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推薦,堅持做好茶,點頭奶茶料多,甜而不膩好順口。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大甲飲料店:茶本味手作茶鋪

沒錯,喝飲料就是喝到大甲去,千萬別說不可能,因為這家茶本味手作茶鋪就就在大甲鎮瀾宮附近,而且近大甲美食區,這炎炎夏天,不準備幾間飲料店的口袋名單怎麼可以?尤其現在飲品店多,好不好喝跟健不健康可都很重要。

(感謝茶本味邀約,內容為真實體驗感想)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鎮瀾店就在蔣公路上,大大三角店鋪,非常顯眼。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

▼既然在鎮瀾宮,大甲店還真的製作了一尊大甲媽祖,可愛無極限~XD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2

茶本味最招牌的莫過於點頭奶茶,料多實在一直是許多回頭客所喜愛,阿新我自己也愛這一味。

▼點頭奶茶成了招牌,也確實是招牌阿~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3

▼炎熱的夏天最需要的就是一杯清涼飲料,所以店員非常忙碌。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4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5

▼冰櫃上頭招財貓好妙,到底藏了幾隻阿…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6

▼選用戀職人鮮奶、統一布丁,新鮮水果也會放到櫃內讓大家直接看到選用原料。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7

▼不知道點什麼飲料,其實可以抬頭可以店家推薦飲品。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8

▼當然不僅僅於上方飲品,飲料種類少說破百種..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9

現做飲料需要等待,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若飲料裡頭有水果部分,都是現切現打處理。

▼六杯一系列的排開,真的都是料多紮實。(有一杯沒入鏡頭..)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0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1

▼奇異果滿滿不講,蘋果粒給的好多又帶點脆冰,感覺喝了就很消暑~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2

▼飲料由左至右,蜜桃綠茶、清檸玫瑰飲、甘蔗檸檬、點頭奶茶、冰鑽奇異果Q凍、晶粹香蘋 (甜度都是半糖、少冰)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3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4

當天有多熱?看阿新弟汗流浹背就知道,那濕漉漉的衣服,熱啊!

▼阿新弟喜歡有料的飲品,所以選了點頭奶茶,阿新我則是清檸玫瑰飲。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5

點頭奶茶(招牌飲品)

裡頭有著熬煮過後大甲芋頭,小珍珠及紅豆,在搭著金萱奶茶,建議先別攪拌開,先享受那底下芋頭泥的香濃,跟小珍珠的Q彈及紅豆的綿細,分別享受完再攪拌開來,那口感又更不一樣了!

▼甜度半糖剛好,阿新弟是說比較甜一些,就看個人囉~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6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7

清檸玫瑰飲

一入口的冰涼,讓炎熱感消退,淡淡玫瑰香氣瀰漫,半糖甜度剛好,我喜歡這飲品。

▼清涼順口,一吸就是好大一口,消暑之餘,被那玫瑰香氣所擄獲。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8

冰鑽奇異果Q凍

Q凍的彈牙感不錯,尤其搭著那奇異果微酸的味道,在夏天喝上這一杯真的清爽,清涼沁心。
▼這一品項也不錯,微酸在夏天很消火。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19

其實茶本味開到大甲來,阿新我還真的挺支持的,雖然阿新不是大甲人,但是常來這邊踩美食跟旅遊景點,而且又讀弘光,大甲真的不陌生阿!要是你們來到大甲,推薦茶本味給你們,記得招牌點頭奶茶必點唷!

茶本味手作茶鋪,大甲飲料店-20

茶本味 資訊

店家:茶本味-大甲鎮瀾店

電話:04-26802734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24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stteashop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