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專為小朋友們打造,大家玩得好開心!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

這次來到台南玩,除了吃喝玩樂,另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有間餐廳邀請試吃,吸引阿新的原因是這間可是間親子餐廳,叫做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名字很有趣吧!好好笑~~XDDDD

▼迪利好好笑在臨安路一段上,雖然位於角間,但招牌不顯眼,小可惜~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1

一進入就看到玻璃內有著許許多多玩具,開始期待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到底會是怎樣的環境?

▼玩具琳瑯滿目,但就這區嗎?XDDD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2

往餐廳裡面探頭,真的不誇張,客滿狀態,原來現在要來迪利好好玩都需要預約,不然撲空的機會很高,因為阿新我也是預約的,不然也要慢慢等….。現在親子餐廳正夯,恰巧阿新我剛好在收集題材,趁著試吃機會順便玩台南,當作放假~

▼望過去是滿滿的爸爸、媽媽及小孩子,不過畫面上好像都沒小朋友?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3

走進去一些往右看,原來右手邊這裡是遊戲區,但是一堆爸媽用餐,怎麼小朋友這麼少阿?(滿腦子疑問)

▼設施的邊邊角角都有圓滑處理過,避免小朋友碰撞受傷,很細心唷。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4

讓阿新我先從環境開始介紹一下,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走的是溫馨可愛風,不少擺設都挺到位。

▼七個小矮人在歡迎大家的到來,各個笑開懷~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5

▼在這裡還有一些商品在販售,當然也都以小孩子們為主,食品都以天然、健康為主打,阿新我只拍一些做代表,有興趣的可以到餐廳之後做了解。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6

瞧!沙漠之鷹,這是CS射擊遊戲裡面超強的短槍耶,原來迪利還有販售小朋友的玩具,哪像阿欣小時候都玩沙居多…(淚)

▼放心,槍的造型而已,無法擊發!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7

書籍區,這邊主要是給大朋友爸爸、媽媽看得,因為小朋友在這裡根本玩瘋了,怎麼可能定下心來看書呢?XD

▼書籍不多,但大多都跟親子有關。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8

廚房作業流程透明化,想要吃得安心,當然對於製作過程可以了解一下。

▼廚房風格很可愛,彷彿廚房也在親子風~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9

人多時,餐點請稍後..

▼這麼多餐點要出阿~~Orz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

其實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座位沒太多,不少空間都挪去做小朋友活動的空間。餐廳空間採光不錯,而且裝潢採白色跟馬卡龍藍做搭配,空間顯得活潑耶。

▼用餐地方就一樓部分,其他部分是阿新晚些要介紹的小孩遊憩區。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1

再來要介紹小孩子們的天堂了,原來不單單只有阿新上面拍的那張溜滑梯區,其實還有樓梯可以往上走耶?

▼牆面的可愛蘭多了彩繪塗鴉,整個就是活潑路線阿。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2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3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4

▼要上樓請拖鞋~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5

▼來到樓中樓,一入眼就是簡易廚房?咦!原來是給小朋友扮家家酒的拉~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6

▼這絕對是被小朋友進攻過後…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7

▼有看到梁柱上有一深色品嗎?其實那是軟墊,保護小朋友撞到頭的緩衝材料,店家的細心很棒,畢竟親子餐廳就是要多注意細節阿。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8

才拍沒一會,本來在樓下吃飯的小朋友忽然都衝了上來。

▼這兩個小朋友在幹嘛阿..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餐廳-9

▼身手矯捷,不錯耶!小朋友,以後當兵有鐵絲網可以爬,你會是冠軍XDDD 阿新哥哥爬過,屁股刺到會痛喔..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

▼裡面還有人啦!XD這樣拿起來好嗎?而且你還探頭望幹嘛拉~(笑倒)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1

拍到都肚子餓了,回到座位準備用餐吧!

▼避免小朋友跑跑跳跳會撞到,桌椅旁邊都做了圓滑設計,避免尖銳角有可能造成的風險。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2

▼餐具也有可愛版,小女生們的愛。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3

蜂蜜芥末厚切豬排飯

這邊都以套餐方式呈現,附有湯品及飲料 (蜜紅茶、高山綠茶二擇一)。

▼豐盛一餐,配菜部分讓阿新在另一飯餐點做介紹,這道要介紹主食。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4

店家自製蜂蜜芥末醬,選用龍眼蜂蜜及芥末籽的搭配,蜂蜜香甜跟芥末籽的微嗆混在一起好不過癮,炸豬排的外皮有別一般店家,主要是用氣炸鍋以熱風循環烘烤的方式,夠特別吧。

▼豬排外頭的酥脆外皮,氣炸鍋處理的豬排,絲毫無油膩感耶。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5

咬下的酥脆感不錯,豬排吃起來多了嚼勁,油膩感降低很多,搭著蜂蜜芥末醬提味,好吃。

▼厚片豬排吃起來就是過癮阿~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6

香烤挪威鮭魚飯

阿新當天的附湯是日式味噌湯,味道濃郁,海帶、豆腐量不少。連白飯都不馬虎,選用台東農會的全台十大好米卑南米,香軟Q彈的口感,撒上了些許芝麻,香氣更是鮮明。

▼湯品跟白飯都不馬虎,吃一口你會感受到迪利好好笑的用心!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7

▼配菜上很豐富,筍絲搭紅蘿蔔帶一點酸溜很開胃,小黃瓜脆口程度讓人停不下口。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8

台南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9

這道菜重點在挪威鮭魚阿,上頭洋蔥跟番茄做點綴,但掩蓋不了挪威鮭魚的大份量阿。

▼挪威鮭魚看起來的分量很驚人啊!

迪利好好笑

挪威鮭魚口感鮮嫩肥滿,魚肉細緻會印象深刻,重點在沒過多的調味,所以超級好吃!!

▼推薦香烤挪威鮭魚飯,必點!

迪利好好笑-1

唐揚炸雞天使冷麵

選用義大利進口的亞帆細長麵做冷麵加上店家獨家的胡麻醬汁,冷麵嚼感不錯,濃濃胡麻醬香會越吃越順口。唐揚雞也是採用店家獨家醬料醃製,外皮酥脆,雞肉可多汁了。

▼冷麵口感帶一點Q彈,不錯吃。

迪利好好笑-2

飯後甜點-自製優格

優格偏酸,香氣濃郁,對阿新來講,不加黑糖進去,臉部會比較糾結些,哈哈哈,誰叫我真的不愛酸..

▼優格的酸不是很酸那種,單純是阿新我比較不愛酸。(再次強調)

迪利好好笑-3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 有機黑糖拿鐵

抹茶味道鮮明,喝起來順口。有機黑糖拿鐵有人喝得開心,看樣子不錯喝喔~XDDDD 阿新沒啥喝到拉!

▼飲品還不賴,抹茶好喝~

迪利好好笑-4

不得不說一下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服務真的好,隨時注意客人的一舉一動,甚至連哄小孩都很強大,這也難怪阿新在用餐的時候,客戶一直來,但都沒預約,就真的很可惜。餐點部分都有一定水準,健康、安全為主打。最後是小孩遊憩區真的不錯,而且很多保護設施都在細節上,超級用心。推薦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給大家~

迪利好好笑-5

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 資訊

餐廳: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

電話:06-222 8255

營業時間:11:00 – 17:00 (周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2 月 0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