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境安|宜蘭冬山民宿推薦,環境清幽,溫馨鄉村風,包棟更是玩得不亦樂乎阿!


蝶舞境安-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宜蘭冬山民宿:蝶舞境安

想到國內旅遊,宜蘭怎麼會沒在名單內,尤其不少台北人更是把宜蘭都做後花園般的玩樂,所以阿新要來介紹一間民宿,蝶舞境安。最近跟朋友都在瘋包棟玩樂,這間蝶舞境安也有包棟服務。

  • 蝶舞境安電話:0978-956176
  • 蝶舞境安Line ID:0978956176
  • 蝶舞境安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176號

▼蝶舞境安位在宜蘭冬山鄉境安二路上,早上光線從蝶舞境安後方撒下,那逆光更顯美感。

蝶舞境安-2

▼蝶舞境安走的是鄉村風,民宿前,片地草皮襯出了生意。

蝶舞境安-3

▼圍牆營造一種來到蝶舞境安像是來到另一個美景。

蝶舞境安-4

蝶舞境安-5

▼民宿備有腳踏車,可以騎乘四處享受慢活,附近有羅東公園跟梅花湖都很近。

蝶舞境安-6

▼踏到蝶舞境安裡頭,民宿主人用了不少打字機跟綠色植栽營造出了輕鬆感,而且裝潢色系選用白色跟青綠色搭配,瀰漫著一股鄉村風。

蝶舞境安-7

蝶舞境安-8

蝶舞境安-9

▼蝶舞境安客廳很溫馨,花布沙搭著旁邊小熊等布偶飾品,加上燈光微微點綴,氣氛就很棒。

蝶舞境安-11

蝶舞境安-12

▼另一區用木桌配著白色襯出了屋內色系,仿佛在這裡看一本書,吃上下午茶就很文青享受,就超適合阿新~XD

蝶舞境安-13

蝶舞境安-14

蝶舞境安-16

大廳的採光很棒,所以整個客廳顯得令人迷戀,鄉村風更是瀰漫。

▼友人小朋友亂入,超級活潑,噗噗噗~~

蝶舞境安-15

蝶舞境安很適合包棟,包棟門檻不高,只要10個人就可以,共有四間房間,有趣的是房間分類以顏色為畫分,有藍、紅、黃及橘色,三間雙人房跟一間家庭房。

2F黃色家庭房

這黃色是蝶舞境安裡面唯一家庭房,那溫暖黃色系列跟白色家具呼應,暖在心頭上,這間就很適合大小朋友。

▼這間是朋友一家人居住的黃色房,可能看起還只有一張床,但還有另一頭唷。

蝶舞境安-17

▼另一床還護欄,保護了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防止小朋友摔下去,超貼心。

蝶舞境安-20

▼房間內用了一些色澤去襯出比較特別家具的存在,好比:檯燈。

蝶舞境安-18

▼黃色房那還有沙發,整個坐下就是舒服,陷在沙發裡總讓人滿足。

蝶舞境安-19

▼黃色房也是唯一有浴缸的房間,家庭房獨有~~XDD可惡…我也好想泡澡..

蝶舞境安-21

▼黃色房的浴室顏色完全跟房間搭在一起,不會有違和感,而且備品用的是歐舒丹,超大器的阿~~

蝶舞境安-22

蝶舞境安-23

2F紅色雙人房

艷紅的房型超適合女孩兒,尤其自然採光從窗戶透進來,將艷紅透成了粉紅色,浪漫氣息更添上幾分。

▼整個房間被艷紅照耀,阿新妹肯定很愛這間,可惜她沒跟到,噗噗…

蝶舞境安-24

▼雖然是艷紅,但牆面色系沒太濃重,所以別擔心會有壓力。

蝶舞境安-25

蝶舞境安-26

▼紅色房的浴室用磚壁的顏色堆疊,淋浴間地板也是,互相呼應,純白帶點紅色主題風。

蝶舞境安-27

蝶舞境安-28

蝶舞境安-29

1F藍色雙人房

這間是阿新入住的房型,選用馬卡龍藍搭白色牆面,微微黃光點綴,空間不小,視野也顯得舒服。

▼很愛這間藍色房,不單單是因為一樓,而是色系是阿新超愛的藍色。

蝶舞境安-30

蝶舞境安-31

蝶舞境安-36

▼床頭開關設置的很棒,開關電燈方便外,連插頭還有專屬USB孔,還擔心手機充電嗎?

蝶舞境安-32

▼民宿老闆真的很貼心在於一些小細節,檯燈選用橘色,襯出了檯燈位置。

蝶舞境安-33

▼阿新我特愛這的桌椅,畢竟隨身都帶著筆電,高度很適合工作,雖然很多人都說出去玩還工作幹嘛?但這只是阿新的習慣吼,所以真的很加分!

蝶舞境安-37

蝶舞境安-34

▼白色衣櫃顯得樸色,跟房間內非常地搭色。

蝶舞境安-35

▼浴室有別其他間,這裡配色反而用棕色襯托了質感。

蝶舞境安-38

▼有腳踏墊,加分阿!!很多民宿都沒這個…

蝶舞境安-39

▼夜晚的蝶舞境安,燈光照耀得像是黑暗中的一盞燈火,不滅不熄。

蝶舞境安-40

蝶舞境安附有早餐,餐點走的是中式,本來以為會是一般的早餐菜色,醬瓜、青菜等,殊不知這裡早餐豐盛不少,蔥蛋、嫩煎豆腐、醬煎豬肉等等,還有簡易西式的吐司,喝的有豆漿跟咖啡,完美的早餐阿!

▼不知不覺就讓人吃上兩回…

蝶舞境安-41

蝶舞境安-42

蝶舞境安-43

蝶舞境安-44

蝶舞境安-45

若是人數不多想包棟,阿新肯定會推薦宜蘭冬山民宿蝶舞境安,10個人就可以包棟,在這裡找的到鄉村風情,連房型都沒有太花俏的名稱,反而是用顏色來搭主題,每一間的色系風格雖然差別多,卻不離鄉村風情,而且民宿備有自行車,附近宜蘭景點也不少,尋找宜蘭冬山民宿嗎?蝶舞境安一定要納入考慮名單。

蝶舞境安-1

蝶舞境安 資訊

民宿:蝶舞境安

電話:0978-956176

Line ID:097895617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176號

價格:http://www.ilanhomestay.com.tw/room.html

官網:http://www.ilanhomesta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lanhomestay/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