗逗商號  資訊

店家:逗逗商號

電話: (03)933-3099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二公休)

地址:宜蘭縣弘志路81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